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價位消費

裝潢環境

自助區

肉品區

海鮮區

蔬菜區

生菜區

韓國小菜區

麵食區

醬料區

熟食區

關東煮區

熱食區

飲料區

杜老爺冰淇淋

甜點區

燒烤開始

專人服務

火鍋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青年路二段535號

電話:07-7809955

(10/27~10/30試營運期間一律現場候位無電話預訂唷)

平日營業時間:

中午︰11:00~15:00

晚上:17:00~22:00

假日營業時間:

11:00~22:00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來高雄文山特區囉!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最低299元起,豬牛雞肉均有,種類供應有十多種肉品,除此之外,平日晚上與假日369元的價位多了四種海鮮,有蝦子、中卷、魚下巴與鯖魚,重點是,豬對有韓式燒烤有提供小火鍋,燒烤之於還可以涮肉片、煮痛風鍋?!

提供8種韓式料理加中式料理,並且會不定期更換料理,甚至還有紅燒牛肉、肉燥與鴨血呢,飲料區選擇更是五花八門,沒想到369元的價位可以品嘗到這麼豐盛的火烤兩吃吃到飽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採用直徑43到45公分的鍋盔式烤盤,不僅面積夠大,容易導熱、保溫,還能放上大量食材,真是滿足很多肉控,不用擔心烤太慢,100分鐘吃不夠了;使用的肉品都是經過spa機真空按摩過的原塊肉,因此品嘗起來更彈嫩唷。

➡  10/27~10/30試營運期間兩人同行一人半價,試營運期間一律現場候位,不接受任何電話預約唷。


追蹤最新文章,歡迎加入各大社群,每個社群都有不同的新資訊唷 😀

往下滑繼續閱讀文章......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價位消費

平日中午299元,

平日晚上/假日整天/369元(食材增加海鮮部分)

小朋友100公分下免費,

100~120公分150元,

120~140公分學童 180元,

140公分↑大人計價。

用餐時間100分鐘,以上均需+10%清潔費。

裝潢環境

豬對有的招牌很逗趣,讓時常經過文山特區的胖咩看到就忍不住加入口袋名單中。

準備好帶上你的豬隊友們一起韓國燒烤吃到飽了嗎?

金光閃閃的抽油煙管,完美呈現韓式燒烤的氛圍,用餐環境的間格大小恰到好處,重點是直徑43到45公分的鐵盤,真的很好烤RRR~

豬對有的用餐環境與擺設充斥著豬隊友的氛圍,完美呼應了逗趣的店名。

自助區

肉品區

香草雞腿排、香辣雞翅膀、咖哩雞丁、甜醬雞丁、照燒雞丁、大醬豬五花、豬梅花排骨、黑虎坵燒牛(美國原肉塊)

原味豬梅花、原味豬五花、黑胡椒豬排、秘制豬排、辣醬豬五花、原味牛五花(美國原肉塊)、魚下巴、鯖魚、中卷、蝦子

(沒按照順序)

豬對有韓式烤肉使用的肉品都是經過spa機真空按摩過,而且都是採用原塊肉,因此品嘗起來更彈嫩唷。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有14種肉品選項,除了原味肉品,還有多種滋味的醃製肉類,雞肉的肉質很優質,豬肉更是不在話下。

梅花排骨適合燒烤至兩面熟,再放入火鍋熬煮,可以提升湯頭的香味喲。

雞翅雖然不好烤,但店員會來教導烤肉秘技,讓你快速烤肉不燒焦。

海鮮區

平日晚上與假日會升級369元+10%服務費,多了四種海鮮,蝦子、中卷、魚下巴與鯖魚,這也是胖咩製作痛風鍋的主要食材來源唷。

最右邊就是火鍋的食材,這部分就BJ4囉。

蔬菜區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的蔬菜食材多到眼花撩亂,不僅可以放在烤盤,更適合加入火鍋,貨真價實的火烤兩吃。

生菜區

生菜包肉的吃法很多樣化,搭配不同的醬汁與韓國小菜,所呈現的風味就有所不同。

韓國小菜區

以上韓國小菜都是豬對有自製的,還有沒入鏡的柚香蘿蔔也是自製的喔,運用生菜搭配清脆的小菜,真的超對味der~

麵食區

麵食的選擇超豐富,絕對讓你飽到天靈蓋~

醬料區

清香爽口兩匙韓式醬油加少許的麻油

正宗韓味請偷偷問服務生

韓式生菜醬韓式生菜醬+青龍椒

生菜醬是洋蔥水果製成,所以濃厚的香氣帶點清甜與香甜的滋味。

這是韓國的鹽之花,比起海鹽會不那麼的鹹。

正宗韓味就是韓國鹽之花+韓式麻油,這才是韓國人吃燒烤最經典的搭配,聽到服務員這麼說,整個顛覆胖咩的想像,不過鹽之花+麻油吃起來確實別有一番風味唷。

熟食區


熟食的部分可能會出現春川炒雞、辣炒年糕、拳頭飯、韓式蛋捲、韓國黑醬或紅醬炸雞、炒螃蟹、披薩、炒冬粉等韓式+中式料理,最主要是以韓國料理為主,大概有60種到70種熟食料理不定期更換,讓人每次去都可以品嘗到不同的韓國料理哦。

豬對有韓國烤肉吃到飽的韓國炸雞採用韓國進口麵粉,所以品嘗起來更有道地的風味。

豬對有的熟食料理相當千變萬化,選擇性豐富,加上親民的價位,整個開啟無敵模式~

拳頭飯發芽是怎麼回事?裝飾未免太用心了吧?XDDD

豬對有的春川炒雞根本萬惡,超牽絲的起司光用看的就垂涎三尺了~

萬惡牽絲起司!

關東煮區

299元有這麼多熟食已經很令人驚訝了,居然還有關東煮?!

熱食區

▲紅燒牛肉


打開鍋蓋,紅燒牛肉的香氣整個沖上來,讓小夥伴還沒開始燒烤就開始吃起紅燒牛肉飯惹……

▲鴨血

▲肉燥

飲料區

飲料的種類相當豐富,居然有無酒精沙瓦,完全讓人嚇到吃手手……

杜老爺冰淇淋

杜老爺冰淇淋有6種口味的選項。

這裡的飲料是付費區唷~

甜點區

299元燒烤吃到飽有甜點?!

看到甜點讓胖咩倒抽一口氣了……

燒烤開始

照片的豐盛不是假的,真的是塞好塞滿,吃好吃滿,到吃到飽餐廳就是要飽到天靈蓋!

到了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當然就是盤子夾好夾滿。

烤盤更是放好放滿~

海鮮盤是肯定要的,放進火鍋煮,整個湯頭的滋味瞬間昇華!

蝦子超新鮮,殼非常好剝,不管煮鍋或燒烤都超好吃。

烤起來!

如果覺得一直吃肉會很膩,那就採用生菜包肉,滋味會清爽許多,還增添清脆的口感呢~

▲第二輪啟動~

專人服務

如果服務員有空閒也會幫忙教導烤肉技巧,像大塊的雞腿肉就必須剪開才能快速烤到全熟哦。

火鍋

火鍋一來就會放置起司片+德國香腸與幾樣蔬菜

倒進高湯就可以開始煮囉。

高湯放置熟食區,要自取唷。

自製痛風鍋

胖咩將整盤海鮮放進火鍋,湯頭瞬間升級,整鍋湯瀰漫一股濃郁的鮮甜香氣,喝起來更是鮮味在舌尖打轉呢~

原本顏色很淡的高湯,煮了一堆海鮮,湯頭瞬間變成味噌的顏色,表示著湯頭的很鮮香濃,沒在唬人der~

LINE好友大募集

豬對有韓式烤肉(高雄青年店)

ID:@715awwcw

現在加入好有立即贈送

韓國進口青梅酸梅汁乙瓶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的肉品選項以299元+10%服務費的價位來說,真的很豐富,熟食區的韓國料理還有8種選擇,平日晚上與假日的369元還有海鮮的選擇,以及五花八門的蔬菜火鍋料,真的CP值很高。

原本以為服務員只負責收盤子,沒想到還會幫忙燒烤與醬料密技教學,這點有嚇到胖咩呢~

這麼高CP值的燒烤吃到飽餐廳,不帶上一群豬隊友去吃豈不是太可惜了?(笑)


更多 豬隊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高雄青年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8acaad6895d7568d6357c
本文餐廳資訊:
豬隊有韓式烤肉吃到飽 高雄青年店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1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