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桃園中壢美食多,火鍋、燒烤、義大利麵、PIZZA要吃什麼都有

說到火鍋不能不介紹這間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稻葉山城麻辣鍋"

吃一次就愛上!店員熱心、老闆超有趣!而且週末期間:週五、週六、週日三天免費加菜!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這間店,原本上個月要來吃結果拖拖拖,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中壢麻辣鍋推薦呀這間!吃過你不會後悔的!

地點位於距中壢SOGO步行約4分鐘處的恩德街上 (可以從火車站搭SOGO接駁車來)

外觀

二樓是咖啡店,一樓火鍋的招牌比較沒那麼明顯,要注意別錯過囉!

外觀看起來帶有那麼點日本武士氣息

看到門口貼紙知道稻葉山城麻辣鍋也有配合Foodpanda外送!在家也可以吃!

店內燈光有點昏暗,裝潢裝飾是用竹子,加上燈光真的很日本

鎌倉時代黑夜裡武士在竹林對決的場景一直浮現XD

你以為店內座位就這樣而已嗎?

往內走還有一區座位數不少的地方呢!

裡面的壁紙更是浮世繪的形式呢!

入座後店家會倒上熱的普洱茶,除了喝之外還可以直接入湯

來看菜單吧!

桌上立牌也有寫著個人鍋試賣中!

個人鍋定食都300元以內!在家就可以享用稻葉山城麻辣鍋的美味

消夜吃什麼?就吃鍋吧!

21:30開始賣到凌晨

現在到店裡用餐公開打卡,就贈送85元以下火鍋料~

稻葉山城麻辣鍋是鴛鴦鍋,其中一種為麻辣鍋,鍋底無限量添加 ((滿滿鴨血、豆腐任你吃!

另一個我們選了膠原大骨鍋,送上鍋的同時店員也會附上他們條配好的醬料

滿滿蔥花及柚香醬汁再淋上麻辣湯底的湯汁,這個醬很厲害!加入柚汁後非常解膩清爽!!

再來他們家的麻辣鍋很貼心,把花椒框起來!花椒籽就不會跟著湯汁入口了!

喝湯的時候還要吐花椒籽會讓人覺得阿雜

我們點完餐送上鍋後不久,店員就拿著一大盆青菜來問

店員:請問需要添加蔬菜嗎?我們週五到週日三天來用餐,都可以免費加蔬菜

超棒的是不是!而且店員巡桌也很勤奮,舉個手就馬上會幫你處理 (推推

麻辣鍋是固定的收人頭費$120/人

但可以無限續加鴨血及豆腐,它的鴨血和豆腐都超入味又大塊

並且新鮮超級好吃!我吃了好幾塊呢XD

麻辣鍋湯頭麻而不辣,花椒的香氣完美融合在其中,煮肉片或火鍋料都很適合

另外大骨湯頭超級好喝!!!

不喝你會後悔!我是不喝火鍋湯的人就喝了好幾碗!

推薦要點大骨湯頭!

店員推薦的好呀!大家一定要來試試他們家大骨湯頭~超~好~喝!

火鍋料都是單點,所以自己組合想要的

香竹腸$60

這個香竹腸我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於是點來看看

看外表像是豆皮之類的,店家說家到火鍋裡會吸汁入味

香竹腸其實是小麥蛋白,可素食口感類似麵筋

澎湖花枝蝦仁漿$160

花枝漿很大一坨耶!有50元銅板的3倍大吧!

花枝和蝦仁滿到都外露了,分成適當大小讓它滑進鍋內

花枝蝦仁漿真材實料不偷吃步,每一口都吃的到蝦仁或花枝

而不會像有些火鍋店只有"漿",這個好吃可以點!

木耳$80+ 水蓮$80

火鍋配料當然也要來點蔬菜呀!

木耳和水蓮的份量也不少,水蓮超大一盆清脆好吃

活體牛奶貝$270

牛奶貝新鮮大顆,而且非常有重量

來來來~手當比例尺給你們瞧瞧有多大

手掌的一半都被牛奶被占據了

店員也有解說,因為牛奶貝殼比較重,所以稍微打開後需要人工掰開殼再煮至熟透

不過我們這天的牛奶貝幾乎每一顆都是自己全開如下圖

飽滿多汁很好吃!而且貝的數量很多,根本吃不完啊!XD

白蝦$270

這碗白蝦每一隻都看起來肥美,一開始看到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覺得蝦子很肥,結果煮了幾隻之後發現蝦子數量還是很多!

跟牛奶貝一樣煮不完啊!實際數了數竟然有足足15隻白蝦!

煮熟的蝦子每隻都好剝,代表很新鮮!只有新鮮的蝦子可以輕易去殼

肥美好吃!喜歡吃蝦的朋友不要錯過這碗蝦子呀!

松阪豬肉$270

松阪豬帶有豐富漂亮的油花,吃起來卻不膩口

在滾燙的湯鍋裡煮熟後,肉質香脆有嚼勁

而且是一大片,吃起來超有感!就是要這樣大口吃肉~沾上店家特製醬汁柚香酸甜清新好吃推!

美國無骨牛小排(Prime)$460

啊唷~!你看看這漂亮的油花,美呆了美呆了

帶有厚度的牛小排肉片,在沸騰的鍋裡輕輕涮個5秒左右就可以吃了

牛肉鮮嫩好吃,整個口中都被牛肉鮮甜香嫩包覆著,好吃推!

吃完後發現桌上立牌寫著:當月壽星可憑身分證獲得一盤肉(牛或豬任選)

天啊!也太好了吧!!!

一開始以為贈送的肉盤會比較小,結果當店員送上時發現~根本是完整的一大盤

CP值爆掉了啦!老闆你這樣到處送要賺什麼啦XD

哈哈哈根本吃不完了,這天我們吃的超級飽,大滿足!

而且!當我們準備起身結帳時店員攔住說道:你們還有甜點還沒上!

天啊!竟然還有甜點!!!?

瑞士冰淇淋+麻糬,看起來普通的冰淇淋跟麻糬結合後

變得很好吃耶!麻糬中和了冰淇淋的甜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後店員說:請問甜點還需要再續嗎?

我再次黑人問號驚訝了!?

店員竟然說他們冰淇淋可以點三次!

吃一次喜歡還可以再點吃完再點!共3次!

哈哈哈 原本說很飽的我們竟然又再續了一次冰淇淋XDDD

CP值很高耶!老闆很熱情也有趣,菜單上竟然寫著:因為服務不好所以不收服務費

但他們的服務超級好啊!!!老闆很喜歡日本元素所以店內才結合這麼多日式風格

吃一次就愛上!下次還要再來!好吃推推!中壢火鍋推薦!

【稻葉山城麻辣鍋】

電話:03-426-626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恩德街28號

營業時間:17:00~01:00(天天營業)

不收服務費



更多 稻葉山城麻辣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37c6ac03a101487d6fa95
本文餐廳資訊:
稻葉山城麻辣鍋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14則評論
綜合海鮮盛合桃園好吃麻辣鍋桃園火鍋澎湖花枝蝦仁漿中壢美食中壢好吃麻辣鍋中壢麻辣鍋推薦中壢美食推薦桃園好吃麻辣火鍋鴛鴦鍋推薦中壢監理站附近美食手工芋頭鮮肉丸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麻辣火鍋美食天地桃園推薦麻辣火鍋好友聚餐中壢火鍋推薦中壢稻葉山城中壢SOGO百貨美食XL超值大份量肉盤遊記中壢巷弄美食稻葉山城麻辣鍋中壢麻辣火鍋稻葉山城中壢火鍋中壢SOGO附近美食中壢麻辣鍋中壢鍋物桃園火鍋推薦單點鍋物麻辣鍋方便停車MISO吃走上班族中壢鴛鴦鍋MISO吃桃園稻葉山城麻辣火鍋綜合海鮮盛合外帶外送桃園好吃麻辣鍋外帶外送桃園火鍋外帶外送澎湖花枝蝦仁漿外帶外送中壢美食外帶外送中壢好吃麻辣鍋外帶外送中壢麻辣鍋推薦外帶外送中壢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桃園好吃麻辣火鍋外帶外送鴛鴦鍋推薦外帶外送中壢監理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手工芋頭鮮肉丸外帶外送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外帶外送麻辣火鍋外帶外送美食天地外帶外送桃園推薦麻辣火鍋外帶外送好友聚餐外帶外送中壢火鍋推薦外帶外送中壢稻葉山城外帶外送中壢SOGO百貨美食外帶外送XL超值大份量肉盤外帶外送遊記外帶外送中壢巷弄美食外帶外送稻葉山城麻辣鍋外帶外送中壢麻辣火鍋外帶外送稻葉山城外帶外送中壢火鍋外帶外送中壢SOGO附近美食外帶外送中壢麻辣鍋外帶外送中壢鍋物外帶外送桃園火鍋推薦外帶外送單點鍋物外帶外送麻辣鍋外帶外送方便停車外帶外送MISO吃走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中壢鴛鴦鍋外帶外送MISO吃桃園外帶外送稻葉山城麻辣火鍋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