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士林夜市新開的「柒息地士林店」,是一家串燒只要$15元起的平價燒烤居酒屋餐廳!菜單除了串燒的選項,還有私房菜及生啤酒可選擇,串燒價格親民且營業時間到宵夜時段,加上用餐氛圍輕鬆自在無拘束,非常適合家庭或是團體聚餐下班小酌一番,因此經營沒多久,就受到不少人喜愛,在巔峰時間來用餐,可是需要候位的,若不想等待也可外帶回家慢慢享用!


位在士林夜市外圍,鄰近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臺北士林官邸的「柒息地士林店」,就坐落於小北街與文林路的交叉口不遠處,來這享受平價的串燒居酒屋,或是與三五好友下班小酌吃宵夜,坐捷運可「士林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開車的我們則停在1h/$40元的士林一品停車場(臺北市私立凱斯幼兒園旁)

柒息地士林店環境

門口處的冷藏櫃裡頭放置了種類豐富的串燒,如果要外帶,可以在這夾取放在籃子裡,再拿給店員結帳即可。

除了豬、牛、雞、羊的肉串,其他還有很多蔬菜的選項。

「柒息地士林店」內用空間不算大,左邊吧檯座位適合三個人的小聚餐,中間桌椅一桌則可容納6個人左右,且腳底下也都有提供置物籃放置包包。

取名為「柒息地」,主要是為了讓來這用餐的客人有放鬆的感受,在高壓的生活環境裡,也能找到一個好好休息吃飯並與朋友暢談無拘束的秘密基地,因此就連菜單的價格絕對可以讓大家放心的點一輪,不用擔心價位是否超出自己的預算。

柒息地士林店酒水自助區

冰箱裡放的可自取飲料有冷泡茶、韓國啤酒、汽水、可爾必思等,冰箱上頭都有寫價目。

柒息地士林店菜單


「柒息地士林店」的串燒燒烤價格落在$15~$80元之間的銅板價格,且分成神奇風味、秘醬燒風味兩種,除了串燒燒烤,其他還有日式原味的海鮮料理及私房菜,價位落在$80~220元之間,而酒精飲料有梅子酒、威士忌、生啤酒及沙瓦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用餐就會招待的韓式泡菜,酸酸甜甜的,清脆爽口,只有微微的辣度,是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吃的程度。

「柒息地士林店」的串燒有神奇風味和秘醬燒風味這兩種,神奇風味以呈現食材的原汁原味為主,享受的到食物的原始風味,而秘醬燒經過4.5小時的小火長時間熬煮,醬汁香香甜甜的,搭配串燒有著不一樣的風味,尤其是米血和米腸的口味,吃起來有著糖衣般的焦焦脆脆的豐富口感。

秘醬燒雪花羊 $45/神奇風味梅花豬肉串 $45/神奇風味雞腿肉串 $45/秘醬燒百頁豆腐 $15

每串串燒都非常新鮮,沒有因為價格平價而馬乎,肉串的肉質扎實但有保有水潤度,並吸附香甜的秘醬燒,讓人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而百頁豆腐的特別的軟Q,也烤的很入味。


豬五花包蕃茄 $50/秘醬燒青椒 $30/秘醬燒蔥肉串 $45

豬五花包蕃茄一咬下就有爆漿的口感,豬肉的香氣搭配番茄的酸甜非常開胃呢,而蔥肉串的肉質扎實,包覆青蔥的厚實多汁口感吃起來特別過癮。

秘醬燒豆皮 $20/秘醬燒雞軟骨 $45/秘醬燒四季豆 $30/秘醬燒香菇 $30

蔬菜也都很鮮嫩,軟嫩的香菇、四季豆及青椒,更是吸收了醬汁的精華,口感更為香甜多汁,豆皮則是烤到酥脆的狀態,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豆皮的香酥,刷上秘醬燒的雞軟骨則有著焦焦脆脆的迷人口感,讓人很容易一口氣吃光光呢。

秘醬燒茭白筍 $50/秘醬燒米腸 $30/秘醬燒豬血糕 $15/秘醬燒花枝丸 $35

米血和米腸因為刷上醬汁,則能感受到外脆內軟Q的豐富層次,而烤過的花枝丸也還能感受到海鮮的香氣。

飛魚卵香腸 $130

加入飛魚軟的香腸份量不算少,香腸的口味香香甜甜的,因為帶點肥肉吃起來比較不乾,不過吃多了會比較膩口,建議三個人以上分食更剛好。

韓式泡菜豬五花 $150

豬五花有著軟嫩多汁的口感,因為油質非常豐沛,建議搭配酸酸甜甜的微辣泡菜會比較解膩,但單吃豬五花則能感受到豬肉的香甜。

生食級天使紅蝦2隻 $120

生食級天使紅蝦一份有2隻,一端上桌就聞到蝦殼經過燒烤的濃郁蝦香!蝦殼很好剝除,而蝦肉軟嫩鮮甜,單吃就很好吃,推薦愛吃海鮮的人必點!

烤香酥肥腸 $80

這道烤香酥肥腸則是我們的最愛,肥腸烤到外酥內嫩的,口感層次鮮明,並保有肥腸特有的香氣,且一點也不肥膩,再撒上點椒鹽,讓愛吃肥腸的我們吃得超過癮!

冷泡茶 $80

「柒息地士林店」的冷泡茶,茶感特別厚實,香氣特別濃郁,非常適合搭配串燒!

以台北的消費水平來說,「柒息地士林店」串燒燒烤居酒屋的價位真的很平價,雖然價格親民,但在食材的選用也不馬乎,加上用餐不限時間、無低消限制,怪不得在開幕沒多久就,儘管外頭下著大雨依然人聲鼎沸!如果想在台北士林夜市附近找到平價的串燒居酒屋吃宵夜,可以來試試這長輩跟年輕人都喜愛的「柒息地士林店」!


2A食旅日記
845篇食記
本次 柒息地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柒息地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793c22756dd155e8e57e8
本文餐廳資訊:
柒息地
4.7
· 台北市 士林區 · 45則評論
士林夜市串燒柒串燒士林美食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聚餐聊天士林美食推薦柒息地台北平價居酒屋同學聚餐平價美食烤肉北投之家推薦美食柒息地菜單寵物友善燒烤店台北串燒士林夜市居酒屋推薦柒息地柒息地串燒士林店串燒居酒屋士林燒烤推薦士林夜市美食懶人包下班平價串燒店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美食士林夜市美食消夜士林柒息地柒息地推薦小北街柒息地燒烤燒烤店士林美食小吃沙拉公主台北美食台中美食台北士林宵夜秘醬燒米腸啤酒柒息地串燒菜單士林必吃美食柒息地士林店居酒屋平價 串燒秘醬燒去骨雞腿捷運士林站居酒屋士林柒息地士林店推薦白啤酒1664捷運美食平價串燒聊天台北士林居酒屋天使紅蝦士林聚餐豬五花包番茄串燒店柒息地士林店價格居酒屋15元串燒台北士林美食串燒屋柒息地士林店交通北投之家推薦台北美食柒息地價位士林串燒柒息地價格串燒台北台北平價居酒屋外送士林平價居酒屋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秘醬燒豆皮柒息地烤肉神醬台北串燒推薦1664白生啤北台灣台北美食推薦士林夜市朋友聚會餐廳國父紀念館美食秘醬燒甜不辣士林居酒屋推薦小酌串燒酒場士林居酒屋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台北美食餐廳推薦柒息地訂位北投之家推薦台北燒烤推薦秘醬燒蔥肉串台北燒烤店韓式料理台北聚餐平價台北聚餐餐廳秘醬燒百頁豆腐士林聖誕節餐廳台北平價串燒柒息地士林店串燒聚餐推薦人氣串燒屋台北聚餐串燒菜單餐酒館小酌日式居酒屋大甲美食台北士林平價美食台北居酒屋台北小吃寵物友善餐廳Kirin生啤秘醬燒青椒平價燒烤外帶美食台北士林串燒秘醬燒花枝丸公司聚餐柒息地士林店價位柒息地電話台北宵夜推薦中壢美食士林站柒息地串燒屋士林平價串燒韓式泡菜串燒居酒屋推薦串燒醬汁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燒烤沙拉飯團士林聚會美食夜市串燒台北聚餐餐廳推薦秘醬燒豬血糕秘醬燒豆干士林平價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串燒店柒息地士林店捷運士林捷運站美食劍潭站美食推薦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士林店菜單新北居酒屋柒息地士林串燒店推薦柒息地營業時間士林燒烤串燒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台北宵夜燒烤柒息地士林店菜單棲息地家庭聚餐台北柒息地KIRIN柒息地士林店必點台北美食小吃士林夜市宵夜柒息地交通特製椒鹽粉日式料理烤香酥肥腸士林串燒推薦生啤酒柒息地居酒屋台北宵夜柒息地士林店燒烤士林區 平價串燒居酒屋新北美食柒息地士林店秘制烤醬台北美食平價士林美食餐廳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台北台北日式料理柒息地菜單士林居酒屋士林燒烤燒烤店推薦台灣小吃明太子山藥柒息地地址台北平價燒烤士林夜市必吃士林夜市居酒屋外帶柒息地停車台北燒烤聚餐柒息地士林店停車士林夜市美食推薦新北串燒北投之家鯛魚下巴串燒推薦台北美食餐廳柒串燒屋柒息地分店柒息地交通方式台北聚餐推薦捷運士林站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