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辣一定不能錯過這間『川麵道・川味烤魚』來自四川最道地的料理。

川麵道位於台中市文心路四段,路過時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招牌,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川味菜。

室內座位區主要以四人座為主,牆面上有許多川味菜的調理介紹,在等餐點時可以看一下川菜的故事。

正面牆壁上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香辣烤魚。

二樓也有包廂及圓桌,可以容納比較多人。公司聚餐也不成問題。

青椒皮蛋

80元,這是這裡的菜色,主要有皮蛋、青龍椒、蔥花、及多種四川醬料組成,是這裡必點的一道菜之一。

開吃之前記得先均勻攪拌,讓醬料融入皮蛋中。

香辣烤魚

680元,香辣烤魚使用的是海鱸魚,我們今天點的是大陸口味使用4種不一樣的辣椒及四川香料製作而成,比較重油重鹹,可以吃到最原始的味道,點烤魚可以在40元、60元的配料區

免費任選三種配料

海鱸魚細緻鮮嫩,烤魚在滾辣的湯裡面越煮越辣,建議大家可以先吃配菜最後在享用魚肉。

酸辣馬鈴薯

150元,這一道菜是當年我們在中國是最喜歡的,將馬鈴薯切絲過油拌炒,香脆爽口,原汁原味重現在這裡,有記憶中的味道,與台灣的吃法不一樣,一定要嘗試看看。

水煮魚 580元,與烤魚的製作方式完全不同,使用的是海鱸魚片,配料也不一樣,除了傳統的香辣配料裡面有金針菇、小黃瓜、豆芽菜。

整體比較香辣爽口,水煮魚會比烤魚更加入味,但烤魚多了整體的魚香氣,兩道菜都令人愛不釋手。

烤魚菜單

主食類菜單

所有料理都是現場製作,值得大家帶心等待,建議要吃

烤魚

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24號

電話:

04-22371733

0989-897-715


短腿小貓
49篇食記
本次 川麵道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川麵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99d668c906d2f07c07296
本文餐廳資訊:
川麵道
4.8
· 台中市 北屯區 · 7則評論
川味燒烤淄博燒烤台中捷運文心路美食美蛙魚頭鍋外送美食台中麻辣燙四川燒烤川麵道總店台中酸菜魚川麵道三倍券台中四川菜振興券青蛙魚頭台中烤魚ubereats台中麻辣烤魚淄博燒烤台灣川味烤魚北屯美食捷運美食台中異國料理川麵道川味烤魚昌平路美食台中美食川麵道昌平店川麵道燒烤台中四川料理大陸燒烤台中燒烤美蛙魚頭台中川菜foodpanda川味燒烤外帶外送淄博燒烤外帶外送台中捷運外帶外送文心路美食外帶外送美蛙魚頭鍋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台中麻辣燙外帶外送四川燒烤外帶外送川麵道總店外帶外送台中酸菜魚外帶外送川麵道外帶外送三倍券外帶外送台中四川菜外帶外送振興券外帶外送青蛙魚頭外帶外送台中烤魚外帶外送ubereats外帶外送台中麻辣烤魚外帶外送淄博燒烤台灣外帶外送川味烤魚外帶外送北屯美食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異國料理外帶外送川麵道川味烤魚外帶外送昌平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川麵道昌平店外帶外送川麵道燒烤外帶外送台中四川料理外帶外送大陸燒烤外帶外送台中燒烤外帶外送美蛙魚頭外帶外送台中川菜外帶外送foodpanda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