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近天氣轉涼開始想吃鍋,結果愛吃到飽的朋友竟從網路找了我們經過N遍都從未踏入的「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從官網得知 #分享貼文加價89元可以享貝里斯野生大龍蝦半隻,點選龍蝦再加碼享用 #九孔鮑 #雪花魚捲 無限吃到飽,整個很有吸引力!🥰

從10/15~11/15(購完為止)活動限期1個月,每日限量5組,立馬挑了有旗艦規格的「小蒙牛台中店」!🤩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32號(文心國小步行約3分鐘)

☎️電話:04-2237-0000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 11:30 - 14:00

平日晚餐 17:30 - 21:00

例假日全天營業

(🚫公休日:請見店家FB公告)

💰服務費:有;⏳用餐時間:2小時

👥Facebook:小蒙牛台中旗艦店



以前白天偶然經過文心路看到「小蒙牛台中店」的宏偉建築都不免讓人多瞧幾眼,這還真是頭一次晚上看見打燈的樣貌!


店的一旁有規劃停車位,如果停滿附近也有,牆上都有停車場的資訊!


機車停放區在店右側的文心路上,外頭還擺了一隻可愛的小蒙牛公仔!


收費標準,平日午餐$599(可加價$50元升級豪華餐),晩餐與例假日$699(僅提供豪華餐),110~140公分兒童半價,均加收1成服務費。


晚上營業時間剛到,服務員好像都還在休息,竟有人看見我們也沒馬上出來接待,枯等好一會兒,就趁機拍一下環境吧!😆

後來好在服務員都算客氣,但一位問完有無訂位,另一位竟又問一次,感覺少了點專業!XD


「小蒙牛台中店」有2層樓的空間,離場時雖然2F並未開放,生意其實比預期中的還要好!😲


1F醬料區有蔥花、辣椒、蒜末、醬油、洋蔥丁、白醋、黑醋、牛肉醬、花生粉、特製辣醬、芝麻醬和蔥鹽醬等多達數十種,對於吃火鍋不一定要加醬的我來說,花生粉、芝麻醬和蔥鹽醬卻是特別加分!


2F當時沒開放,空間和1F大致相同,也有小包廂!


「小蒙牛」採平板點餐,更是現在後疫情時代讓大家比較讚賞的點餐方式!連入場時服務員都要求留下電話,一問之下才知道也是因為疫情關係好可以追蹤!😆

前面只有略拍一下點餐的內容,小蒙牛完整菜單大家可以前往官網瞭解!


蒙古麻辣鍋/蒙古養生鍋

鴛鴦鍋的方式呈現,鍋底可選2種,我們選擇店員介紹辣度比椒香麻辣鍋低的「蒙古麻辣鍋」和不辣的「蒙古養生鍋」。

蒙古麻辣鍋以獨門香料粉,以及紅棗、枸杞、桂圓等數種珍貴中藥材熬製而成,對我們來說辣度還是偏高,所以大部份都是拿來煮食材,沒有直接喝!

蒙古養生鍋以獨門香料粉,豬大骨慢熬而成,煮食材可以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不過湯底剛開始煮了海鮮後覺得鹹度略高,加湯後比較剛好,滋味一樣香濃也好入口!


前後點了5輪之多吧,朋友注意到有漏單一次,但這裡吃到飽也沒有太care!只覺得店員真的很辛苦,整場感覺送餐的都是同一位吔!👍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和牛,不屬油花多,但口感也不錯!雖然肉肉控又愛油花的朋友沒有太滿意,但可以無限吃到飽也不好再挑剔,還不是再給它加點下去!😆


松阪豬脆彈好吃,美國牛五花及頂級羊五花油花多也不錯,但意外的是去「一番壽喜燒台中店」我嗑得更多,或許是我愛它涮煮起來像醬油醃製的滋味吧,吃多也不太會反感,就怕長肉而已!😆


這裡的花生粉沒加糖粉,整個很香,和芝麻醬一樣很純,什麼都想拿來沾一下!XD


麻辣鴨血/豆腐



我最愛的除了有麻辣牛片筋,還有滷牛肚,牛肚軟Q入味好好吃!🥰


#分享貼文加價89元可以享貝里斯野生大龍蝦半隻,點選龍蝦再加碼享用 #九孔鮑 #雪花魚捲 無限吃到飽,服務員也會教導你如何分享該分店的貼文!

貝里斯野生大龍蝦雖然脆彈度無法和活龍蝦作比較,但用養生湯底煮起來也算鮮美可口,還有加碼送九孔鮑和雪花魚捲!九孔鮑不錯,魚捲尚可,這兩樣都可以無限加點!


自從常和愛嗑蝦的朋友一起吃飯,我也開始學會好好品嚐蝦子的美味!哈~想當初5、6年前我還是一個從小吃蝦怕過敏的傢伙,完全只敢吃貴桑桑的龍蝦而已!沒想到如今我也練就一身吃蝦功力,好像有了抗體一樣,幾乎來者不拒!🥰

蛤蜊新鮮飽滿,天使紅蝦、黑美人草蝦、霸王蝦,令人意外的是,口感最好的竟然不是天使紅蝦,而是草蝦,我們一整個蝦爆了,來這裡吃蝦吃到飽也值得啦!😆


水果茶不會太甜,不錯喝!

水果


乳酪起司蛋糕好像不太OK,下次可以省略了!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吃到飽,另外一個是我這個榴槤控愛的榴槤冰淇淋,但比哈根達斯甜吔,最後還是轉回去吃哈根吧!😆

2人加購龍蝦,1人約$870,可以使用振興三倍消費券!如果消費券還想不到如何運用,也可以像我們拿來嗑美食!🤤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和牛吃到飽還不夠?「小蒙牛」有龍蝦!限期活動,每日限量,89元加購價要搶要快!台中麻辣火鍋吃到飽!文心國小美食!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四平路排隊美食「江媽媽水煎包」一出爐瘋狂秒殺X「四平路口蔥油餅」在地人推薦從小吃到大的數十年傳統小吃!水湳美食!

▶【台中-北屯區】阿坤黑粉圓☞波霸級的軟Q粉圓好驚豔,連薏仁和仙草都好吃,進化北路美食推薦!同場加映:楊家北屯肉圓.榨菜麵線!


更多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b71ac03a101f6d8b57f6
本文餐廳資訊: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已歇業)
4.3
· 台中市 北屯區 · 16則評論
火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台中小蒙牛 台中小蒙牛 價格台中火鍋台中小蒙牛營業時間小蒙牛湯頭推薦台中麻辣養生鍋吃到飽台中美食推薦小蒙牛養生麻辣火鍋吃到飽小蒙牛分店小蒙牛哈根達斯套餐火鍋吃到飽吃到飽推薦小蒙牛哈根達斯成本小蒙牛頂級麻辣鍋台中市小蒙牛麻辣鍋地址鴛鴦鍋小蒙牛和牛吃到飽台中小蒙牛小蒙牛菜單台中小蒙牛地址小蒙牛火鍋吃到飽天使紅蝦麻辣鍋台中啤酒喝到飽吃到飽小蒙牛台中店小蒙牛哈根達斯吃到飽小蒙牛哈根達斯ptt小蒙牛麻辣鍋菜單價位台中麻辣火鍋推薦和牛吃到飽養生鍋北屯區台中火鍋吃到飽台中火鍋推薦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吃到飽台中小蒙牛電話台中哈根達斯吃到飽台中鴛鴦鍋台中美食台中和牛吃到飽小蒙牛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分店小蒙牛貝里斯野生大龍蝦台中海鮮吃到飽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台中旗艦店小蒙牛麻辣養生鍋 哈根達斯小蒙牛頂級麻辣鍋台中店頂級麻辣養生鍋小蒙牛頂級麻辣鍋吃到飽台中文心路美食餐廳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台中小蒙牛價位鍋底小蒙牛頂級麻辣鍋電話麻辣火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