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這裡萬巒豬腳店皆有附設專屬停車場,海鴻飯店周遭有附設好幾個停車場,這一邊停車場有一棟充滿客家氣息老宅。


位在萬巒豬腳一條街民和路上很顯眼。

屏東縣最具代表美食之ㄧ就是「萬巒豬腳」,另外屏東里港水煮豬腳很有名氣,兩個地方豬腳截然不同料理方式,也可以說是屏東縣美食之光,說到萬巒豬腳萬要提起林海鴻先生,台灣光復初年在萬巒鄉做生意, 原本在萬巒市場內擺麵攤,之後創立海鴻食堂改賣豬腳,至從先總統蔣經國先生來訪,品嚐後很美味推薦就名聞全國,因此形成現在萬巒特有的豬腳街,這附近有熊家豬腳、林家豬腳、萬泰豬腳店、萬佳豬腳店、藝香豬腳店及大人物豬腳店等,比較知名就是海鴻飯店、熊家豬腳及林家豬腳,小高還是覺得海鴻豬腳是我最愛。


海鴻飯店在這裡有三間店面生意也最好。

寬敞店面外面擺放長條料理台,這位婆婆形影孤單忙著剁豬腳。

要外帶豬腳就在這裡排隊購買,這裡工作人員就非常忙碌工作中。


這料理台上桶子裡面放滿豬腳供選擇,這豬腳屬於腿庫肉部位很肥美,豬腳經過長時間滷製油油亮亮的。

這張複貝菜單貼在牆上供客人參考,菜單上有豬蹄、豬腳、豬舌、豬尾、豬耳等,這裡是以斤秤重來計價,最簡單就是直接說要小份還是大份,很久沒有來買應該有漲價才對。


料理台裡面總共有5個人忙碌中,這豬腳買回去冷凍在冰箱裡,想要吃拿出來加熱還是很美味,所以來一趟要多買些回家品嚐。

這店面今年初剛剛重新裝潢環境溫馨。


在外面選豬腳包裝好再來櫃檯結帳喔!

室內用餐空間擺放大圓桌供客人內用,牆面上貼著陳年照片當然有蔣總統。

正前方有有擺放很可愛豬模型真吸睛。

這裡有放置大圓桌供客人坐下來用餐,就不知道樓上到底有沒有用餐區,裡面是很整潔洗手間供客人使用。


這張複貝菜單供客人自行畫選,菜單上品項很多主要有熱炒類、青菜類、湯類、炸類、滷類、炸類、冷盤類、川燙類、蒸類、飯類、粄條類及麵類等等。

今天就外帶回家拍照與各位分享。

今天買三袋海鴻豬腳(小份)總共900元。

這紅色包裝紙袋有詳細介紹供欣賞。

豬腳(小份)總共300元,有附上兩小包蒜泥醬油膏供沾食。


這盤豬腳份量很多且肥肉瘦肉各半。

萬巒豬腳令人稱許肥肉Q彈還不油膩。

豬腳本身就很入味好吃,沾上特調醬油膏會更美味。

豬腳很入味Q彈不油膩超級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海鴻飯店萬巒豬腳」用餐空間很溫馨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營業時間:10:30-19:30    外帶:07:00~19:30

電話:(08)7813553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萬巒海鴻飯店豬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60cc03a100eb02ba38b
本文餐廳資訊:
萬巒海鴻飯店豬腳
4.2
· 屏東縣 萬巒鄉 · 3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