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台灣處處有美食,走到每個地方都能看到國民美食牛肉麵,這家位於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京華牛肉麵館」,深受在地人的喜愛,麵條Q彈湯頭鮮甜,每到用餐時間常常座無虛席,用餐環境也非常舒適。


看起來不起眼的門口,入口走道小小的,但是裡面非常寬敞乾淨。

一走進店內會先經過店家煮麵備餐的區域,店家都有將料理區域跟走到區隔開來,減少灰塵細菌進入,讓客人吃得更安心。

店內用餐環境很寬敞,白色桌面乾淨又很大。

每張餐桌上都會有菜單跟餐具盒、面紙以及辣椒醬。

京華牛肉麵館菜單,有麵類、湯/麵食及小菜三種類別。

麵條的種類有分陽春細麵、陽春麵及家常麵三種,可依照自己喜好挑選。

還有深受很多人喜愛的大滷麵,是很古早味的路線。

小碗原汁牛肉麵,一端上桌就有一種氣派感,一塊塊大塊的牛肉蓋在麵上。

食量不大的好友們點小碗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含筋的牛肉很大也很多塊,入口即化,燉得非常入味。

這次選的是家常麵,麵條非常的Q彈有嚼勁,喜歡吃寬麵的人來這裡一定要選家常麵,麵條軟硬度剛剛好。

湯頭非常甜香好喝!

接下來登場的是深受很多人喜愛的大滷麵,裡頭滿滿的料,真的非常超值!

大滷麵吃起來很有古早味,只有在辦桌才能吃到的親切感。

如果不吃牛的朋友來這裡可以考慮來一碗大滷麵,物超所值!

辣椒醬,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辣椒豆干小魚很爽口,就算是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吃得下。

豬耳朵切的薄度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很油膩,除了辣椒豆干小魚和豬耳朵,店內還有許多可口小菜可以挑選。

到淡水推薦親自來這嚐嚐看。


美食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4:00、16:45~21:00

電話:02-2626-4899

粉絲專頁:點此進入


京華牛肉麵館怎麼去

立即規劃前往路線(進入填寫您的起點位置及交通方式)

覺得文章不錯的話幫我們按個讚吧👍


好景點
23篇食記
本次 京華牛肉麵館 用餐評分:
5.0
更多 京華牛肉麵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a11462261395c21cb13eb
本文餐廳資訊:
京華牛肉麵館
4.3
· 新北市 淡水區 · 3則評論
京華牛肉麵館淡江美食淡水美食淡水捷運站淡水大份量美食新北美食淡水牛肉麵淡水晚餐推薦淡江晚餐推薦新北牛肉麵番茄牛肉麵淡水牛肉麵推薦新北小吃淡江小吃淡水麵館川辣牛肉麵新北麵館淡江牛肉麵新北大份量美食淡水小吃牛肉麵清燉牛肉麵麻辣牛肉麵淡江麵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