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西門町一直是大家心目中逛街排前幾名的好景點,一般而言,總會在附近吃吃小吃或是逛逛衣服,但你可能萬萬沒有想到在西門町中山堂正對面有一間如此吸引人的飯店,氣派的MIDTOWN RICHARDSON 德立莊酒店不只住宿,魅麗海中庭餐廳更是讓人驚艷!!

一見到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可以看見挑高的建築物,超大天井讓整個魅麗海中庭餐廳更為寬敞與舒服

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座位區也規劃相當完整,圍繞著天井,四周座位數相當充足,但薇琪建議用餐之前還是先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好唷!!

之前疫情期間薇琪有來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用餐過一次,那時因為擔心Buffet夾菜時有防疫問題,因此全部餐點改完服務人員送餐,但就沒有吃到飽了~~

最近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調整餐點,恢復原有自助沙拉吧吃到飽,首先來看看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如何點餐吧~~

🔅點餐方式🔅

選餐第一步:主餐+10%

選餐第二步:起身開始去享用吃到飽美食

🔅薇琪排餐吃什麼🔅

霸王嫩肩牛排 NT$498+10%

海陸雙拼 NT$498+10%

(阿根廷魷魚+雞腿)

‼️主餐價格皆已含自助沙拉‼️

吃到飽沙拉吧

壽司、冷盤、熱食、水果、沙拉、炸物、湯品、麵包、飲料、甜點、冰品

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不管是熱飲還是冷飲皆有唷!!!!



你們看,這些壽司看起來超好吃的,光看完這些吃到飽餐點,薇琪就開始擔心主餐會吃不下了~




炸物的部分除了一般看到的雞塊、薯條、洋蔥圈之外,還有甜不辣唷,喜歡的可以夾來吃看看,而熱食區有非常多種食物,包含蘿菠糕、豬腳、絲瓜、木耳、炒飯、起司焗烤南瓜等等~~


薇琪推薦豬腳的部分,師傅非常貼心的將豬腳剪成一小塊,這樣吃下來不用啃的滿臉都是,一口豬腳Q彈有嚼勁!!

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排餐終於登場,霸王嫩肩牛排以及海陸雙拼,霸王嫩肩牛排直接看照片就知道超厚一塊,為其推薦可以點三分為五分熟唷,七分的話就會有一點太老了,海陸雙拼的部分薇琪則選擇阿根廷魷魚加雞腿,阿根廷魷魚超大隻又新鮮,只可惜薇琪不敢吃魷魚頭呀,本以為海陸雙拼肉與海鮮的部分份量會減少,沒想到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一點都不小氣,雞腿排的一樣是完整一大塊呢!!!!


可看得出來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的排餐配菜都一樣喔,分別是一顆荷包蛋、花椰菜、玉米以及芋頭,有肉又有蔬菜,吃下來整個超級飽的啦!!!!!

水果區的部分也是有四種水果可以選擇唷,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非常大方,竟然選擇使用價格較高的紅火龍果,除此之外還有西瓜、柳丁與鳳梨!!

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甜點區也讓人為之瘋狂,蛋糕、泡芙、麵包、冰淇淋,這會是喜愛甜點的天堂呀!!人家總說女人有第二個胃可以容得下甜點,沒錯,薇琪就屬這類~吃完正餐當然要來塊蛋糕、水果,才過癮呀!!!!

在西門町逛街的大家不防到德立莊 魅麗海中庭餐廳用個餐,你會感受到在這忙碌的街道中還能有一個讓你放鬆享用餐點的環境是多麽的舒服~~

魅麗海中庭餐廳 台北德立莊店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德立莊飯店正門入口)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30 (最後點餐時間13:45);晚餐17:3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交通資訊|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訂席專線|02-2371-2877


魅麗海中庭餐廳 高雄分店

【高雄-真愛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城市商旅真愛館)

交通資訊|捷運鹽埕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輕軌大義站旁)

訂席專線|07-521-511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3:30);晚餐17: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更多 魅麗海 中庭餐廳 (德立莊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a47a24f524687dc59c416f
本文餐廳資訊:
魅麗海 中庭餐廳 (德立莊店)
3.9
· 台北市 中正區 · 34則評論
台北推薦吃到飽紀錄中秋節聚餐情人節餐廳西門町吃到飽台北 吃到飽台北buffet吃到飽推薦台北推薦聚餐西門町排餐自助吧海陸雙拼打狗霸萬華美食中正區美食中庭餐廳中山堂附近美食西門町半自助式台北餐廳海霸王企業集團隱藏版美食台北推薦餐廳台北 吃到飽餐廳台北人氣餐廳西門町聚餐台北美食$398元排餐吃到飽台北德立莊自助餐吃到飽餐廳台北市美食西門町Buffet牛排吃到飽吃到飽德立莊中庭餐廳台北牛排牛排buffet吃到飽魅麗海 中庭餐廳 德立莊店德立莊德立莊酒店牛排推薦台北牛排推薦500元以內西門町餐廳 推薦台北平價牛排魅麗海中庭餐廳魅麗海中庭餐廳德立莊店高CP值西門町美食推薦台北餐廳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吃到飽推薦捷運西門站美食推薦西式西門美食台北推薦牛排台北Semi-Buffet評價牛排西門町buffet西門町餐廳過年餐廳推薦母親節餐廳西門町海霸王西門町美食餐廳雞排西門町推薦美食跟小資媽一起吃喝玩樂台北吃到飽西門町住宿魅麗海尾牙餐廳buffet德立莊Buffet台北吃到飽餐廳台北推薦美食西門海霸王集團台北一日遊春酒餐廳平價牛排推薦台北半自助式餐點吃到飽排餐台北自助吃到飽西門町美食台北聚餐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