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赤峰街美食餐廳中山站美食餐廳餐酒館新開幕餐廳PARKO PARCO 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每次去赤峰街總能發現又有新開的小店,但大都是咖啡廳之類的。

那天如同往常隨意漫步在赤峰街巷弄,卻在公園旁意外發現一間充滿歐風的悠閒小酒館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

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牛肚包店如其名,雖然小小的,但充滿歐式風格的設計以及擁有最適合這個季節的戶外露天座位,對面還是一片寬闊的公園綠地,佔盡地利之便的小酒館,在秋日難得的清朗下午顯得特別迷人,讓我忍不住走過去一探究竟。

《店家資訊》

Parko Parco 義大利小酒館 & 牛肚包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20之1號

電話: 02-2550 897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24:00、週六 12:00-24:00、週日 12:00-21:30(週一公休)


今年10月才新開幕的小酒館是由兩位熱愛義大利餐飲文化的好朋友共同開設的,餐飲科班出身的他們致力於研究義大利料理已有七年之久,終於得以在這裡展現他們對義式料理的熱情。

充滿義式風情的店內空間精緻小巧,只有幾個吧台前座位跟靠窗座位,但卻擁有最悠閒且視野最佳的戶外露天座位。

從餐廳往外看去,公園街道美景盡收眼底,在中山站這熱鬧的商圈,想要享有悠閒又能與這等美景對酌,還真的很難得啊!

【延伸閱讀】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台北餐酒館】精選12間台北必吃餐酒館-居酒屋

由店名可知這裡主打的是義大利傳統的街邊小吃牛肚包。

看看這泛著金燦燦光芒的牛肚就是他們的招牌喔!

搭配牛肚的青醬及辣醬更是他們美味的秘訣。

小酒館裡除了酒類外,主打的就是義式街頭小吃牛肚包、炸牛肚等餐點。

牆上掛著招牌菜色菜單,但其實他們還會不定期推出隱藏版餐點喔!

詳細菜單

PARKO PARCO菜單

點了幾樣招牌餐點跟啤酒,我們要來享受充滿歐風的悠閒下午了!


/西西里炸薯條$180

切塊帶皮馬鈴薯跟西西里鯷魚麵包粉一起炸的酥酥香香的,吃起來外酥脆內鬆軟、噴香美味的口感,讓人好驚豔!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炸薯條呢!

附上一束炸的酥酥的迷迭香,可把葉子搓在薯條上一起吃,不僅增添迷迭香的香氣,口感層次更豐富,真的很有特色耶!


/米蘭炸牛肚$255

第一次吃到炸牛肚真的讓我印象深刻,牛肚炸的酥脆軟嫩,吃起來鹹鹹香香的還帶著嚼勁。

搭配底下的PAPA醬,更添義式風味。

這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一道料理,很棒的下酒小菜。


/慢燉牛肚包$130

烤的外酥內軟的巧巴達中間包裹著燉煮軟嫩的牛肚,再搭配青醬及辣醬,就是這讓人垂涎的義大利街頭小吃~

整體吃起來酥脆香濃有嚼勁,清爽中還帶著微微的辣度,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雖然我沒去過義大利,但真心覺得這牛肚包口味真的不錯,值得一試喔!


/白色獵人燉雞(隱藏菜單)

白色獵人燉雞腿一上桌就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燉煮入味的雞腿吃起來雞皮鹹香、裡面的雞肉滑嫩,淋上以雞腿熬煮的雞湯,再加上菇類及青辣椒等,濃郁鹹香的滋味真的好讚!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呢!


有美味的下酒菜當然不能少了搭餐酒啊!

/米凱樂覆盆莓飲$160

無酒精的覆盆莓飲果酸味濃,無糖清爽的口感適合不能喝酒的人。

/鮮花釀啤酒$265

綜合了薰衣草、玫瑰果、蜜桃香的啤酒喝起來甘甜帶著花香,5%酒精濃度搭餐最適合,既能享受微醺又不會搶走食物的美味。


那天的天氣秋高氣爽,正是最適合坐在路邊喝點小酒搭義式下酒小菜的時節。

微風徐徐吹拂的深秋午後,面對著公園美景,品嘗著義式風味料理,邊啜飲著帶著花香的啤酒,我彷彿一秒到歐洲了~

【延伸閱讀】

中山站美食餐廳懶人包*2020持續更新中~

赤峰街美食餐廳咖啡廳懶人包

【台北餐酒館】精選12間台北必吃餐酒館-居酒屋


Parko Parco 義大利小酒館 & 牛肚包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20之1號

電話: 02-2550 897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7:00-24:00、週六 12:00-24:00、週日 12:00-21:30(週一公休)

※暫不開放訂位

※尖峰時段內用限時一小時

※內用最低基本消費每位$130



更多 Parko Parco 義大利牛肚包 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8afe1d2756dd258386b935
本文餐廳資訊:
Parko Parco 義大利牛肚包 中山店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13則評論
義式餐廳台北義式餐廳中山站餐酒館燉牛頰大同區台北午餐台北義大利餐廳推薦義大利牛肚包台北異國料理Parko Parco義大利牛肚包台北市Parko Parco菜單台北美食推薦taipei bistro台北餐酒館台北晚餐台北異國料理推薦赤峰街義式料理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炸牛肚赤峰街牛肚Parko Parco 義大利小酒館parkoparco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站聚餐推薦台北義大利料理推薦牛肚包Parko Parco大同區美食義大利燉肉包台北義大利餐廳赤峰街義大利料理Parko Parco小酒館捷運中山站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赤峰街餐廳赤峰街美食中山義大利餐廳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中山中山站餐廳台北牛肚包taipei Italian Cuisines中山站異國料理義大利牛頰包中山站美食牛頰中山站義式料理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台北大同區美食台北義式料理義式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義式餐廳外帶外送中山站餐酒館外帶外送燉牛頰外帶外送大同區外帶外送台北午餐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義大利牛肚包外帶外送台北異國料理外帶外送Parko Parco義大利牛肚包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Parko Parco菜單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taipei bistro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外帶外送台北晚餐外帶外送台北異國料理推薦外帶外送赤峰街義式料理外帶外送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外帶外送炸牛肚外帶外送赤峰街外帶外送牛肚外帶外送Parko Parco 義大利小酒館外帶外送parkoparco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美食外帶外送中山站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料理推薦外帶外送牛肚包外帶外送Parko Parco外帶外送大同區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燉肉包外帶外送台北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赤峰街義大利料理外帶外送Parko Parco小酒館外帶外送捷運中山站外帶外送閒閒小魚出遊中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赤峰街餐廳外帶外送赤峰街美食外帶外送中山義大利餐廳外帶外送Parko Parco義大利小酒館中山外帶外送中山站餐廳外帶外送台北牛肚包外帶外送taipei Italian Cuisines外帶外送中山站異國料理外帶外送義大利牛頰包外帶外送中山站美食外帶外送牛頰外帶外送中山站義式料理外帶外送PARKO PARCO外帶外送義大利小酒館外帶外送台北大同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義式料理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