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油飯+荷包蛋 30+15

油飯粒粒分明 口感Q彈又黏糯

不油膩卻帶著一股古早味的香氣 說不出的氣味

必須以前有吃過才能體會 啊!就是這傳統的美味

搭配雞蛋膏更是滑香

魯肉飯 $25

滷汁的香氣並不鮮明卻有一股同樣的古早味

肥油膏十分軟滑 入口即化不油膩

和一般魯肉飯味道不同 兒時的味道

魯白菜 $35

除了白菜 還有香菇 蝦米 豬皮

整體口感油香 白菜軟爛

味道是不錯但油了點 胃鄒鄒

肉羹湯 $50

湯頭甘甜清澈 沒有勾芡

菜頭和香菇的甜香氣味入湯 肉羹裹粉薄

油豆腐 $15

中間有許多氣孔吸附了滿滿的滷汁

有著八角氣味 豆腐入味可惜口感偏硬身

不太合自己口味

說到大橋頭的美食,珠記油飯應當列其一,是許多老台北人的回憶,那油飯與滷肉飯的古早香氣,令人頓入時光隧道中,已經很少地方能品嘗到這懷舊的風味。味道雖令人懷念但身邊的人卻立馬拉回現實,不知為何店內的幫手都是外籍的,頓時好像少了點甚麼。

自已是滿喜歡珠記的風味,是外面較少吃的味道,價錢也實惠,有許多老顧客,希望那懷舊的氣味能一直維持下去。


更多 珠記大橋頭油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48fc03a103ee86c5a7b
本文餐廳資訊:
珠記大橋頭油飯
3.7
· 台北市 大同區 · 31則評論
台北小吃大橋頭站美食大橋頭大同區老店台北午餐控肉飯珠記大橋頭油飯營業時間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86-1號台北推薦早餐清湯香菇肉羹台北大同區小吃平價美食大橋頭小吃台北市台北大橋頭油飯台北早餐推薦大橋頭捷運台北油飯推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推薦台北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大橋頭油飯 得 來 速大稻埕美食推薦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台北珠記大橋頭油飯大橋頭早餐寒武紀台北推薦小吃珠記大橋頭油飯價格大橋頭美食推薦延三夜市台北橋小吃大橋頭美食早餐 台北油飯配荷包蛋台北油飯台北美食中式早餐珠記大橋頭油飯捷運大橋頭站推薦美食中式早餐 台北台北市美食延平北路大橋頭 早餐大橋頭油飯中肯食記大橋頭 碗 糕珠記 油飯珠記大橋頭油飯地址攝影大橋頭站大橋頭古早味油飯台北橋美食台北小吃推薦台北中餐台北早餐台北美食推薦大稻埕老台北人的早午餐肉羹湯100元以內台北旅行民權西路美食延三夜市美食大橋頭午餐包子爸魯肉飯台灣小吃推薦台北早餐珠記大橋頭油飯位置大同區美食台北早餐店油飯大橋頭平價美食迪化街美食 台北大同區油飯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推薦小吃 台北推薦台北小吃台北推薦美食珠記大橋頭油飯評價珠記大橋頭油飯菜單台北大同區美食大橋頭米糕台北早午餐珠記大橋頭油飯交通方式珠記大橋頭油飯捷運珠記大橋頭油飯電話台北滷肉飯大同大橋頭滷肉飯早午餐大同區小吃迪化街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