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東洲黑糖奶是台南老字號的黑糖奶了,從國中開始就是我肥胖的來源,現在進駐到台南轉運站了,每次來搭客運都會SHOT一杯,好喝又能解思鄉之情呢!

內部環境

店內沒有座位,主要供往返台南的遊客購買,如果想要坐著喝的話只能到旁邊的客運候位區找找位置。

點餐區


製茶區

旁邊就是客運等候區,上車前來一杯吧


菜單

東洲黑糖奶鋪菜單-黑糖飲品(2020/10拍攝)

東洲黑糖奶鋪菜單-純茶類(2020/10拍攝)


黑蛋奶(NTD55元)

因為珍珠已經沾到很多黑糖了,黑蛋奶的話我們覺得無糖剛剛好!品嘗黑糖珍珠還能喝到真正的牛奶香味,絕配!

珍珠本身是偏軟的口感,但是放進黑糖熬煮後很夠味,一鍋完美的黑糖可以把飲品帶到另一個層次呢!

黑蛋奶


杉林溪高山青茶(NTD30元)

東洲的核心價值在於能認真煮好每一鍋黑糖,絕不使用濃縮黑糖或隔夜產品,雖然我們不是品茗專家,不過也感受到這杯青茶簡單卻好喝,用料應該不會太差。

杉林溪高山青茶


用餐心得

現煮現賣、絕不放隔夜的煮糖精神造就了一杯歷久不衰的黑糖波霸奶茶,還記得每次經過東寧路總店時總是看到源源不斷的排隊人潮。

價位在台南也不算太貴,現在在台南轉運站也能買到,來台南旅遊又多了一個方便的買到好喝黑糖奶的地方了!



更多 東洲黑糖奶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b3f742756dd547fad8ff7
本文餐廳資訊:
東洲黑糖奶舖
4.0
· 台南市 東區 · 3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