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一走進店裡,整體質感、氛圍真是棒極了!木製裝潢陳設給人溫馨感,不自覺心情放鬆。

【Eske Place Coffee House】屏東市區竟出現紐西蘭街道?!紐澳鄉村鹹派配杯咖啡的絕妙組合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42號

電話:08-7226266

營業時間:上午08:00~下午17:30

「Eske Place Coffee House」剛好位於民享路與民貴三街交叉口轉角處,自2011年以來,喝的到紐澳風味的濃醇咖啡和多款異國經典鹹派餐點、紐西蘭傳統甜點的好風評不脛而走,還有結合屏東道地食材的手工甜點,完完全全征服眾人味蕾。擁有國際咖啡師認證的老闆Tony也是位屏東人,過去在紐西蘭長大、念書、生活、工作長達十多年,返鄉後和太太Angela兩人在屏東市創業開設咖啡館,就連店名也是選用當時居住在紐西蘭的街道街名,包括店裡的擺設、佈置營造宛如置身異國鄉村風情,同時表現出紐澳獨到的文化精神,而老闆Tony本身手沖咖啡的水準,也一直是我們這些熟客有目共睹的,甚至會有外國客人千里迢迢聞名而來。


▲店面隱身在民享路這條不起眼的小巷子內,默默傳遞著紐澳特有的咖啡文化與美食。

▲美式黑咖啡表層的紋路具有美感,選用自家調配“記憶中的紐西蘭”配方,雙份濃縮與水的完美配比,聞起來的咖啡香氣很有深度,口感極佳,邊喝咖啡還能向老闆Tony請教有關咖啡豆或咖啡器材等等的專業知識和學問。

▲拿鐵以自家比例配方與牛奶巧妙融合,完美詮釋,若再加15元還能選擇榛果、焦糖或香草其中一種喜歡的拿鐵風味。而這裡的羊國小白咖啡點購率才更高。

▲Eske Place鄉村鹹派是紐西蘭咖啡廳必備餐點之一,無疑是紐西蘭的家鄉味,製作方式是將手感派皮搭配時令蔬菜,鹹派內餡有水煮蛋、南瓜及新鮮蔬菜等等,淋上自製番茄沾醬,餐點部分還會搭配新鮮綠色蔬食沙拉佐特調油醋醬,份量充足兼顧營養價值。

跟著凱南Kenan的腳步邊吃邊玩邊生活,記錄生活中的種種幸福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享受人生這段美好旅程跟著凱南瘋旅遊


更多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87bbe1c03a100eb02ba614
本文餐廳資訊: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4.6
· 屏東縣 屏東市 · 28則評論
鄉村風餐點下午茶早餐佛卡夏紐澳風屏東鄉村風餐點屏東咖啡館Eske Place Coffee House屏東早午餐屏東屏東甜點店屏東下午茶屏東咖啡廳屏東市自家製作手工甜點手作餐食羊國小白咖啡墨西哥薄餅培果早午餐厚片三明治自家烘焙咖啡輕食咖啡甜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