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2103


發現中壢不只牛肉麵很多,拉麵也是百家爭鳴!這天來吃的是位在中央東路上的麵屋一虎 ,聽說特製雞白湯不錯,就過來攻略一下;這裡地處中壢市區,停車不便,所幸對面就有一間小型私人停車場,我們就將車停在這裡再過個馬路就到,之前去吃七曜日咖哩時,車子也是停在這停車場再走路過去。

外觀

其實店面不大,我們到達時已經客滿,所以稍微等了一陣子才有位子。

內裝

店面是細長型格局,有一排櫃枱前單人座位及裡頭少少的座椅,在等待期間可以先看看菜單,外面騎樓下也有椅子可以休息。

擺飾

菜單

湯頭主要是豚骨及雞白湯兩種來加以變化,還有其他炸物小點及飲品可選擇,也能依喜好搭配套餐。

菜單

菜單

點單

內用可免費續麵加湯一次,不過這天來時我們沒有續,個人覺得份量還不致於到沒吃飽。

桌上即有餐具桶,水杯及調味料則在旁邊的自助區上自取。

自助區

今日點餐

今日點餐:特製辛味噌+搭配C套餐/濃厚湯白湯/特濃豚骨。

特製辛味噌 200元

湯頭

本來還擔心辛味噌會太辣,結果並不會,只是小辣程度,連少爺都能接受的程度,湯頭帶著味噌香氣,不是濃到過鹹,覺得還不錯;麵條是中捲麵,是蜜蜜喜歡的軟硬度,薄片豬叉燒則很軟嫩。

濃厚雞白湯 219元

雞白湯配料多了一根可愛蘆筍和玉米筍,湯頭較白,肉是豬叉燒和雞叉燒各一片,細體則是細麵。

雞白湯

細麵心還偏硬,比較不習慣,蜜蜜個偏好中捲麵的口感和軟硬度,雞湯頭濃郁,卻不會過於厚重,和辛味噌不同風格,都還不錯。

豬叉燒

雞叉燒

雞叉燒不油膩,也不會過柴,吃起來頗清爽,蜜蜜個人覺得喜歡,不過老爺還是偏好傳統的豬叉燒。

濃厚豚骨 169元

濃厚豚骨也是使用細麵,我和老爺都不愛這種麵心偏硬的口感XD,豚骨湯頭偏厚重,在這三種湯頭交替品嚐之下,隱約感覺出這碗濃厚豚骨的湯頭帶點腥味?但老爺完全無感耶XD,很難形容的感覺,個人還是偏好辛味噌。

C套餐(唐揚炸雞+炸豬排) 139元

炸雞和豬排是加購的套餐,只要有賣唐揚雞的拉麵店,蜜蜜大概都竹會點一份來吃XD,唐揚雞外酥內軟有肉汁,底下還有鋪高麗菜絲,可以搭配沾醬食用。

C套餐(唐揚炸雞+炸豬排) 139元

炸豬排外皮也算酥脆,味道就中規中矩,吃完沒什麼特別記憶點XD,炸雞勝出。

麵條比較

最後來個麵條比較,今天點的這三個口味,只有辛味噌是中捲麵,其餘兩個都是細麵,擺在一起就明顯看出兩種麵條差別,我和老爺都比較偏愛中捲麵。


食後感想,麵屋一虎除了細麵條是個人喜好問題不愛以外,配料湯頭都還不錯。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中壢哪裡好吃看過來:中壢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麵屋一虎

電話:03-427825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6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30–14:00 17:00–21:00 周六~周日 11:30–21:00


更多 麵屋一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74b7f02935e40edea05d4
本文餐廳資訊:
麵屋一虎
4.6
· 桃園市 中壢區 · 3則評論
八德美食桃園麵屋一虎桃園拉麵中壢拉麵桃園中壢美食八德隱藏版美食中壢美食桃園美食麵屋一虎桃園中壢拉麵中壢拉麵推薦中壢隱藏美食八德拉麵推薦中壢麵屋一虎楊梅美食桃園拉麵推薦雞白湯拉麵中壢車站美食楊梅隱藏版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