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南屯知名豆花-木桶豆花,久仰大名~除了賣豆花外,最特別的是還有山川燒餅,有鹹有甜下午茶一次滿足

下午1點半才開始販售​~只營業到6點多,常常還沒到打烊時間就已完售,阿樂到訪還真的是最後一個客人超級好險!!!

咖哩口味燒餅~香氣迷人,大量洋蔥咖哩醬汁,好吃

豆花綿密,花生跟珍珠也不錯,店家使用的是大塊碎冰,吃起來透心涼~


木桶豆花

電話:04-23818527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27號

時間: 13:00 - 18:30


店面不大,但外觀古色古香,有簡約古著味。

挺有特色的牆面,後面的亮點很像螢火蟲,用玻璃瓶裝飾

豆花三種口味、粉圓、花生、薑汁

山川燒餅有咖哩及香蔥鹹的口味,另外還有一款甜內餡綠豆椪

小小店面,雖沒有大排長龍,但客人也都陸續上門

菜單,燒餅跟豆花都是35元

花生豆花、珍珠豆花、咖哩口味燒餅

上頭大量碎冰塊,剛好阿樂是喜歡超多冰塊,正中我心~哈

豆花棉密,花生帶點小口感不到軟嫩,香氣很足

珍珠是很Q那種,不是軟爛款,我個人較偏愛軟爛型(個人口味)

但朋友說珍珠明明就很好吃~我怎麼不愛  (我必須承認很懶的嚼)

咖哩口味的燒餅,內餡餡料飽滿,外層烤的餅皮很酥脆,尤其是底部特別好吃。

加入大量洋蔥增加甜度,喜歡咖哩的阿樂好愛這款。

上頭加了不少的芝麻,邊吃有淡淡香氣但不明顯。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木桶豆花

電話:04-23818527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27號

時間: 13:00 - 18: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南屯】黃家黑糖剉冰│招牌芒果牛奶冰、水果牛奶冰、每天吸引大批民眾吃冰消暑,豐富的新鮮水果配料、滿足饕客味蕾。

【台中|南屯】奇化加韓國料理│在地經營超過10年以上的韓系品牌,人氣屹立不搖,小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台中|南屯】有春茶館大墩店‖復古風格茶飲‖三五好友聚餐新選擇


更多 木桶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7d0cb52756dd3ab6f6b589
本文餐廳資訊:
木桶豆花
4.4
· 台中市 南屯區 · 1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