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魚&吉2.0隱藏在錦田路上,看似平凡的住宅,裡面藏著超好拍照的浪漫吊椅、白色紗幕與可愛摩艾,靠窗的座位還可以看到11/1翻修重新開館的日式建築逍遙園,是一間老屋翻修後超好拍照的網美餐廳。

想到魚&吉可以搭乘捷運到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走路大約五分鐘即可抵達;錦田路也有專屬汽機車的停車場,交通上極為便利。

菜單上有必然出現的舒芙蕾,也有拌麵、越南春捲、茶飲等餐點飲品,雖然選擇性不多,但綽綽有餘了。

魚&吉成立於2019年3月11日、手工果醬研發販賣於2018年7月14日、果醬·舒芙蕾工作室正式開幕是在2019年5月11日、魚&吉2.0在11/1正式開幕。

魚&吉工作室是由兩位8年級女生成立的,因為當時經費有限,所有的裝潢到每個角落都是兩個女生自己設計的 ,魚吉兩字是運用倆個女生名字的尾音創造的。

魚與吉也有一個含意,就是如魚得水、大吉大利。


追蹤最新文章,歡迎加入各大社群,每個社群都有不同的新資訊唷 😀 往下滑繼續閱讀文章.....


魚&吉對面就是11/1開館的逍遙園,從二樓窗戶拍出去整個美翻了。


裝潢介紹

風和日麗版

夜晚絢麗版

貓控必看!!!

魚&吉菜單

餐點介紹

魚&吉資訊

裝潢介紹

魚&吉一樓看起來真的是老屋翻修,但二樓透光的落地窗就超吸睛,一看就感覺超好拍照der~

這裡的座位比較擠一點,但若是客滿也只能將就囉~

不過這裡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逍遙園,好像也是蠻愜意的選擇……

通常老屋翻修的店都很愛走工業風,魚&吉也不例外,一樓滿滿的復古工業風,還有綠葉花草點綴,但二樓完全顛覆胖咩對工業風的印象。

▲點餐區

小小的窗口,點餐蠻有趣的,餐點必須自取,重點是,還有廣播提醒取餐唷。

室內用餐環境

上二樓就被榻榻米的座位給驚訝到,工業風瞬間日式了起來。

有冷氣的是內座位當然是最舒適的,復古的老屋看起來就很有懷舊的年代感。

雖然魚&吉走復古風,但鑽石燈飾倒是蠻時尚的。

風和日麗版

外面的bug大概就是沒冷氣,有點小悶,但網美們看到這美輪美奐的裝潢擺設大多數都買單囉!

▲浪漫吊椅

▲戴著斗笠的可愛摩艾

魚&吉的二樓外面整個美炸了!

二樓的透光窗戶可以直接看到翻修過的逍遙園,美麗的日式裝潢,讓人有彷彿出國的錯覺。

二樓外面不管什麼角度都很美~

胖咩也忍不住拍了幾張網美照,不得不說,美麗的用餐環境加上厲害的攝影師,照片絕對可以很照騙!

夜晚絢麗版

晚上會開啟許多微亮的小燈泡,搭配海浪紗幕,整個浪漫至極!

夜晚版的二樓讓胖咩又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復古洗手台

貓控必看!!!

魚&吉偶爾會有喵喵到處走動,看了都好療癒,重點是不怕生,應該是因為魚&吉是牠們的地盤吧。

魚&吉菜單

注意事項

餐點介紹


魚&吉這麼有特色的隱藏版網美餐廳,當然要約上好姊妹一起去聊天哈拉囉~

環境太美,我們花了超多時間在拍照XDD

閒鹹醬五花肉拌麵 NT$120

這道相當清爽,閒鹹醬口味很像美式莎莎醬的概念,不過它醬裡的料是有吸附鹹味的料,因此拌麵要配著清脆的鹹料吃比較有鹹度。

閒鹹醬比較偏香料的氣息,因此口味上極為清爽,適合不喜歡重口味的人哦。

一樣是閒鹹醬,只是碗的顏色花紋不同而已……

大阪燒拌麵 NT$120

大阪燒拌麵品嘗起來真的相當大阪燒的滋味,滿滿的柴魚與蛋絲,結合五花肉,口感跟滋味都極為滿足。

大阪燒有美乃滋,就是一種美乃滋拌麵的概念,因此吃到後面會稍微膩口哦,幸好品嘗不會覺得很油,所以胖咩依然整碗吃光光,推薦給喜歡美乃滋的你~

胖咩最近走清爽路線,所以會比較喜歡閒鹹醬的拌麵,口味清淡又清爽無負擔。

老闆隨便做(桂花茶舒芙蕾) NT$200

桂花茶舒芙蕾帶點淡淡的桂花清香,鬆軟又充斥蛋奶香的舒芙蕾品嘗起來綿滑美味。

仕女茶

魚&吉是採用英國原裝進口品牌TWININGS的茶包,很貼心還附砂糖。

早安茶

冰飲的話,店家就會提供糖水~

胖咩覺得吃甜點就是要搭配無糖的花茶才對味~

魚&吉真的是一間蠻讓人意外的網美餐廳,雖然超隱密,但還是很多人找得到,吃飽後還可以到對面的逍遙園晃晃呢。

魚&吉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44之1號

(在逍遙園對面,從錦田路或復興路進去都可以,不是在中正路上哦)

手機:0973157622

營業時間:11:30~18:00(不定休)

IG:fish_hangil

Line ID:@xct1043h

魚&吉粉絲頁

📣不定休/不收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低消一份餐點

(開放預留座位還有餐點)

位置資訊

因為真的不好找,所以忍不住附贈位置資訊……


更多 魚&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814a4d6895d714bb531f5
本文餐廳資訊:
魚&吉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22則評論
高雄咖啡廳Rain鬆餅下午茶特調拌麵高雄網美餐廳咖啡廳推薦信義國小美食樂天小高IG熱門打卡景點高雄甜點店高雄巷弄下午茶高雄捷運周邊餐廳推薦樂天高雄果醬高雄甜點高雄捷運周邊甜點店新興區高雄貓咪咖啡廳高雄外拍餐廳推薦高雄好吃高雄新興區-美食小吃高雄老宅咖啡廳信義國小捷運站美食伯爵白玉高雄好吃舒芙蕾鬆餅舒芙蕾專賣店高雄甜點推薦高雄下午茶Rain甜點高雄舒芙蕾推薦信義國小站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巷弄美食復古風格高雄貓咪餐廳高雄美食推薦高雄老屋下午茶高雄老屋餐廳高雄平價美食推薦Rain美麗島美食高雄舒芙蕾魚吉舒芙蕾高雄美食文青咖啡廳高雄下午茶推薦$300↓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高樂天高雄吃什麼$199以下手作甜點舒芙蕾高雄老宅消遙園小高逍遙園景點自製果醬高雄老屋店家高雄高雄老宅改造夏日QQ網美必來高雄拌麵天然果醬舒芙蕾鬆餅美食小吃信義國小站網美咖啡廳草莓舒芙蕾新興咖啡廳懶人包手作果醬高雄聚餐推薦高雄好吃舒芙蕾高雄老屋舒芙蕾新興區美食下午茶推薦高雄人氣排隊店甜點舒芙蕾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