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上週末跟柏柏看完鬼滅之刃電影後,晚餐吃高雄Sogo 14F的銀湯匙泰式火鍋。

銀湯匙是泰式火鍋吃到飽,六種湯底選二、四種肉品吃到飽,另有提供自助吧,有蔬菜、火鍋料、炸物、水果、飲料、冰淇淋等。


🔸銀湯匙計費方式

週一至週五 午餐 NT$359+10%

週一至週五 晚餐 NT$429+1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NT$429+10%

兒童計費標準:100cm 以下免費、101-120cm $130、121-140cm 半價、141cm以上原價


以上費用需加收10%清潔費,用餐時間90分鐘。


可選兩種湯頭做鴛鴦鍋,如果不知怎麼選,建議可以一個辣、一個不辣做搭配唷~


🔸銀湯匙火鍋湯頭

泰式酸辣鍋(辣)(人氣NO.1)

湯底使用香茅、南薑、檸檬葉、大番茄、洋蔥及紅蔥頭等食材,與紅綠辣椒、魚露及特製酸辣醬熬煮而成。


青醬咖哩鍋(辣)

以綠咖哩為基底,加入綠辣椒、洋蔥、紅蔥頭、檸檬葉及椰漿等食材精燉而成,綠咖哩特有的微嗆香氣及濃醇細緻口感,為泰式料理中一大經典!


泰北香辣鍋(辣)

有別市面上的麻辣湯刺激感,以溫順口感為訴求,用特製泰國辣椒粉、乾辣椒等中藥材及香料,搭配高湯精燉而成。


南薑椰奶鍋

香醇椰漿與南薑、香茅、檸檬葉慢火熬煮,濃郁香氣伴隨絲滑細緻的極致口感是泰式料理的靈魂。


檸檬香茅鍋

湯頭以香茅、南薑為基底,搭配魚露及時蔬熬煮而成,適合烹煮蔬菜,更能提升香茅湯的清香味。


傳統雞湯鍋

湯頭以南薑、多種蔬菜爲基底,搭配雞骨熬煮而成,適合烹煮蔬菜,更能提升湯頭的甘甜滋味。


肉品有豬、雞、牛吃到飽,不能吃牛的人選擇會比較少一些,直接向服務生點餐即可,銀湯匙還特別標示出每種肉品的建議熟度,滿貼心的!


🔸銀湯匙肉品

台灣梅花豬(全熟)

台灣去骨雞腿肉(全熟)

美國無骨牛小排(全熟)

澳洲板腱牛(涮3-5秒)


銀湯匙位於高雄Sogo百貨14樓,內用環境寬敞舒適,如果幸運坐窗邊的話可看風景挺不錯。


銀湯匙自助區


蔬菜多達20幾種,採自助式取用,有高麗菜、水蓮、青江菜、金針菇、洋蔥、豆腐、木耳、杏鮑菇、秀珍菇、絲瓜、南瓜、豆芽菜、米血、海帶、芋頭、玉米、蒟蒻…等。


提供各式火鍋料,貢丸、魚丸、燕餃、魚餃、蛋餃、西北麻吉燒。


蝦餅、炸雞塊


西瓜、滷豆干


泰式香米飯、紅咖哩牛肉醬


鍋燒意麵、泡麵、冬粉、豆皮、油條


用泰式酸辣鍋的湯頭煮冬粉好好吃,酸酸辣辣。


醬料自助區

MK火鍋辣醬、泰式紅醬、酸辣青醬、泰味腐乳醬、醬油、梅子醋醬、椒麻素醬

醬料很多種,不過我沒什麼用,因為湯頭煮出來的肉片跟蔬菜本身就有味道,直接吃就好吃~


飲料選擇不少,有果汁、芬達、可樂、雪碧、水蜜桃冰沙、葡萄冰沙、無糖綠茶、泰式奶茶、茶、咖啡。


冰淇淋有草莓、芋頭、瑞士巧克力、香草、芒果口味。


開動開動!!


湯底:泰式酸辣鍋&傳統雞湯鍋

之前有吃過銀湯匙火鍋,當時是點青醬咖哩鍋+南薑椰奶鍋,這次換換口味,改吃人氣冠軍泰式酸辣鍋及傳統雞湯鍋。

這四種湯頭比較的話,我較喜歡泰式酸辣鍋、青醬咖哩鍋這兩種,都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湯頭,會有一點辣(可調整辣度),前者酸辣開胃非常泰式,後者咖哩香氣濃郁,皆適合涮肉片,直接吃不沾醬也很夠味。

南薑椰奶鍋也是不錯,滿有特色的,平常比較少會吃到的口味;至於傳統雞湯鍋口味偏清淡,甘甜滋味,最能品嚐出食材的原味。


台灣梅花豬

選自台灣在地上等飼養豬肉的後腿肉部位,油花均勻分布,吃起來軟嫩。

厚度0.2公分的肉片,經銀湯匙主廚多次測試,發現此厚度更能結合湯頭,涮出肉品原味並結合湯頭美味,呈現絕佳口感。


台灣去骨雞腿肉

已去骨的雞腿肉,食用起來很方便,肉質軟Q。


美國無骨牛小排

肉質鮮美,因為是原肉塑型,所以要涮至全熟才能食用喔。


澳洲板腱牛

板腱牛建議涮肉時間是3-5秒,跟牛小排相比我個人較喜歡板腱牛的口感,很軟嫩,後來又再加點一次梅花豬&板腱牛。


菜盤

以前20歲時我吃吃到飽都喜歡狂吃肉,而且要吃到11分飽最開心,現在不一樣了,大約吃到8-9分就很滿足,也會吃不少蔬菜來均衡營養,搭配著吃比較舒服,享受美食之餘也要顧健康~


加點:月亮蝦餅

點選鍋物享加點泰式料理每道100元+10%清潔費。


每次吃泰式料理一定都會想點的月亮蝦餅,看看它的側面,厚度令人滿意!

趁熱吃實在太幸福了,外層酥酥的加上厚實蝦漿,每口都吃得到蝦肉,沾上旁邊梅子醬提味後更是美味。


銀湯匙整體品質還不錯,自助吧選擇多樣,肉質有一定水準,以吃到飽及用餐環境來說價格挺平價,小小可惜是沒有海鮮類,熟食種類也比較少一些,不過大致上還是很夠吃!

平常比較少見的泰式火鍋,沒吃過可以來試試,不知道點什麼湯頭的話,推薦可以點泰式酸辣鍋或青醬咖哩鍋,這兩種湯頭都很夠味。


高雄鼓山區。銀湯匙泰式火鍋-高雄Sogo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15:00、17:00-21:30 (最後入場時間20:15)

週五:11:00-15:00、17:00-22: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

週六:11:00-22:00 (最後入場時間20:30)

週日:11:00-21:30 (最後入場時間20:15)

電話:07-3326236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14樓

相關連結:官網


原文連結: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silverspoon-kaohsiung

更多分享請追蹤IG:rabbit_funaround

更多 銀湯匙泰式火鍋 高雄 SOGO 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47d9bc03a1002ad8acbce
本文餐廳資訊:
銀湯匙泰式火鍋 高雄 SOGO 館 (已歇業)
3.7
· 高雄市 前鎮區 · 11則評論
泰式火鍋吃到飽餐廳高雄吃到飽高雄聚餐泰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捷運紅線美食高雄銀湯匙泰式火鍋泰式椒麻雞壽喜燒高雄自助式火鍋高雄約會餐廳銀湯匙高雄雞湯鍋銀湯匙菜單菜單高雄SOGO泰國蝦餅高雄肉品吃到飽火鍋鴛鴦鍋高雄吃到飽餐廳火鍋高雄泰式酸辣鍋高雄捷運美食高雄約會家庭聚餐高雄便宜吃到飽高雄sogo美食前鎮必吃泰國菜吃到飽高雄前鎮區鴛鴦鍋吃到飽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泰式青木瓜沙拉高雄小吃停車場高雄夜景高雄火鍋吃到飽共同餐飲前鎮美食高雄泰式火鍋吃到飽高雄聚餐地點高雄景觀餐廳泰式火鍋吃到飽銀湯匙泰式火鍋高雄餐廳高雄下午茶高雄午晚餐高雄泰式高雄吃到飽推薦Kaohsiung泰式料理高雄月亮蝦餅高雄火鍋高雄銀湯匙三多商圈美食高雄晚餐高雄美食美國牛小排Kaohsiungfood火鍋吃到飽高雄泰式火鍋泰式火鍋外帶外送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高雄捷運紅線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銀湯匙泰式火鍋外帶外送泰式椒麻雞外帶外送壽喜燒外帶外送高雄自助式火鍋外帶外送高雄約會餐廳外帶外送銀湯匙外帶外送高雄雞湯鍋外帶外送銀湯匙菜單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高雄SOGO外帶外送泰國蝦餅外帶外送高雄肉品吃到飽火鍋外帶外送鴛鴦鍋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餐廳外帶外送火鍋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泰式酸辣鍋外帶外送高雄捷運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約會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高雄便宜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sogo美食外帶外送前鎮必吃外帶外送泰國菜外帶外送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前鎮區外帶外送鴛鴦鍋吃到飽外帶外送銀湯匙泰式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泰式青木瓜沙拉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停車場外帶外送高雄夜景外帶外送高雄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共同餐飲外帶外送前鎮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泰式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地點外帶外送高雄景觀餐廳外帶外送泰式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銀湯匙泰式火鍋外帶外送高雄餐廳外帶外送高雄下午茶外帶外送高雄午晚餐外帶外送高雄泰式外帶外送高雄吃到飽推薦外帶外送Kaohsiung外帶外送泰式料理高雄外帶外送月亮蝦餅外帶外送高雄火鍋外帶外送高雄銀湯匙外帶外送三多商圈美食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美國牛小排外帶外送Kaohsiungfood外帶外送火鍋吃到飽外帶外送高雄泰式火鍋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