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北最狂的排隊店!!萬華這間日式料理網路評論竟高達9000多則,這家『三味食堂』紅遍中日韓也很深受在地人喜歡,幾乎天天都在排隊,必吃招牌巨無霸鮭魚握壽司,快跟手掌一樣大有夠浮誇啊,還有鮭魚肚厚度很有誠意欸,我覺得鮭魚控絕對要來吃,小白一吃就愛上,下次再來台北一定要在回訪❤️


三味食堂位於貴陽街二段上,剛好在西門町與萬華中間處,來這裡搭捷運非常方便,可從西門站、龍山寺站,步行10分鐘左右而已,也有公車站。

我問了台北朋友,這間真的是天天都在排隊,尤其是假日最誇張,很建議平日剛開就來吃,當天下午四點半提早去,原來店前有放候位單可填寫資料先卡位,我認真覺得這很不錯,讓客人不用在現場等太久,也知道大概等多久。

晚上五點就大量客人湧入(員工會叫號) 一二樓都有位子,二樓在後面還有位子,環境很居家。

看到師傅在處理鮭魚,真的是驚呆我,一次處理超級多條鮭魚,可見生意有多好,要知道這是平日晚上…

賣著生魚片刺身、握壽司、手卷、飯類、烏龍麵、串燒、炸物、炒物等等….其他餐點我沒點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我是衝著鮭魚來的😆😆😆

🔺鮭魚握壽司$190

誇不誇張!!這鮭魚握壽司根本就是巨無霸等級,快有一個手掌大是平常壽司的三倍,想要挑戰一口吃我看有難度喔😂😂😂

鮭魚給的超大塊,跟醋飯相比比較出來差異性了吧,鮭魚上方刷點醬油,鮭魚新鮮度很高,橘色的光澤有夠誘人的,鮭魚控必吃!!

🔺鮭魚肚(半份)$250

他們家鮭魚肚也是讓我驚艷爆欸,像平常去吃鮭魚肚握壽司都小小一顆就60元起跳了,這份竟然只要250元,油花分佈的很漂亮,以我的角度來看,這盤便宜到爆…😍😍😍

鮭魚肚給的很長一條又很厚,軟嫩鮮美超級好吃❤️ 這樣大口大口吃鮭魚有夠爽,這個外帶回家來炙燒肯定很厲害👍

來這裡喝味噌湯不用錢,免費提供給你喝到飽,在自助吧自己撈,還有蔥花任你加。

味噌湯不錯喝,加滿滿蔥花喝起來更讚,三味食堂cp值真的高,太愛了🥺🥺🥺

公休日部分大家要看好喔,不要撲空了🤗 (對了如果要來外帶不能排隊直接去櫃檯點就好)


⭐️【三味食堂】⭐️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02 – 2389 2211 (►google地圖)

⏱11:20~14:30 / 17:10~21:30 (週一休)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 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美食嗎? 歡迎追蹤以下頻道🙋🏻‍♂

► 痴吃的玩 :YouTube/IG/粉絲團

► 小白 :IG/FB粉絲團/Telegram


這裡有更多美食懶人包可參考👇

台南永康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中西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100間必吃美食懶人包

安平區美食懶人包/北區美食懶人包

仁德區美食懶人包/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善化區美食懶人包/南區美食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燒肉燒烤懶人包

台南吃到飽懶人包/甜點下午茶懶人包

台南最強便當懶人包/早餐懶人包

台南宵夜懶人包/麵店懶人包

台南冰店懶人包/肉燥飯懶人包

更多美食懶人包 請點我!!!

👇這裡有更多菜單可參考👇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丹丹漢堡菜單/餐點介紹/分店資訊

麥當勞菜單/肯德基菜單/必勝客菜單

達美樂菜單/王品牛排菜單/星巴克菜單

新馬辣馬辣菜單/定食8菜單/爭鮮菜單

藏壽司菜單/壽司郎菜單/鼎泰豐菜單

更多連鎖店菜單/吃到飽價目表 請點我


痴吃的玩
1040篇食記
本次 三味食堂 用餐評分:
4.5
更多 三味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c78fc03a103ee86ca99e
本文餐廳資訊:
三味食堂
4.2
· 台北市 萬華區 · 160則評論
鮭魚炒飯萬華好吃推薦萬華日本料理貴陽街人氣日本料理日式台北高cp值餐廳台北平價生魚片西門平價美食三味食堂日式料理大份量握壽司排隊店雞肉唐揚台北市平價美食西門町站三味食堂 老店改造萬華美食鮭魚生魚片巨無霸鮭魚握壽司萬華區台北日本料理推薦親子丼平價握壽司新富町文化市場台北餐廳台北好吃沙拉公主台北美食海鮮台北排隊餐廳三味食堂營業時間台北必吃餐廳西門捷運站美食萬華區美食台北市美食捷運美食超大生魚片日本料理三味食堂必點龍山寺站捷運三味食堂推薦台北排隊美食炸蝦天銅板美食台北美食推永富冰淇淋台北日本料理西門町美食推薦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捷運藍線薦台北必吃餐廳台北萬華美食古早味冰淇淋萬華鮭魚握壽司三位食堂鮭魚日本料理店貴陽街美食西門町三味食堂2018萬華排隊美食台北夯店台北外帶萬華日式料理萬華台北聚餐三味食堂手握壽司台北台北捷運西門町便宜美食鮭魚肚生魚片排隊老店台北捷運綠線捷運西門站當地名店貴陽街二段艋舺炸豆腐三味食堂生魚片台北生魚片串燒同學會豆腐菜單沙拉飯團Taipei Walker排隊三味食堂 訂位推薦菜單三位食堂好吃嗎台式餐廳台北捷運美食生魚片捷運龍山寺站隱藏版美食三味食堂 2017菜單捷運站美食非凡大探索鮭魚握壽司西門日式料理華西街台北生魚片推薦三味食堂 營業時間萬華美食推薦台北外送三味食堂握壽司三味食堂外帶角川季刊三味食堂捷運西門站美食萬華冰淇淋鮭魚棉被三味食堂 鮭魚台灣美食便宜日式料理西門町日本料理台北日式餐廳萬華好吃平價日本料理平價台北夜市三味食堂鮭魚天婦羅西門町冰淇淋食堂台北平價日式料理貴陽街二段美食時報周刊台北 三味食堂西門平價生魚片台北餐廳推薦剝皮寮歷史街區西門美食龍山寺西門町排隊美食超大握壽司台北鮭魚台北日式料理台北好吃推薦menu三味食堂菜單排隊美食萬華平價生魚片萬華生魚片西門町美食餐廳握壽司西門町生魚片剝皮寮壽司三味食堂鮭魚滷肉飯貴陽街日本料理萬華超大生魚片萬華美食餐廳三味食堂捷運台北-日式料理華西街觀光夜市三味食堂 地址西門町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