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剛起床的你,最想吃什麼呢?常常看到許多人羨慕台灣有著早餐店,一大早就能吃到社區早餐店現做早餐,可多幸福。居福早時位在澄平街上,這裡清一色都是住宅居多,讓這帶格外安靜,少去車流量讓舒服的早晨不被打攪!平時我們吃得都是歐陸式拼盤,那這次換成台式拼盤呢?把薯餅換成蘿蔔糕、把歐姆蛋換成煎蛋、把德式香腸換成熱狗,充滿台味的拼盤,豐富了美好的秋日早晨。


居福早時FB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平街213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06:30-14:00

電話:07-383-2003


三民早餐店分享-居福早時

美系風格窗面,台式風格Brunch

以前晚起習慣了,偶爾會為了一頓早餐而起床,台灣很幸福的有滿街早餐店,一早就有暖呼呼的早餐,己不是最美好的時刻?美系風格窗面的居福早時,讓經過的人總以為他可能是間歐式早午餐,沒想到卻是台式風格 BRUNCH,這樣的搭配頗有意思!常見的早餐店品項,在居福早時依舊能找到,那今天早上想吃什麼呢?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高雄天氣仍是我想像的那樣暖和,縱使偶爾炎熱使人抓狂(笑)從旅館退房後,騎著車來到接近鳳山這帶,不知是不是太久沒騎車,突然感覺路程有點遙遠呀!轉角處的居福早時,並不難找,對面有座公園,也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這裏住宅區為主,車量不多,多了幾分寧靜感。

就像一般早餐店,隨心所欲找個喜愛的位置坐下來,居福早時的空間裡運用木色與台灣最常出現的花窗,簡單不複雜的空間,特別舒爽,再把乾燥花帶進來,多了少女風襯托著。

運氣好的我們,順利坐到居福早時的最搶手的位置,而我想不少人都是為了這位置而來吧?看似美式風格的窗面,外頭景象就是台灣日常,不能出國的我們,偶爾幻想一下也不是不行吶。

居福早時 菜單

粉漿蛋餅、現烤吐司、丹麥、甜甜、厚厚吐司等等,似乎常見的早餐品項都在居福早時輕易能找到,不想吃早餐也可以選擇拼盤,像我們就點了一份傳統拼盤,雖不特別亮眼,卻有著平凡的美味,渴望吃飽一些,或許能考慮鍋燒,在這天氣頗為適合。

滿滿番茄素 $85

若點鍋燒麵,似乎有些平淡無奇,我們則選了番茄湯頭的鍋燒意麵,還用韓國的銅鍋裝著,有點可愛呀。裡面放滿豬肉、蛤蠣、鮮蝦、貢丸與青菜,湯頭番茄味濃郁,帶些濃稠感還有碎蛋點綴著,麵條不像常見的意麵,口感有點類似黃麵,防止麵條泡久軟掉!

傳統香 Brunch $79 +套餐$20

我們平時常見的早午餐拼盤是屬於歐陸式或美式拼盤,在居福早時走的是相當台式風味的拼盤,將蘿蔔糕、煎蛋、熱狗一併放進拼盤當中,這樣的份量並不算多,建議可以升級套餐,會多優格、沙拉、薯條與一杯紅茶,比較能吃飽哦!

烤肉蛋餅 $40

看著大家都要點一份蛋餅,我們看著看著也流口水了,最後決定選一份烤肉蛋餅做搭配,蛋餅皮類似古早味手工蛋餅那種軟Q口感,裡頭包著烤肉片,風味偏甜,意外爽口。

鮮奶紅茶 $39

在台北喝到的早餐店奶茶,總不合胃口!居福早時的鮮奶茶,香甜清爽,是古早味的味道呀。


▸▸大妹說說:

居福早時對我來說就是台式早餐店,在拼盤與鍋燒麵沒有特別讓我喜歡,不過蛋餅的部分確實滿合胃口!因為空間比較狹小,所以想久坐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不適合哦。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更多 居福早時•JU-FU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3e25d402935e4b99881bf8
本文餐廳資訊:
居福早時•JU-FU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6則評論
在地美食銅板美食三民區早午餐三民區高雄粉漿蛋餅高雄網美景點網美早餐JU-FU三民美食高雄傳統蛋餅三民粉漿蛋餅三民古早味蛋餅pennyfu呷飽飽居福早食陽明國中美食高雄鍋燒三民早午餐高雄古早味蛋餅高雄蛋餅居福早時 JU-FU愛食記居福早時•JU-FU粉漿蛋餅傳統蛋餅高雄三民區早餐推薦獨步食客古早味蛋餅居福早時菜單早午餐食客三民傳統蛋餅高雄早餐店早餐居福早時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三民食客三民區早餐高雄早餐早午餐古早味高雄早餐推薦在地美食外帶外送銅板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早午餐外帶外送三民區外帶外送高雄粉漿蛋餅外帶外送高雄網美景點外帶外送網美早餐外帶外送JU-FU外帶外送三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傳統蛋餅外帶外送三民粉漿蛋餅外帶外送三民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pennyfu呷飽飽外帶外送居福早食外帶外送陽明國中美食外帶外送高雄鍋燒外帶外送三民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高雄蛋餅外帶外送居福早時 JU-FU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居福早時•JU-FU外帶外送粉漿蛋餅外帶外送傳統蛋餅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三民區早餐推薦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古早味蛋餅外帶外送居福早時菜單外帶外送早午餐食客外帶外送三民傳統蛋餅外帶外送高雄早餐店外帶外送早餐外帶外送居福早時外帶外送高雄早午餐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三民區美食外帶外送三民食客外帶外送三民區早餐外帶外送高雄早餐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高雄早餐推薦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