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招牌上的老店字樣吸引了小金來嚐鮮,火雞肉飯主要就是那淋上去的雞汁香氣迷人,再搭配上一些黑白切的小菜,簡簡單單的就可以飽餐一頓,這天來的分店是位於南屯路跟大忠南街口土庫溪旁這裡,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除了招牌的火雞肉飯之外還有排骨飯、雞腿飯、魯肉飯、意麵…等其他主餐可以選擇,跟多數的火雞肉飯店一樣可以單點也可以搭上配菜做成便當的型態。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 04 2376 7775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號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在南屯路大忠南街口的角店,店面非常的醒目只要經過這個路口一定看的到,附近土庫溪旁的可以找找車格停車。

菜單就直接大大的印在牆上,所以在排隊點餐的時候就可以一邊看看自己想要吃什麼餐點這倒是蠻方便的,而且每種餐點都有圖片可以參考挺不錯的。

另外小菜、燙青菜、涼拌菜、黑白切…等都準備好一盤一盤在點餐台這裡,也可以直接看著點,不過小金自己偏好是現燙的青菜口感賣相上都會比較好。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用餐的空間簡單明亮,因為是角店所以整個店面一半以上都是臨馬路很通透,如果車子臨停一下還可以坐在邊邊顧一下~哈哈哈

【火雞肉飯】大碗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的雞肉飯口味小金自個兒覺得是屬比較淡一點的,米飯本身煮的還行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因為小金比較屬於吃重一點點口味的,所以這時候就可以來一點台中人必備良品東泉辣椒醬啦~加上一些拌一拌再配著荷包蛋一起剛剛好^ ^

【魯肉飯】小碗

小金自己覺得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的魯肉飯比火雞肉飯再更出色一點,肉汁的醬香味有鹹味也適當,魯肉本身是切塊型滷煮的很透所以可以輕易的拌開在飯一塊兒,得分這小金覺得可以再點。

【滷小腸】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的腸子處理的算蠻乾淨的鹹味也適中,點完店家會再幫忙回滷加熱一下這點很加分,搭配著薑絲一起吃QQ的口感很涮嘴。

【蒜泥白肉】

醬油的蒜香味道小金喜歡再更濃郁一點的,肉片本身還有Q勁還不錯,不過自己是更喜歡帶皮的那種三層肉吃起來會更過癮些。

【荷包蛋/燙高麗菜】

中規中矩的表現,小金知道多數的小吃店為了快速方便所以蛋都是事先煎好的,好希望可以吃到現煎的荷包蛋啊> <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的味噌湯裡頭是有加了點洋蔥的款式,所以湯頭喝起來會更甜一些,有時候自己會點碗味噌湯拌著火雞肉飯一起吃(跟小朋友一樣XD)也很不錯!整體來說就是中規中矩的一家小吃店~哈哈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 04 2376 7775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號

│實際營業資訊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更多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a645c02935e26522be788
本文餐廳資訊: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 (已歇業)
3.5
· 台中市 南屯區 · 1則評論
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菜單台中魯肉飯foodpanda南屯美食銅板美食菜單台中火雞肉飯推薦台中小吃推薦好佳亭嘉義火雞肉飯外送美食台中餐廳南屯路美食台中美食ubereats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