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富民路上與立信路三角窗很顯眼。

這間「芒果好忙」在高雄已經近10年歷史,店家主打新鮮鮮切相關芒果冰、還有鮮奶霜淇淋與現打果汁,最近天氣轉冷草莓季節首波報到,天氣越冷是草莓盛產期品質最好,最近草莓剛開始採收品質較不佳,要吃到大顆美味草莓代價偏高,今天品嚐這盤草莓雪花冰代價200元,老闆說盛產期這盤草莓雪花冰僅140元,身為美食分享者還是花費與各位分享。


這櫃檯就是點餐與結帳的地方,點完餐結完帳工作人員會送上冰品。


這裡沒有提供點菜單供客人畫選,就這立牌上面滿滿冰品供選擇,這裡全年皆有供應新鮮芒果冰,菜單上有麻糬香蕉船類、雪花冰類、鮮奶霜淇淋類、飲品類、冬季熱飲類、現打果汁類、冰沙類及雪花冰類等。

這是季節性水果所以定價也浮動,因此定價就使用馬克筆來填寫(方便更改)。


三角窗店面騎樓擺滿桌椅供客人內用,室內是料理廚房沒有對外開放。


騎樓放置桌椅供客人坐下來吃冰,因為是老店有些桌子有點斑駁。

用餐餐記得把餐具自行回收至此喔!


草莓雪花冰200元。


這盤草莓雪花冰底下是牛奶雪花冰,表面堆滿紅通通很大顆草莓,還有兩球草莓冰淇淋再淋上煉乳。


雖然是平價冰品店還是很重視擺盤,白色瓷盤讓這草莓雪花冰更美觀。

要吃草莓冰品千萬記得要問,是不是使用當季新鮮草莓,因為市面上有很多冷凍過的草莓,當然這兩種草莓風味是大大不同。


這草莓冰淇淋很濃郁不死甜好吃

這盤草莓有些是整顆也有半顆的,老闆娘說他們是秤重來計價,因此這盤雪花冰份量差異是很小。


這草莓酸甜且多汁非常好吃


這牛奶雪花冰很濃郁入口即化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芒果好忙」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芒果好忙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01號

營業時間 : 12:30~21:30

電話 : 07-550 8115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芒果好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b96a0f5246810820afa8c
本文餐廳資訊:
芒果好忙
4.6
· 高雄市 左營區 · 16則評論
浮誇高雄 巨蛋站 小吃高雄好吃高雄聚餐小高芒果好忙 草莓冰芒果好忙中壢美食好好吃小吃khfood800左營區冰店高雄芒果冰網美芒果冰淇淋冰沙愛文芒果冰左營區美食枋山愛文芒果熱門高雄 芒果好忙 草莓雪花 芒果雪花冰高雄左營必吃甜點高雄冰店高雄高雄IG熱夯打卡餐廳高雄捷運美食高雄 芒果好忙 電話高雄 草莓冰懶人包貪吃鬼熊熊高雄 芒果好忙 菜單左營區台中美食台北美食高雄必吃草莓冰高雄左營排隊草莓冰樂天小高必吃芒果冬季限定新鮮草莓雪花冰高雄下午茶推薦愛文芒果高雄好吃草莓冰高雄左營美食高雄芒果好忙芒果冰沙高樂天麻糬香蕉船高雄必吃左營美食高雄雪花冰推薦高雄芒果雪花冰高雄甜點芒果冰高雄美食地圖芒果雪花冰高雄小吃高雄草莓冰下午茶高雄巨蛋捷運站高雄 巨蛋站 美食果汁刨冰高雄冰品芒果好忙 雪花冰可外帶高雄必吃冰品高雄富民路好吃芒果好忙 近高雄捷運巨蛋站高雄左營草莓冰韓式料理雪花冰左營區草莓冰高雄富民路小吃高雄左營小吃冰品豪華大甲美食不收服務費高雄美食芒果芒果好忙 高雄草莓芒果好忙 營業時間樂天古早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