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肉粥 $25

由生米加入柴魚高湯熬製而成 湯頭清甜

帶著些許油蔥及芹菜的清香

米粒生硬米心未透 肉羹裹粉薄

整體來說自已不偏好這一味

還是喜歡米較為軟熟的口感

紅燒肉 $60

可以看到肥油的部分頗多

一開始還有點害怕會太油膩

還好入口後反而是Q彈的口感居多

肉質的甜味也鮮明 還不錯

但不是自己喜歡的那一味

蝦炸 $70

五隻炸蝦賣七十元 有點貴

但好在新鮮 蝦味重又鮮 蝦味十足

不沾醬味道就已濃香 但較為油膩

說到大稻埕慈聖宮外,滿滿的美食攤位,各家都是人氣店家,各自都有一批死忠的顧客。而當中的葉家肉粥更是佼佼者,不只台灣當地的美食家喜愛,來自韓國的美食節目也特別介紹,可見人氣多高。平日就人潮滿滿,不用說假日更是一位難求。自己是覺得還可以但沒特別喜歡,反倒是旁邊的媽祖宮口四神湯很對胃口。


Kao空食客
1037篇食記
本次 葉家肉粥 用餐評分:
4.0
更多 葉家肉粥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9a88c03a103ee86c8f69
本文餐廳資訊:
葉家肉粥
4.1
· 台北市 大同區 · 31則評論
小吃葉家肉粥早餐豬肝炸老台北炸物台式小吃台式早餐台北古早味早餐台北慈聖宮葉家鹹粥台北鹹粥葉家肉粥菜單大稻埕葉家肉粥保安街美食葉家肉粥的菜單葉家肉粥紅燒肉大稻埕紅燒肉豆腐葉家肉粥花枝炸葉家肉粥的價位葉家肉粥價目表涼州街美食許仔豬腳麵線台北市大同區大稻埕葉家肉粥營業時間中肯食記中和新蘆線慈聖宮小吃台北炸花枝葉家紅燒肉周記肉粥葉記肉粥大橋頭站美食大橋頭YE rice congee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17號台北肉粥老店老店古早味小吃慈聖宮廟口小吃台北早餐推薦中式早餐upssmile包子爸大同區台北肉粥台北市大同區保安街49巷台北早餐台北廟口大稻埕慈聖宮大稻埕慈聖宮必吃大橋頭早餐蚵仔炸大稻埕媽祖宮白鍾元慈聖宮美食大同區小吃人氣店家街頭美食鬥士台灣大稻埕小吃街頭美食鬥士台北慈聖宮早餐台北廟口肉粥平價美食大同區美食最強紅燒肉迪化街美食大稻埕早餐upssmile.com台北紅燒肉肉粥台北大同區美食捷運大橋頭美食攝影台北大同區紅燒肉葉家肉粥價錢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肉粥台北寒武紀大橋頭小吃台北捷運到大橋頭站http://upssmile.com/台北大稻埕大稻埕美食台北小吃推薦大橋頭美食葉家肉粥推薦大稻埕慈聖宮廟口小吃台北廟口美食台北景點台灣小吃台北美食保安街49巷台北小吃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