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南投縣



不靠海的埔里,小徑幽巷裡有間不靠海。

食堂只開中午時段,賣著日式定食與咖哩飯,有幾張兩到三人的桌位,店內因兩人作業不接待四人以上,這裏聲息平靜也熱鬧,還有不時飄散在空氣裡的食物香氣,都令人暫離現實,彷彿短暫走進那懷念的日本小鎮時光。



猜想不靠海的主理人一定特別喜歡日本文學,書櫃上有不少比例日籍作家的小說與書籍,這裏也好有名古屋食堂的宜人氣質!



木頭桌椅襯著台式磨石子地板特別有味道,端上桌的日式品嚐美學也令人食指大動。



炸蝦定食$240,含米飯、炸蛋、炸蔬菜沙拉、水果、小杯紅茶(換飲品可折抵$40)。嚐在嘴裡喀滋喀滋的炸蝦,酥鬆外皮咬著好療癒,而炸蔬菜淋上濃郁豬排醬,米飯蓋上特別的炸蛋。



另外一道居酒屋豬排咖哩飯$250,含水果、小杯紅茶(換飲品可折抵$40),以多種印度香料、蔬菜高湯熬煮,鹹辛香濃郁好是下飯,豬排份量令人滿足,還有那切得像小山的香甜西瓜。


不靠海|南投縣埔里鎮忠孝三路14號三四休、1100-1500|FB(低消ㄧ份咖哩飯或定食,無訂位無外帶)


延伸閱讀


更多 不靠海工作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233b62756dd60a521acf0
本文餐廳資訊:
不靠海工作室
4.6
· 南投縣 埔里鎮 · 15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