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插旗中山區赤峰街巷弄內的呦窩UWU x Tea Shop,一開幕就在網路上爆紅呀~~有別於一般手搖店,附有內用區,重點是除了手搖飲之外還有賣爆餡雞蛋糕呀!!!走,跟著薇琪來看看傳說中的呦窩UWU x Tea Shop!!

「永遠記得,你比你想像的更獨特」

UWU, U Will be Unique!

呦窩UWU x Tea Shop的UWU 不僅是一個可愛的表情,也分別代表「Unique」、「Warm」、「Unforgettable」,獨特溫暖的呦窩讓你難以忘懷,也讓人感受來到呦窩UWU x Tea Shop是一種生活態度,u will be unique.


呦窩UWU x Tea Shop飲料共分為四大類,U特調、U醇茶、U咖啡和U奶茶,另外還有窩仔雞蛋糕,直接先來看看薇琪點了哪些餐點吧!!

香蘋紅茶酒 NT$100

巧遇芝麻奶 NT$80

金萱葡萄柚 NT$85

白玉太妃奶蓋奶 NT$65

焦糖Q窩仔 NT$75

呦窩UWU x Tea Shop的logo設計超級可愛的,是個可愛的黃色小雞仔,我想當你壓力山大時,來到呦窩 UWU心情直接滿分呀~~

這樣可愛的呦窩UWU x Tea Shop,整間店當然都非常適合拍照,戶外區佈置了一張桌子讓每一個顧客都可以當起網美,內用區也可以隨時看到黃色小雞仔在牆上唷,只能說來到呦窩UWU x Tea Shop瞬間心情大放鬆呀,讓你拍好拍滿!!!

香蘋紅茶酒


呦窩UWU x Tea Shop香蘋紅茶酒非常的特別,薇琪大推這款,主要是以福圓紅茶為基底,加上肉桂、荳蔻、蘋果丁和柑橘,最後倒入少量酒精的紅酒唷,你能想像在手搖店竟然有紅酒系列的飲品嗎?水果香氣與美酒混合,別有一般風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巧遇芝麻奶

⭐⭐⭐⭐⭐⭐⭐⭐⭐


評分:8.5 分,滿分為 10。


焦糖Q窩仔


呦窩UWU x Tea Shop巧遇芝麻奶也是薇琪的愛,冬天來杯芝麻奶暖暖你的胃,更特別的是呦窩UWU x Tea Shop在芝麻奶中加入了傳說中的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掛在杯緣既可愛又可口呀!!!芝麻的奶香與巧顆粒交織在唇齒之中,又香又純,實在美味~~

另外窩仔雞蛋糕薇琪選了一款牛奶糖口味,你以為只是普通雞蛋糕裡面夾牛奶糖嗎?!大錯特錯!!!雞蛋糕現點現做,雞蛋糕中間還有牽絲的麻糬,QQ的口感搭配酥脆的外皮,最後與扎實的內餡一口進嘴裡,熱騰騰的雞蛋糕真好吃!!!

金萱葡萄柚可是呦窩UWU x Tea Shop的招牌飲品呢!!主要是因為飲品中完全沒有添加水,使用新鮮的葡萄柚,不實還可以喝到果肉呢,味道酸甜但超順口,如果喜歡喝酸的人薇琪推薦這杯唷~

金萱葡萄柚

⭐⭐⭐⭐⭐⭐⭐⭐⭐⭐


評分:9.5 分,滿分為 10。

白玉太妃奶蓋奶是呦窩UWU x Tea Shop手搖飲中薇琪最喜歡的一杯,裡頭加入的白玉珍珠,奶蓋最重要的是要香又順口,呦窩UWU x Tea Shop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死甜,奶茶部分濃厚,薇琪超怕很淡的奶茶,配上Q彈白玉珍珠,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白玉太妃奶蓋奶

⭐⭐⭐⭐⭐⭐⭐⭐⭐⭐


評分:10 分,滿分為 10。

呦窩UWU x Tea Shop是目前薇琪心目中排行前幾名的手搖店唷,真材實料以及可愛的雞蛋仔logo就是會讓為其再次二訪的理由,來到呦窩UWU x Tea Shop心情大好來,再配上特調手搖飲,為週末增添了趣味~~~

呦窩UWU x Tea Shop 秘密基地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2號

電話|02-255085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更多 呦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52fddf2756dd18d60489f8
本文餐廳資訊:
呦窩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同區 · 9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