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冬天到了,Catalina終於吃到期待以久的「羊肉爐」,今天朝聖「三重平價羊肉爐」,在地人推薦Catalina的 👉港發羊肉店

港發羊肉店位在捷運三重站,除了各式各樣的羊肉料理,還有超好吃的熱炒,羊肉爐也開賣囉~三重在地朋友,特別帶Catalina來聚餐,用港發羊肉店開啟今年第一發羊肉爐,實在是太幸福了!

港發羊肉店有著大大的紅色招牌,門口停滿了等待的車輛,冬天到了~到家都跑來吃羊肉爐了!


老闆從我們開始用餐前,就一直忙個不停,不停有外帶的客人,還有店內滿滿吃晚餐宵夜的人潮,看了看菜單,可以理解港發羊肉店的好生意了!

港發羊肉店的價位非常平價,小資女超推,超大份羊肉炒麵,竟然只要$80元,有滿滿的羊肉,用料實在,價位便宜。

推薦大家吃晚餐買港發,吃宵夜買港發,聚餐來港發,想吃羊肉爐就來港發羊肉店🥰



羊肉爐(中份)$400元


非常推薦大家來到港發羊肉店吃羊肉爐,羊肉腥味處理得非常好,店家裡沒有濃郁的羊騷味,當羊肉爐上桌時,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羊肉香味,微微的羊騷味。

港發羊肉店的羊肉非常嫩,不愛吃羊騷味的我,可以接受港發的羊肉,甚至是非常愛吃,羊肉沾上特製醬料,軟嫩口感好吃,醬料也好好吃。

推薦大家2-4人來用餐,可以選擇港發羊肉店的中份羊肉爐,平均起來一個人只要$100元,裡面有超多羊肉、蔬菜、玉米,還可以加點銅板價火鍋配料,CP值超高!

相較於一般的火鍋店,港發羊肉店的羊肉爐真的超划算,喝完後全身都熱起來了,好適合轉涼的天氣,秋冬就要吃羊肉爐。

羊騷豆腐 $140元

以前都不知道,羊肉可以這麼好吃!我心目中的羊肉,就是有點難咬,又有羊騷味😭

港發羊肉店的羊肉都非常軟嫩,不論是熱炒、羊肉爐,沒想到竟然都沒什麼羊騷味,取而代之的是香噴噴的羊肉香味。

喜歡吃雞蛋豆腐的Catalina超喜歡這道,軟嫩的雞蛋豆腐,搭配好吃的羊肉,粉好吃唷!

沙茶羊肉 $100元

港發羊肉店的CP值真的非常高,如果不想吃羊肉爐,也可以吃熱炒,「沙茶羊肉」竟然只要$100元,重點是還很大盤,裡面有許多羊肉,還有清脆的空心菜,超好吃!

不用擔心熱炒有臭臭的羊騷味,沙茶羊肉調味較重,推薦給重口味的朋友。


炒水蓮 $130元

雖然炒水蓮只是青菜,但是港發羊肉店的炒水蓮真的好新鮮、好清脆,吃起來會讓人覺得好幸福。

以前去吃熱炒,青菜都炒的好普通,但是港發羊肉店就連青菜都很厲害,害Catalina期待下次來吃港發羊肉店的羊肉炒麵。

Catalina看到好多人外帶港發羊肉店的羊肉炒麵,一盤超大一份,竟然只要$80元,老闆真的好佛心,推薦給住在三重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吃吃看。


秋冬到了~推薦大家來港發羊肉店吃羊肉爐唷!


港發羊肉店

・營業時間:17:00 – 24:00


・聯絡電話:(02)2988 – 5919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洛陽街20號



・大眾運輸:捷運三重站 步行12分鐘


↓↓↓↓ 菜單如下 ↓↓↓↓


更多 港發羊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fe441d6895d5b216005f9
本文餐廳資訊:
港發羊肉
4.1
· 新北市 三重區 · 2則評論
羊肉料理三重小吃三重小吃美食羊肉港發羊肉三重熱炒羊肉湯在地美食羊肉炒飯三重小吃三重在地美食熱炒店熱炒羊肉爐在地小吃三重美食炒飯羊肉炒麵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