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樂華夜市是中永和下了班、週休二日的好去處,每到夜晚各家亮起招牌,人來人往燈火通明的熱鬧景象似個不夜城,也是我跟阿姊最愛來的夜市。就在阿爸的芋圓對面、85度C巷子進來新開了間「大船百元海鮮燒烤」,走過去就被99元13隻蝦的立牌吸引(活動至11/30止),店家用心挑選新鮮海產直送,透過燒烤技術鎖住食材鮮甜滋味,吃了就知道海鮮各個新鮮如入大海灌頂的滋味,價錢與美食的感受物超所值堪稱高CP值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大船百元海鮮燒烤在熱鬧的樂華夜市牛排街內,下午5點鐘開門,門口一艘大船上擺滿了許多生蠔殼,看起來就很威阿要乘風破浪的感覺,立馬就被吸過去,

現在11月剛開幕新活動,99元就有13隻蝦,真心覺得很超值、過癮!


沒想到在夜市就可以享受到百元燒烤還可以坐下來享用不用邊走邊吃,裝潢以大海為構想讓人自然的想象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簡約的色調藍色、白色、棕色為主,又以馬賽克花磚打造華麗感,熱鬧氣氛不輸居酒屋或是快炒100,整體給人明亮整潔感,用餐起來相當舒服。

店內有7張桌椅,很多客人跟我一樣都是衝著百元海鮮而來,第一次來的客人店家都會仔細介紹說明。


享受夜生活徹底的嗨桑,吃海鮮配啤酒才是最搭,配汽水的爽咧感褪走一身疲勞,來杯飲料是必需的,有茶、汽水及各式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啤酒是燒烤的好朋友,吃一口燒烤再來一口爽咧的啤酒就是對味阿,阿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不能喝酒的來點茶解解渴吧,選了櫃內的烏龍茶搭配很解膩。


醬料超多種,有五味醬、七味粉、玫瑰鹽、醬油+挖沙米、胡椒粉等,任君搭配。


但當吃到新鮮海產,簡單燒烤滋味絕佳!直接吃就超鮮,吃過你就懂我說的,醬料沾不沾的都無所謂了。


◆ XO醬小麵線 $35

大船販售的是海產類,所以不單純推出純麵線而是XO醬小麵線。

XO醬很鹹香伴隨小魚紮實的口感,搭配較細的麵線完美的依附醬汁,每一口都充滿XO醬的鮮味,吃起來非常唰嘴。


◆ 主廚私房菜-九轉肥腸

私房菜每天提供不一定,會貼在玻璃窗上,沒注意或是店員推薦還真不知道有這道。

肥美的大腸圈內包著蔥,烤得焦香焦香,入口可感受到炭烤味與肥腸獨特的嚼勁,軟而不爛的肥腸越咬越香,已烤後的蔥激發的甜味,彼此契合的滋味口感一級棒!


◆ 椒香中卷 (限量) $180

這款也算是主廚私房料理,新鮮的中卷塗上了主廚特製醬汁,烤得焦香,入口就可感受到大火炭燒後的焦香氣,多了這層的火氣實在太香很加分,中卷口感Q厚彈牙富有咬勁,很不錯的下酒菜。


◆ 明太子法國海螺 $180

這道是我最期待的餐點,去料裡店有明太子料裡都會點,實在是愛慘了鹹香的明太子。

法國田螺是高級餐廳才有的大菜,但不限制於料理手法,大船將明太子與法國田螺結合,想也不想就立即劃單。


要拉出來還需要兩隻叉子費力的拉扯,彷彿在和我拔河一樣很有力氣欸,法國田螺外裹上一層厚厚的明太子,

明太子微辛辣口感綿密配上超Q彈的法國田螺,緊實肉質超有嚼勁,也是一道非常完美的下酒菜。


◆ 烤玉米筍 $100

我真的很無法想象烤玉米筍有多好吃,因為第一次來店員推薦下點的,吃完還真的蠻驚豔的,

我只能說這裡的師傅很會燒烤,烤的時間點掌控的非常好、調味也好,簡單的灑了點海鹽引出玉米筍的甜,爽脆的口感又同時充滿水份。


◆ 燒烤胡椒白蝦 $100

這道口味比較重,充滿了胡椒的香氣,蝦肉緊實Q彈一吃就知道沒有泡過藥水,白蝦的甜味在嘴裡炸開,很鮮。


◆ 蒜味塔香蛤蠣 $100

蛤蠣每顆都飽滿多汁,又加了我最愛的九層塔與蒜,香氣直逼腦門,湯汁也很鮮美充滿海味,真的很想來碗白飯來配,也覺得它是一道菜又似是一道蛤湯,只是湯偏鹹了點,不能全喝下。


◆ 松露醬燒扇貝 $180

松露堪稱三大珍饈,配上扇貝真的無敵奢侈,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只能說店家挺佛心的,滿足了海鮮控的慾望又同時有高級餐廳的享受,嘖嘖。

粒粒飽滿的扇貝配上充滿獨特菌香氣的松露,火烤後更鹹香四溢、師傅技術很好將扇貝肉烤的鮮美多汁,肉質軟嫩Q彈,阿天狂愛這道。


◆ 起司焗烤特大牡蠣 $150

很怕吃到帶有鐵鏽味的牡蠣,所以通常我們都是不點的,但在店員推薦下也點了這道,加上了起司焗烤後覺得很可以欸,牡蠣爽肥多汁,帶有淡淡海水味,

配上口感濃郁鹹香起司,輕輕一拉還會牽絲看了就好療癒阿,入嘴更是爽快,這個超好吃沒有怪味,一人分一顆有點不過癮啦。


◆ 鮭魚腹魚鰭 $100

算是鮭魚肚部位,鮭魚本身就是肥美的象徵,鮭魚肚更是充滿豐沛的油脂,沒太多的魚刺,有刺也是大塊的不是細刺可以很安心的吃,烤得非常剛好,魚肉細緻滑嫩充滿水份,表皮微脆,入口可感受到滿滿營養Omega-3&6都入到肚子裡了,突然覺得臉好亮的感覺。


最後就是重頭戲加購99元的13隻草蝦(活動至11/30止),雖然是加購價可一點也不馬虎,草蝦活跳跳也是新鮮得很,烤熟後灑上一點鹽提出草蝦的鮮味,緊實Q彈的口感波棒,13隻蝦撥得很忙碌很充實,一點都不嫌麻煩。

會心一笑摸摸感到滿足的肚子,大船真的是間很不錯的燒烤店,海鮮真的好鮮!


大船百元海鮮燒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gboat.seabbq/

菜單:https://reurl.cc/e8ZokK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一段23巷18號

電話: 02 2928 5430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8:00-凌晨02:00 (最後接單時間為凌晨 1:00)

【Google地標:https://g.page/bigboatbbq?share


更多 大船.百元海鮮燒烤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8ad202261397bcede01d2
本文餐廳資訊:
大船.百元海鮮燒烤店 (已歇業)
4.8
· 新北市 永和區 · 4則評論
MISO吃新北永安市場站大船百元海鮮燒烤起司焗烤牡蠣燒烤推薦永和百元燒烤永和必吃樂華夜市台北美食居酒屋台北燒烤百元海鮮燒烤新北美食頂溪站中和必吃九轉肥腸樂華必吃MISO吃走燒烤永和樂華夜市必吃百元燒烤大船.百元海鮮燒烤店上班族中永和必吃永和燒烤樂華夜市美食胡椒白蝦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