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之前

吃到飽的用餐形態一直都是台灣人的聚餐首選,無論是燒烤還是火鍋都可以一次搞定的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就給了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兩全其美的選項,選擇在一年一度的1111來開幕就是要給大家在左營新光三越又有一飽口福的去處,在菜單的設計上比起大魯閣草衙道的虎樂更加升級,也是目前全台唯一一間的虎樂Plus。

虎樂Plus左營新光三越店更在用餐的環境上做了許多變化,採用全新火鍋燒烤一體的爐具加上雙抽風排煙系統,讓你吃完身上不會帶著火鍋味或燒烤味離去,而且寬敞度更是讓人吃起來更加輕鬆,平日午餐推出了超值的438元起價位,晚間與假日更是推出638元起就能享受海陸吃到爽。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環境

虎樂Plus有著169席的超大座位區,無論是兩人、四人、八人以上都很適合來用餐,座位如果在窗邊還可以欣賞到高鐵的列車風情,如果是單人用餐則+88元也可以不用鳩團大口吃。

明亮溫暖的用餐環境彷彿來到了大型的日式燒肉居酒屋,公司行號聚餐或是每年都會有的學生迎新送舊及謝師宴都很適合選擇虎樂Plus唷!

除了肉品由服務人員送餐之外,在醬料及許多餐點都是可以在自助吧無限量取用,想吃韓式風味就拿些泡菜及大醬,想吃日式就拿些鹽蔥醬配著和風海帶絲搭配吧!

剛點餐就已經飢腸轆轆不想等待的話,就來熟食區先吃一波!韓式人氣料理辣炒年糕及韓式炸雞絕對要各拿一盤,燉肉料理也不能放過~

如果有鍋物需要加湯,自己看看選擇的湯底來加唷,要睜大眼睛注意看小心別拿錯了。

日、韓兩種風味的雞、豬肉品也在自助餐檯上讓大家無限量取用,日式風味僅用簡單的鹽跟胡椒調味,可以吃出肉品的原汁原味,韓式的話則有著比較重的口味,但小孩才選擇,都給他夾來吃看看就對哩~

自助海鮮吧更是把所有令人食指大動的尚青海鮮都給擺出來了,常見的蛤蠣、蝦子、淡菜、風螺、九孔鮑、柳葉魚都通通上桌,比較少見的竹蛤、帶殼牡蠣還有整隻的午仔魚、紅海鯽都等著你吃下肚。

吃了這麼多肉肉跟海鮮還是要吃一些青菜才均衡啊!五彩繽紛的蔬菜均用有著水霧保持著水分保持著最新鮮的狀態。

飲品從最常見的氣泡飲料、茶飲、冰沙機通通都隨你喝。

吃飽了還有雙口味霜淇淋機及泰國明果冰淇淋、明治冰淇淋給你有個甜蜜的小負擔,滿足每一個愛冰品的你。

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菜單

海陸無限的方案基本入門638元起,想吃肉質很棒的冷藏熟成牛精肉別懷疑直上788元就對了!

平日中午前來的話更是經濟實惠的438元就能輕鬆享用,不過也可以+98元起享有頂級牛舌或是極黑和牛、澳洲黑毛和牛吃到飽!

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788元海陸方案

海鮮自助無限量供應

愛吃魚的小孩就會變聰明,虎樂竟然在自助吧提供了整隻的午仔魚跟紅海鯽魚,鮮蝦、帶殼牡蠣、魚下巴也不用客氣的直接拿整盤~

烤的時候灑一點鹽跟胡椒就可以直接吃享受鮮味,而且在網子還很乾淨的時候烤魚也比較不會黏網唷。

貝殼類的也讓他們在烤網上面團聚,風螺、蛤蠣超鮮美帶些湯汁,打開的瞬間莫名的療癒耶。

竹蛤賣相雖然不算很討喜卻身價不凡,吃過的人就會像班班一樣一次拿一排來吃爆他!

頂級冷藏熟成肉品

頂級牛肋條、熟成霜降牛、特級牛菲力和熟成板腱牛直接霸氣的排成階梯造型,每一盤也很大塊完全不怕你吃。

班班首推這款特選牛菲力,直接原塊肉烤到3-5分熟撒些海鹽,就像置身高級牛排館一樣的多汁肉質,想品嚐頂級肉品的朋友完全可以有被理解的感受。

原塊的熟成板腱牛更是一定要吃的,與剛剛的菲力不同帶有一些嚼勁,一口咬下去肉感超有的,來到虎樂Plus就是要多吃一些肉啊!

虎樂plus日韓燒烤海陸吃到飽加價升級區

愛吃燒肉的朋友都知道牛舌可是單點很貴貴的項目,在虎樂Plus加價168元/人,就給你吃到爽,除了牛舌可以烤之外還有著澳洲特選黑毛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讓你等待時間煮火鍋啦!

一直吃著燒烤難免會有點膩,喝個大醬熱湯吃吃兩款和牛換個口味再繼續上路~

美國SRF極黑和牛與澳洲特選黑毛和牛都很好吃啊!!光是這兩種的油花跟肉質就可以在開一家火鍋店的啦XD

下鍋之後輕鬆涮一下就可以吃下肚了,冒著煙的頂級肉肉實在讓人都幸福了起來!

辣味起司/原味起司讓你吃肉更添QQ的口感還有牽絲的視覺享受,加價100元就享有兩種口味都吃到唷!

虎樂Plus豬肉鴨肉區

厚切溫體豬五花不囉唆使用台灣溫體豬,讓你享受鮮甜滋味之外沾著韓式辣醬一塊吃享受”偽”出國的爽感!

頂級松阪豬就是要烤的外皮脆脆的,不吃牛肉的朋友一直續這款就對了~

豪野櫻桃鴨也沒有乾柴的口感,帶有鴨皮的油脂就是香味四溢~

韓國人喜歡把食物攪和成一堆,鍍黃銅便當盒裡白飯上頭鋪著海苔、黃豆芽、罐頭火腿、荷包蛋還有泡菜,酸辣之中點綴爽脆的口感不用飛韓國就能吃到!

甜點永遠都是另外一個胃裝的,經典的烤麻糬有著抹茶跟原味,用小火烤的膨膨的在沾上煉乳跟花生粉,完全就迷人到不行~

霜淇淋機今天是巧克力跟香草口味,口味也回隨著季節變換,明果及明治的頂級冰淇淋班班挑了經典的榴槤跟巧克力餅乾,也是通通吃到飽!

造訪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後記

班班之前並沒有吃過在大魯閣草衙道的虎樂,但這回來到升級版的虎樂Plus完全就覺得時才真的多到讓人眼花撩亂,建議大家在出發前就先把菜單研究過一遍,鎖定自己想吃愛吃的方案,當然788元的方案就是全部的食材都可以享用,不僅有著頂級肉品更有著烤魚及各項海鮮,有預算考量或不吃牛肉的話才會考量其他的方案,如果只愛吃肉的朋友就平日中午來一趟。

許多愛好燒肉的人都很在意換烤網的速度,在虎樂Plus的體驗就相當的棒,幾乎都很快就會換上新的烤網,排煙的設施也讓整個吃下來沒有到處都是煙的環境,也希望未來在食材的品質上能夠持續,讓大家都能夠在想聚餐的時候首選就是虎樂Plus了!

【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左營新光三越店】店家FB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樓。電話:07-3592323。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最後進場時間20:30)備註:120分鐘無限吃到飽、10%服務費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虎樂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d5a8622613959c3f15790
本文餐廳資訊:
虎樂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前鎮區 · 20則評論
吃到飽餐廳前鎮區美食大魯閣草衙道高雄小熊鍋餐廳高雄美食推薦虎樂 訂位高雄吃到飽高雄聚餐虎樂 價格熟成牛2020左營新開幕高雄燒烤吃到飽高雄午餐大魯閣草衙道美食高雄 燒烤 推薦國賓影城虎樂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左營新光三越美食虎樂日韓燒肉價錢高雄海鮮吃到飽愛食記虎樂 吃到飽火烤兩吃高雄餐廳推薦草衙道美食推薦高雄班班班班吃高雄虎樂 ptt高雄捷運美食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吃到飽烤肉高雄 燒烤 海鮮 推薦高雄親子餐廳2020高雄新開幕高雄日式吃到飽虎樂評價草衙道家庭聚餐高雄日式燒肉大魯閣草衙道餐廳高雄 燒肉 壽星虎樂吃到飽燒烤吃到飽高雄大魯閣高雄韓式吃到飽草衙道美食吃到飽捷運美食上班族虎樂 大魯閣慶生高雄燒肉吃到飽高雄 虎樂高雄燒烤草衙道餐廳虎樂 草衙道食味指南前鎮吃到飽草衙道虎樂高雄前鎮區美食高雄燒肉高雄韓式料理高雄 燒肉吃到飽高雄日韓燒烤高雄火鍋吃到飽前鎮美食高雄烤肉高雄 燒肉虎樂日韓燒肉吃到飽虎樂-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店大魯閣高雄燒烤吃到飽推薦高雄日式料理新店報報虎樂 大魯閣草衙道高雄韓式燒肉虎樂高雄聚會餐廳左營高鐵站美食高雄Buffet高雄冷藏熟成牛虎樂日韓吃到飽草衙道美食高雄 燒肉 推薦高雄韓國料理推薦高雄日韓熱食約會高雄吃到飽推薦日式燒肉吃到飽2020左營新開幕、2020高雄新開幕、左營新光三越美食、左營高鐵站美食、新店報報、班班吃高雄、虎樂plus日韓精肉海鮮火烤吃到飽、高雄午餐、高雄吃到飽、高雄晚餐、高雄海鮮吃到飽、高雄火鍋吃到飽、高雄燒肉、高雄燒肉吃到飽、高雄班班、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高雄火鍋高雄火烤兩吃虎樂草衙道高雄晚餐高雄美食韓式燒肉吃到飽草衙道聚餐草衙道吃到飽高雄喝啤酒地方推薦虎樂菜單情人節火鍋吃到飽火烤吃到飽高雄聚餐餐廳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