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南京復興是台北人來人往的鬧區,特色美食林立,新開幕的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

老闆從日本苦學日式料理精髓回台開店,不管是裝潢風格或是味蕾享受都是值得細細品味!


門口有個小小的空間,配上植栽營造出放鬆愜意的氛圍!經過就會被他深深吸引!

我很喜歡他們布置的小巧思,內斂帶有質感!



店內的座位很寬敞,多人聚餐也不是問題!

吧台區別有一番風味!不到七點就會全部坐滿!

後面這片磚牆的設計我好喜歡~情侶兩個人約會的小小隱密天地!


前菜-韓式派菜

吃起來很脆口,入喉帶有點麻辣的感覺~非常開胃

半日雞湯

用老母雞耗時慢燉,香氣濃郁,湯面上可以看到一層膠質,喝一杯暖暖胃,剛好可以舒緩一天的疲勞!

老醬高麗菜

看似平凡,卻很驚艷!高麗菜新鮮爽脆,淋上日本老師傅的獨門老醬,鮮甜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

月見醬雞肉丸

雞肉丸很揪西多汁唷!而且咬起來非常嫩,淋上一些獨門老醬,沾著鮮蛋黃吃,順口又滑嫩!


水果玉米

水果甜味的玉米吃起來有QQ的感覺,表面帶有點碳烤香味,非常爽口!

醬燒雞心

我個人蠻愛吃雞心的!肉質吃起來有彈跳的韌性,大配大醬入味又不鹹膩!畢竟老師傅的獨門醬汁就是美味的靈魂啊!

鹽烤鳳尾

其實就是大家知道的七里香的雞屁股啦!這可是有經過刀工處理過的!吃起來非常脆,完全沒有腥味!

喜歡帶有點風味層次的人,可以淋上一些檸檬汁搭配!別有一番風味!

雞湯豆腐

絕對推薦必點!上桌的時候就覺得他是一盤藝術小品!香酥的藕片擺盤,完全提升視覺美感!豆腐表皮很酥脆,

咬下去別有天地!裡面包裹著老母雞湯燉出的精華,像是燕窩流瀉出的口感,

鮮美的滋味在外面絕對吃不到!算是很精緻又耗工的料理!

一定要~一上桌趁熱吃,好好體驗他的美好!

雞心管

這是隱藏版的美食!每天限量20份,吃到就算是你有緣份了啦!!

雞心上的血管,吃起來非常脆唷!搭配老醬,算是絕美的下酒菜!


醬燒雞肝

肉質蠻厚實有彈性的,雞肉品質老闆都有精心挑選過,不用擔心有腥味!

想要聊天小酌一番,也是很好的下酒菜!

雞鬆飯

一上桌就被他的賣相吸引!豐盛的雞鬆飯搭配一小盅熱湯,感覺就是忙了一天,回到家有熱呼呼晚餐那樣的暖心!

使用雞肉取代油脂較多的豬肉,吃起來更為爽口,豪邁的將淡黃打散攪拌,滑順的口感配上蛋香,再來一碗也不是問題!

手羽先

很優雅的名字~就是雞翅囉~鹽烤過後很香酥,沒有過多的調味,

反而可以直接品嚐食物原始的美味,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多餘的負擔!

雞頸洋蔥

點了兩串不同的口味!鹽烤的吃起來走清爽風,醬燒的搭配點酒品更能凸顯風味!

肉質屬於比較Q彈的口感,且妙的利用洋蔥的甜味來帶出層次,我個人也是非常推薦必點!

雞胸一夜干

擺盤好華麗!這盤也是大推!老實說這是第一次在菜單上看到,上桌的時候還想我有點這道菜嗎?

擺盤很清雅,有點捨不得吃!

雞肉切成適口大小,表面帶有微微的焦香味,經過風乾等處理,

雞肉保留彈性,利用些許的鹽來提味,在鮮美度與口感上都是很特別的享受!


野菜千層捲

這也是每日限量菜色!肉片焦香保留住肉汁,裡面包著層層的野菜,淋上醬汁


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有著日本職人對食物講究的堅持,每一道菜都帶有原汁原味的日式料理精髓,

也蠻多在台灣工作的日本人到這裡品嚐美食,一解鄉愁!

食物的精緻與美味度真的會讓人想要再次回訪,想要在慢活的氛圍享受生活的美好,可以一訪嚐鮮!


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 Very Chill Yakitori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erychillyakitor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巷21號

電話- (02)2713-0957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8:00~24:00



更多 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 Very Chill Yakitori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28d3a8c906d7b09b88abc
本文餐廳資訊:
京丘・炭火燒鳥 野菜捲 Very Chill Yakitori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10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