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朋友最近推薦了一間早午餐店,外型看起來頗像簡約咖啡館的陳設,問他價格說平均$55~$100左右,飲料平均一杯$20~$45,這價格差不多是普遍早餐店的價位了,非常實惠,離住家也頗近的,就約了一天一起吃早餐。


當天生意很好,還是平日。


菜單連結




蒜醬豚肉.切達.太陽蛋

Sausage & Aioli & Over-Easy Egg


自製美式香腸肉排/ 切達起司 / 蒜味美乃滋 / 台灣CAS牧場蛋 / Elle & Vire 發酵奶油 / 手工訂製麵包

$ 85


生平吃過最好吃的漢堡,這句話會不會太浮誇,有廣告嫌疑?


外型小小的用料卻很用心精緻。


麵包跟其他速食店、早餐店所販售的麵包口感明顯不同,上面沒有鋪陳芝麻,吃起來相當香Q,帶點酥酥奶油香,內餡部分,滑嫩的太陽蛋搭配蒜醬豚肉相輔相成,最後融入起司,每樣皆不可或缺,蒜醬的添入使漢堡整體口感更有層次,彷如魔法一般讓人驚艷,本人愛吃牛勝過豬肉,但不得不說這款蒜醬豚肉.切達.太陽蛋,好感度不輸牛肉!


奶油牧場蛋堡 EGG BURGER



松露牛肉.焦糖洋蔥蘑菇.美式炒蛋

Beef & Caramelized Onion & Scrambled Egg

手工牛肉排 / 切達艾曼塔起司 / 焦糖化洋蔥蘑菇 / 松露美乃滋 / 台灣CAS牧場蛋 / 皺葉萵苣 / 牛番茄 / Elle & Vire 發酵奶油 / 手工訂製麵包


$ 140

吃到了經典太陽蛋,一定要再試試蛋的另一種經典,美式炒蛋,漢堡加入松露口味,讓早餐也能夢幻精品化。松露美乃滋的香氣濃郁,炒蛋滑嫩到讓人想額外單點,焦糖給人微甜的滋味,整體不油,也沒有酸感,肉排厚實,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酥烤蛋捲餅 CRISPY EGG WRAPS


煎烤火腿.切達

Sautéed Ham & Cheddar

煎烤全肉火腿 / 台灣CAS牧場蛋 / 切達起司 / 菠菜泥 / 奶油薯泥 / 酸奶醬 / 手工純麥餅皮

$ 85


也許是偏美式口味的緣故,整體奶味頗重,口味偏鹹,旁邊的酸奶我沒吃,餅皮是蠻酥脆的,適合喜歡吃奶味濃厚蛋捲餅的朋友,單吃就很添飽足感。








非基改豆奶

Soy Milk

M $ 30 L $ 35


喝起來自然的香醇,價格平價,很合適搭配漢堡,推薦喝無糖。


錫蘭紅茶

Ceylon Black Tea

M $ 25 L $ 30


不乾澀,也是平價又好搭配餐點的飲料,推薦喝無糖。



總評:


主推蒜醬豚肉.切達.太陽蛋

次推松露牛肉.焦糖洋蔥蘑菇.美式炒蛋

飲品部分推豆奶。



內部環境


裝潢走美式簡約風,很好拍照,背景不容易拍到雜物,風格給人慵懶卻純白的度假感。

有時店內客人太多,部分位子略小些。


價格


每次單人點餐幾乎不會超過150元,卻可以同時享有漢堡與飲料,這價位在三重可說是CP值很高,適合小資族與學生等大眾。






The TOAST

官網


The TOAST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42巷4號

交通方式:捷運 (中和新蘆線) O16先嗇宮站

電話:(02) 8511-206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6:30 - 13:30






更多 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8a6588c906d2875133deb
本文餐廳資訊:
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 (已搬遷)
4.5
· 新北市 三重區 · 15則評論
先嗇宮站 早點三重排隊早餐韓風早午餐The Toast三重早餐推薦the toast菜單the toast營業時間三重必吃早餐三重好吃早餐thetoast菜單挑嘴小食堂三重美式漢堡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台北早餐推薦三重早午餐推薦新莊早餐先嗇宮站美食三重早午餐先嗇宮站三重漢堡店三重必吃新北早餐新莊好吃新北早午餐三重 韓式早點三重吐司三重美式餐廳必吃早餐店漢堡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新莊排隊三重 中興北街 早餐新莊三明治IG打卡人氣先嗇宮站 漢堡The TOAST蛋捲餅漢堡新北市早餐推薦三重網美早餐店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 菜單先嗇宮美食三重 中興北街 好吃thetoast三重the TOAST菜單the TOAST ‧ A Sandwich Shop 菜單台北早餐新莊美食新北美食先嗇宮台北早午餐推薦the TOAST打卡早餐三重美食三重早餐三重 中興北街 美食台北平價餐廳三重 先嗇宮 美食三重美食推薦THE TOAST三明治新北必吃the toast地址捷運先嗇宮站台北平價美食三重 韓式早餐新莊早餐推薦咖啡廳美食推薦三重好吃漢堡中興北街早餐The Toast 三重異國料理早餐台北早午餐吐司新莊漢堡三重漢堡The TOAST菜單the toastthetoast先嗇宮站 早餐三重 The Toast早午餐美式早餐先嗇宮站 美食thetoast新莊三重小吃新莊早午餐三重人氣店家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