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手刀鉄板バル之前

在青年路中華路口的角落上有間不算明顯的日式串燒店【手刀串燒】,雖然班班一直都還沒有機會能夠造訪,但就在開幕滿六周年之際創立了新品牌【手刀鉄板バル】,班班也順利的在第一天試營運時去電訂位隔天的用餐,沒想到電話才剛掛沒多久就看見了粉絲頁公告訂位已滿,真是可怕的人氣啊!

與隔壁姊妹店做出了商品的區隔,這裡主打的是廣島燒料理搭配一些下酒菜,讓你的夜生活多了一個新的去處,而且兩間店都可以單人用餐,不必呼朋引伴偶而當當邊緣人也很自在,但記得有小酌的話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手刀鉄板バル環境

裏頭的座位數並不多,除了沙發區座位之外,門口這邊也可容納六位,班班則幸運的被安排在可以欣賞廚房全貌的吧檯座位。

牆上設有可以掛衣物的衣架,讓你用餐更加輕鬆愜意,廚房也是使用開放式的設計,讓大家對於製作的過程一目了然。

手刀鉄板バル菜單

目前店裡提供的是試營運版菜單,白板上全寫著日文,可見應該也有許多日本客人前來,紙本版因為太匆忙了就沒有拍到,未來正式版菜單出爐班班再補上來~

品嘗在手刀鉄板バル

初代廣島燒(220元)(広島風お好み焼き)

廣島燒相較大阪燒在高雄比較少能品嘗到,廣島燒要先在鐵盤上煎一塊圓形薄餅再補上滿滿的青菜、荷包蛋、五花肉片和日式炒麵,上頭還會塗上一些特調醬汁及海苔粉才能順利開動。

超罪惡的斷面秀來啦!拿著煎鏟直接享用讓現在不能出國去日本的你也能過過乾癮,期待哪天能夠在飛出去啦!

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還可以加上OTAFUKU廣島燒濃厚醬或是Kewpie美乃滋唷!

整體來說在鐵板台上看著師傅做廣島燒真的很帥,畢竟廣島燒可是相當容易在方面的過程中就走山的料理,不過整個吃起來班班覺得在蔬菜的生味有些蓋掉所有的其他風味,著實有些可惜。

蘑菇唐揚(160元)

過去班班任職過的餐廳也販售過類似的酥炸蘑菇,除了廣受客人的好評班班自己也很喜歡吃,在這裡選用近50元硬幣大小整顆裹粉油炸,酥酥的麵衣將蘑菇遇熱後會出水的水份通通鎖起來,也呈現了外酥內多汁的爽感,沾著自製的塔塔醬好像又是一道下酒好菜。

薑汁酒漬青蚵(120元)

原本想像是熱菜,沒想到端出來的是涼拌的呢,下層鋪底的小黃瓜刀工很細膩,吃起來也相當有水分,青蚵則個頭稍微小了一些,但吃起來帶著微微的薑味還是很溫暖人心的,酒的味道並不太明顯,但整體來說很適合下酒的菜。

可爾必思(50元)(當天為打卡活動招待)

試營運期間打卡分享有送白酒或無酒精飲料一杯,因為有駕車選了可爾必思,喝過這麼多可爾必思,手刀鐵板的有明顯的比較濃耶,冰冰涼涼的就是令人喜歡。

造訪手刀鉄板バル後記

雖然試營運期間尚未掛上招牌,但能在試營運的第二天就有這樣的用餐人潮,肯定是串燒店累積多年的廣大粉絲也想要一睹為快的來嚐嚐新品牌的料理,整體的裝潢簡單舒適沒有太多的特殊擺設,座位也稍嫌小壅擠一些,但能夠在疫情不能出國的期間還能在高雄吃到滿滿日本風味的廣島燒也讓人感到喜悅的。

而在用餐的體驗上服務人員對於餐點的了解度是足夠的,點餐起來也會相當的順暢,出餐的速度也算是迅速,整個料理的口味可能因為是偏下酒菜而偏重了一些,但吃廣島燒的當下還真是希望有一天能夠親手來做一次看看,不過添購一個鐵板真的有點太傷本了,還是直接來餐廳吃吃比較方便又省事~

【手刀鉄板バルteppan bal shutou】店家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51號。

電話: 07-3385152。

營業時間:18:00 – 24:00 每週一店休

備註: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手刀串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e9112756dd7169163999
本文餐廳資訊:
手刀串燒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26則評論
蔥鹽豬五花手刀串燒手刀串燒價位日式炒麵高雄宵夜雞肉聰串高雄燒烤蔥鹽豬舌苓雅消夜綠咖哩雞腿肉串高雄精緻鐵板放鬆美食青甘手刀鉄板高雄居酒屋高雄聚餐苓雅美食炭烤肥腸獨特日式風味下班聚餐鰤魚蒜香牛肋條串手刀串燒居酒屋海鮮山葵松阪豬炒水蓮明太子手羽先手刀串燒食記Rain中央公園雞肉手刀鐵板美味燒酌高雄晚餐手刀串燒shutou kushiyaki明太子魷魚圈和牛炒飯高雄班班唐揚魷魚足消夜宵夜Rain燒烤平成炒烏龍麵細膩不錯吃高雄串燒居酒屋2022高雄手刀串燒馬鈴薯炸雞苓雅區美食聚餐鹿兒島小酌走踏筆記家庭聚餐青年路鐵板炒飯高雄日式串燒居酒屋療癒美食班班吃高雄山葵章魚高雄必吃和風料理唐揚雞柚子胡椒雞頸肉串高雄串燒推薦高雄苓雅手刀串燒黃金薯條培根大干貝捲日式居酒屋高雄廣島燒盤克夏黑豬肉串日式串燒高雄日式燒烤明太子手刀串燒高雄櫻桃鴨胸串蘑菇唐揚日式料理山葵牛翼板串鐵板炒麵奶油綜合菇巷弄美食玉子燒便當2020高雄新開幕手刀串燒菜單高雄日式串燒魷魚柚香牛小排串居酒屋明太玉子麻糬燒高雄串燒Rain吃外帶便當豚五花泡菜燒高雄2020苓雅新開幕高雄美食生啤酒新店報報鰤魚下巴苓雅手刀串燒Rain串燒串燒高雄日式居酒屋Rain居酒屋紅酒燉牛肉多汁創意料理高雄手刀串燒2022薑汁酒漬青蚵日本料理高雄聚餐名店中華路廣島燒約會酒蒸蛤蠣高雄串燒居酒屋外帶餐盒剝皮辣椒豚串燒鳥鹽烤松阪豬清酒一夜干唐揚炸雞広島風お好み焼き培根Antonio Martin高雄好吃食味指南雞膝軟骨豬肉貪吃鬼熊熊剝皮辣椒苓雅區起司可樂餅松露shutou kushiyaki燒烤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