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踏出捷運江子翠站,周遭不乏各式美食餐廳,但想找可以享用正餐又能小酌的店家真的不太容易。剛好在江子翠捷運四號出口不遠處,一家位於二樓的「雄爺食堂居酒屋」,既能吃到正餐暖暖胃又能喝酒,還享用一些日式下酒菜。

店內空間寬敞,硬體設備豐富,一進門就是飛鏢機與包廂式卡拉OK。喝酒吃飯之餘,還可以與朋友來場對決或高歌一曲,享受愜意的聚餐時光。

首先點了店家特定時段特價99元的豚骨拉麵,但味道一點也不馬虎,配料也非常齊全,麵條吸附湯汁的能力不錯,叉燒也相當夠味喔!

椒香皮蛋是本日MVP菜色,味道清爽卻同時能刺激嗅覺與味覺。與辣椒一同拌炒的皮蛋,搭配生菜一起食用,在咀嚼的過程中,最先感受到的是生菜的清爽,再來是辣椒的刺激感,辣椒及皮蛋綜合的香氣漸漸充滿口中,絕對是超級下酒菜!

芋絲肥腸是一道讓我蠻驚豔的菜色,與一般熱炒店的肥腸相比,雄爺的一點也不油膩,外酥內軟且香氣十足。一旁的芋絲也完全不油,非常酥脆,而且越嚼越香,讓我差點想問老闆可不可以單點芋絲了。

辣味噌小戰斧豬排可說是日式定食中的定番,小戰斧醃製的恰到好處,本身帶一點甜甜的味道,撒上七味粉,讓這道菜帶點辛辣感,非常的順口,且一點也不柴。

剝皮辣椒手羽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將雞翅裡的骨頭挑掉後醃製,再將剝皮辣椒包到雞翅裡一起烤,完全不需要挑骨頭,軟嫩的雞肉配上剝皮辣椒的脆度與甜度,相當開胃,讓我吃完食指大動。

鮮嫩雞腿選擇用醬烤的方式烹調,鹹香鮮嫩的雞腿排配上帶嗆辣味的生洋蔥,相當對味,與醬汁達到和諧的平衡。

明太子日本山藥是我到居酒屋必點的菜色之一,明太子醬配上山藥的甜及滑順脆口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每次都會點來滿足口腹之慾。

鮮味十足的炙燒北海道干貝,味道清爽鮮甜,十分解油膩,很適合下酒或與口味較重的餐點作穿插。

再來是特製午魚一夜干,風乾的過程將魚肉多餘的水分排出,除了保留豐美的油脂,同時還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

酒蒸蛤蠣將白酒、薑絲和蛤蠣一起蒸,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帶出蛤蜊的鮮甜。

大蒜蛤蠣湯以柴魚高湯作為湯底,加入大蒜與蛤蜊一起煮,香濃的大蒜湯與鮮甜的蛤蜊,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口,馬上就能讓身體暖起來。

黃金鮮蝦可麗餅裡頭有滿滿的蝦子,配上酥脆的外衣,除了口感好不油膩外,蝦肉也非常鮮甜,當正餐的配菜或是用來配酒都非常合適。

味噌味十足的味噌鮮魚湯也相當美味,非常適合在微醺的時候或是味覺感到疲勞時品嚐。

Sapporo啤酒是除了YEBISU外,我最喜歡的日本啤酒,喝起來非常的順口,與餐點相當的搭,而且就算不小心放到退冰了也不會有一絲苦味,很推薦怕啤酒苦味的朋友嚐嚐。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喜歡喝啤酒但想喝點小酒的人可以來杯沙瓦,含微量酒精的沙瓦一共有蜜桃、芒果及檸檬三種口味,因為酒精濃度低,所以喝起來很順口,漸層的外觀也相當漂亮,是兼具味道及外貌的低酒精飲品呢!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除了以上這兩種酒類外,還有梅酒、柚子酒、威士忌…等選擇。也有提供許多非酒精類飲料的選擇。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雄爺食堂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20號2樓▲電話:(02)2252-0009▲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r22520009▲Line@:https://line.me/R/ti/p/%40947hvkor▲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1:00


更多 雄爺食堂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d5e088c906d3fc2b230bc
本文餐廳資訊:
雄爺食堂居酒屋
4.4
· 新北市 板橋區 · 22則評論
新北調酒小酌餐廳新北美食小吃CP值#無2摯親板橋拉麵宵夜江子翠捷運站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板橋居酒屋板橋日式餐廳板橋日本料理平價美食江子翠串燒深夜食堂江子翠站居酒屋推薦新北日本料理板橋必吃新北市寒武紀江子翠居酒屋板橋美食板橋燒烤板橋日式燒烤江子翠日式料理新北日式料理台北美食板橋喝酒upssmile捷運江子翠站日式料理推薦台北小酌好去處小酌推薦江子翠餐廳捷運美食向上的微笑萍子居酒屋歡唱KTV喝酒小酌板橋江子翠深夜食堂推薦攝影包場餐廳台北平價居酒屋松阪豬台北串燒推薦啤酒暢飲板橋日式居酒屋江子翠好吃小酌好去處捷運江子翠站江子翠宵夜#江子翠居酒屋板橋好吃串燒#捷運美食約會行程新北板橋美食板橋江子翠日式料理推薦啤酒買一送一板橋串燒推薦江子翠站餐廳推薦#新北居酒屋#睫毛KIMI台北拉麵梅酒買一送一新北宵夜http://upssmile.com/板橋文化路美食喝酒小酌好去處#雄爺食堂板橋小酌捷運江子翠站日本料理推薦雄爺食堂居酒屋板橋深夜食堂推薦新北日式得獎旅展部落客萍子板橋聚餐板橋江子翠串燒推薦新北餐廳SAPPORO啤酒板橋宵夜佛心板橋生啤酒推薦板橋串燒拉麵99元新北日式燒烤板橋日式江子翠喝酒串燒居酒屋推薦燒烤炸物新北日式居酒屋#板橋餐廳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板橋調酒板橋文化路二段日本料理推薦#江子翠餐廳日式串燒居酒屋江子翠喝酒小酌雄爺台北小酌新北居酒屋板橋餐廳推薦板橋日式料理捷運站美食新北日式餐廳清酒板橋消夜雄爺食堂 停車捷運江子翠站串燒推薦喝酒推薦板橋文化路二段居酒屋推薦雄爺食堂菜單捷運江子翠站美食飛鏢拉麵板橋聚餐餐廳日式料理板橋文化路二段串燒推薦雄爺居酒屋生啤酒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美食中肯食記新北美食推薦台北放鬆小酌地方江子翠消夜板橋居酒屋推薦台北宵夜捷運江子翠站居酒屋推薦新北美食XiongYe food雄爺食堂板橋日式料理推薦99拉麵新北板橋消夜射飛鏢包子爸板橋美食推薦板橋烤串upssmile.com江子翠燒烤板橋美食懶人包江子翠美食板橋文化路二段日式料理推薦板橋深夜食堂板橋江子翠居酒屋推薦雄爺食堂拉麵99元明太子板橋新開幕板橋餐廳新北燒烤江子翠必吃新北市美食串燒推薦馬鈴薯啤酒狂歡板橋江子翠日本料理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