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連絡電話:02-2608-4788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於10:30營業)


三井是林口的大地標,基本上想吃什麼餐廳先往三井跑準沒錯,今天介紹的這間「GB鮮釀餐廳」位於三井一樓,主打自家製的精釀啤酒以及美式/義式餐點,另外也結合了一點運動元素,在三井算生意非常好的餐廳之一,美式風格的氛圍讓整間店都充滿歡笑聲,一杯啤酒一口雞翅度過美好週末非常適合。

GB菜單的選擇非常多,從開胃菜、塔可餅、捲餅、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到整份的排餐都有,菜單請參考

連結,另外在酒水選項也非常豐富,是一間全家人都可以找到想吃的餐點的聚餐好選擇


酥炸花枝 $380

開胃菜就先來一盤個人超愛的炸花枝,搭配店家特調的馬利那拉醬跟芥末美乃滋,是一道開胃的好選擇,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揭開今晚晚餐的序幕,酥炸花枝外酥內Q的口感吃起來非常有嚼勁,一口一個也是一道非常適合下酒的菜,GB這道菜處理得非常好,搭配一酸甜一嗆辣的醬吃起來各有特色,好吃推推!

GB三重奏 $500

兩種口味的雞翅配上自選的薯條,GB三重奏的搭配非常適合同樂,最近對於雞翅有很強烈的喜愛,可能是對日本的雞翅的想念,讓我到每間店都要先點上一份雞翅來吃!GB的雞翅調味處理得很好,重口味的調味帶出雞翅的鮮嫩,在這種啤酒餐廳非常適合,看到同桌的啤酒愛好者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這道有打中配酒菜的點,一次滿足雞翅跟薯條兩個願望。


葛根若拉肋眼牛排 $1480

GB單價最高的肋眼牛排,搭配上獨特的葛根沙拉醬及蘆筍、馬鈴薯,火烤的料理方法幾乎是直接挑戰食材的原汁原味,先說結論個人對這道評價一般,可能是單價影響我對這道排餐的期待,稱得上是道好吃的牛排沒錯,但要說非常好吃可能還是比不過牛排的專門店,整體看起來也比較單薄,不過蘆筍配上的去油解膩很搭,如果有愛吃牛排的朋友可以大家一起點上一份。


鮮蝦干貝奶油麵 $680

使用鮮蝦跟干貝讓整道義大利麵瞬間變為非常豐盛的一餐,麵體偏細讓每條麵都完整吸收了青醬的香氣,海鮮不只新鮮也處理得恰到好處,個人覺得GB的海鮮出乎意料的厲害,義大利麵也是GB最推的一種餐點,推薦每桌都可以點一份來分食,口味上有著超乎期待的表現,想不到這種啤酒餐廳的義大利麵幾乎可以媲美很多義式料理專門店,推!

鮮蔬披薩加炭烤雞肉 $440+30

GB的披薩是可以自行加價加料的,害我整理照片嚇一跳,想說肉食人生的我怎麼會有一道鮮蔬披薩,使用朝鮮薊、蘑菇、番茄、嫩菠菜及馬芝瑞拉起司,一上桌就有濃厚的起司味撲鼻而來,雖然蔬菜用得不少但經過窯烤的過程幾乎把強烈的蔬菜味混合成更溫和的味道,配上鮮嫩雞肉搭配起來反而有種好入口的感覺,這種大家共食的餐廳點一份披薩很適合。


草莓檸檬汁、多特蒙黃金拉格、聖格莉亞

GB的酒精及無酒精飲料的選擇都非常多,尤其是啤酒調酒的選擇絕對多到滿足各種需求的客人,因為個人不是啤酒專門科對於啤酒的口感跟口味都比較無法多做評論,但同行的友人表示啤酒喝起來很順不會苦澀,聖格莉亞則是以紅酒為基地加入新鮮水果釀製12小時,喝起來非常香甜又順口。(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GB給我的感覺是家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除了一進到店裡的熱鬧歡樂感,在餐點或飲品的選擇也都非常多,適合各種族群的客群,唯一比較可惜的點是每道餐點的價格都偏高,個人認為是適合公司聚餐的餐廳(老闆出錢之類的XD),如果是平常可能是有球賽或者慶祝可以來的餐廳,餐點品質還不錯,吃氛圍也很名符其實,推薦給大家逛Outlet逛累了可以來喝杯酒聚聚餐,享受美好的夜晚饗宴。

更多 GB鮮釀餐廳 台北林口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3745fd6895d185861c10f
本文餐廳資訊:
GB鮮釀餐廳 台北林口店
4.4
· 新北市 林口區 · 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