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金牌蔥油餅王師傅之前

前陣子造成蔥油餅大排長龍風潮的前祥鈺樓王師傅,因為一些因素而離開了忠孝路的金牌蔥餅王,這回與老正興可樂哥攜手打造全新的店面,除環境更加簡單整齊之外在流程設計上更是流暢許多,依舊維持著銅板價就是要讓你享受美味卻不會荷包大失血。

王師傅多年來的操作經驗帶領著新團隊現點現做,包著滿滿蔥花的蔥油餅就是要熱呼呼的才夠香,麵團更是天天手工打造發酵呈現最新鮮的狀態,而且這次可從午餐到下午茶都有營業,更在店裡吃得到可樂哥的拿手好菜上海清蒸臭豆腐,肯定又再掀起一波熱烈排隊的旋風。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班班美食生活圈

金牌蔥油餅王師傅環境

耶!這次的新店面除了多了更多的座位區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沒有冬天的高雄冷氣很重要,終於不必吃的大粒汗小粒汗啦!!

走道外頭就能欣賞到王師傅每一張每一張的揉麵、桿麵、包餡之後再交由師傅去把它煎的酥酥脆脆的,霸氣的整鍋蔥花依舊是天天現切調味,煎好的蔥油餅切成四等分準備上桌!

金牌蔥油餅王師傅菜單

為了流程能夠更加順暢,王師傅將成商品縮減到只有六樣,蔥油餅、捲餅都是招牌,這回更多了可樂哥的上海清蒸臭豆腐。

品嚐在金牌蔥油餅王師傅

金牌蔥油餅(60元)

厚厚的蔥油餅現點現做剛上桌真的超燙,表面帶有酥脆口感連放了一會都還是保持水準,那香到翻掉的四片一份一個人吃完綽綽有餘!

經驗老到的師傅組合將整個蔥油餅展現了麵糰與蔥花的比例,讓你每一口都吃到蔥之外,火候的掌控更是讓吃起來不會油油膩膩,檯面也都維持一定的清潔度。

招牌酸辣湯(30元)

酸辣湯是傳統的有豬血的版本,蛋花、木耳、筍絲、紅蘿蔔絲展現刀工手藝且給得很有誠意,上桌前才撒些蔥花配色,湯的勾芡成度恰到好處不過有一點點濁,酸跟辣的表現都相當含蓄,小朋友也可以吃唷!

上海清蒸臭豆腐(70元)

臭豆腐是採用天然發酵的,加上一些香菇、豬肉末、豌豆提升風味,臭味不會讓人卻步,但對班班來說有一點辣,不吃辣的朋友可能要三思一下。

造訪金牌蔥油餅王師傅後記

這回來到了自立路的金牌蔥油餅王師傅用餐,可能是還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幸運地沒有排隊就可以輕鬆吹冷氣享用,而且這回不再手忙腳亂地很快就拿到了餐點,蔥油餅在口感上有更加的扎實,而且蔥的份量還是給得相當的爽快,60元的價位相信還是可以吸引許多食客來朝聖。

如果你怕吃不到的話就建議提前一兩天打電話去預定自取,也讓廚房團隊有充足的時間能夠準備餐點,當然班班覺得這些餐點最美味的還是來到現場直接內用,下回要來嘗試看看捲餅,畢竟一個人吃三樣已經是超飽足的,希望下次去還是可以輕輕鬆鬆地不要排太久的隊。

金牌蔥油餅王師傅店家FB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二路75號

電話:07-2852212營業時間:11:00 – 19:00備註:

●照片版權是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金牌蔥餅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b87768c906d2118681819
本文餐廳資訊:
金牌蔥餅王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