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自從去日本吃過鰻魚飯後,完全是愛上這道料理呀,但在台灣要吃到價格還真的不便宜,不過這間友人推薦的「小原田」CP值可是非常非常的高啊!一碗鰻魚飯只要290元,算是跟其他台北鰻魚名店比起來,價格非常非常的實惠。

⌲小原田 永康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1號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00–21:30 週六及週日 11:30–21:30

電話: 02 2391 6782

粉絲團

發票載具 ✖︎

行動支付 ✔︎ (台灣PAY)

除了永康店外還有一間公館分店,另外除了這兩個位置外,還可以去「新田鰻味屋」的三家分店,算起來總共有五個地方可以吃到。

其實最早全部都叫做「新田鰻味屋」,大直、中山、長安、公館、永康五家,之後公館及永康都被「小原田」收購更名,不過「小原田」收購後完整保留了全部的料理,鰻魚飯的口味也沒有變化,五家店的菜單也是都一樣的品項,可能在小菜和配菜會有一點點的差異,但基本上核心料理都有保留唷!

⌲小原田 菜單

品項非常的多元,就算不愛吃鰻魚飯、生食的朋友,一樣有很多丼飯可以選擇,配菜種類也非常多元,當成居酒屋在點也是OK的。

用餐環境蠻像那種日式家庭感,很舒適很溫馨。

還有準備兒童座椅很貼心,這間各種年齡層都推薦來吃。

店內也有很多日本的酒瓶、裝飾品,還有一些自行研發的伴手禮。

把它當成居酒屋來點也完全沒問題,串燒、生魚片加上清酒、燒酒。

桌上的小牌子就是「小原田」自行研發的罐裝小菜,覺得好吃的話還可以買一些回家當配菜,點套餐的話就可以吃到每一項小菜,旁邊還有附上山椒粉、七味粉、胡椒鹽來調味搭配。

一開始用餐時會先送上一小皿柚香大根(醃蘿蔔片)來開胃,點任一餐點也都會附上味噌湯。

⌲炒四季時蔬 NT.80

通常都會有2-3種菜可以選擇,這次我們是選水蓮,薑絲配上香菇做拌炒,份量中等不多不少。

⌲烤香菇串 NT.40+烤雞肉串 NT.50

這裡的串燒都不會太鹹,不像一些坊間居酒屋會偏鹹可以配酒配飲料,味道蠻剛好的,價格也超級平價,下班來吃這種省錢又有氣氛啦。

⌲鰻魚飯(小碗) NT.290

今天最重要的主角「鰻魚飯」登場,鰻魚這東西本身就附含著豐富的膠原蛋白和各種營養素,搭配蒲燒醬火烤後,放在軟硬適中的白飯上,真的是太銷魂啦!

而且以290元的價格來說,這樣的鰻魚份量並不算小,白飯也不會很淺那種,真心覺得這家是台北CP值最高。

小原田的品牌理念說著:「產品平價價格及使用新鮮食材來滿足顧客的味蕾」,只能說完全就做到這項理念,鰻魚也是每日處理後新鮮現烤,之前去新田鰻味屋 長安店用餐時,還有看到店員們在幫鰻魚拔細毛,感受得到他們對食物的用心。

⌲烤雞肉丼 NT.180

烤雞肉丼也是每次來我都會點的,一般的丼飯專賣店大致上只有肉與飯,但小原田都還會附上綠花椰菜和高麗菜、自行醃製的泡菜,烤雞肉的份量也算多,男生胃口應該有8分飽。

烤雞肉基本上沒有骨頭,但會咬到一些軟骨,已經烤到咬的動的軟度,同時可以吃到烤雞肉和烤雞軟骨的感覺。

已經N訪多次,下班捷運至東門站在步行3分鐘就抵達,下次想吃鰻魚飯還是會第一個想到小原田!


更多 小原田 永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fcd8dc2756dd0f69066afe
本文餐廳資訊:
小原田 永康店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