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行天宮附近也太多厲害的店了吧!

而且是厲害到我會想要特地去的那種~

押果行天宮店絕對也是其中一間,押果除了這間店以外,另外還有石牌的分店,看其他人介紹~那間店是有座位區的!

行天宮店則沒有,就只有一間小小的店,不過行天宮附近有不少公園,

其實可以拎到公園享用,也是很棒的呢!這天我就和大意還有她的大寶~肉肉,一起享受押果的美好!

我真心覺得押果行天宮店這麼一間小小的店面可以變出料理很厲害!

菜單~

有提供炒麵麵包、炒公仔麵、還有手工捲蛋餅唷!

就是一間可以早餐吃、午餐也來,或是想要享用早午餐也是沒問題的好店~

除了菜單以外,在店面也可以看見照片,

拍得很誘人,也很真實阿~!

除了菜單以外,也可以直接看板點餐~

店家手腳超快的,大概等10分鐘餐點就好了!

以下蛋塔就先讓大家知道餐點名稱和價格,後面再來慢慢介紹囉

咖哩公仔炒泡麵+水波蛋 $50+$20

咖哩麵包 +嫩蛋 $55+$10

雲朵起士手工捲蛋餅 $55

一瞬間我就和大意還有肉肉一起到公園來,這邊也幫忙工商服務一下,大家可以追蹤可愛的肉肉IG,超級療癒的孩子啊

(左) 押果鮮奶茶 $35

(右) 押果紅茶 $20

吃東西一定要配飲料!才是正港台灣人,你說對不對!

押果行天宮店的飲料表現都還不錯,比起鮮奶茶蛋塔更喜歡那紅茶淡淡的清香味!

這個絕對是押果行天宮店必點!再加上我很愛甜鹹甜鹹的食物,這完全就是我的愛啊!

餐點名稱~雲朵起士,那雲朵就是棉花糖!

各位觀眾!棉花糖搭配上起士,你有吃過嗎?起士的鹹味可以解掉棉花糖甜膩,棉花糖的甜也可以綜合掉起士的膩感,

還有那手工捲蛋餅,煎的酥酥脆脆,一口咬下:酥脆軟嫩又綿密的口感都有了!

咖哩公仔炒泡麵,你說來這裡點炒泡麵幹嘛!

這炒泡麵一點也不簡單~碎洋蔥搭配溫體豬肉,使用的是印尼泡麵,搭配的是店家自製的咖哩醬~!

而且那豬肉末給的不手軟,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咖哩也不會過鹹,全部一起吃有點微辣很順口!

別忘了加一顆水波蛋,一起吃可以綜合掉辣度,而且更滑嫩好吃!

你說有多好吃?

來看看這肉肉和媽媽說還要的畫面,就知道押果行天宮店的餐點大人小孩接受度肯定高!

肉肉搶了好多口呢~連第一次吃的咖哩炒泡麵都吃得津津有味~

還不斷地說:還要!好!吃!

蛋塔姨姨同時被食物和肉肉融化了~~!!

之前吃過的炒麵麵包都是醬油香氣,也就是比較偏日式的,吃到最後都很膩!

但是押果行天宮店的這咖哩炒麵麵包,越吃越好吃越順口,

咖哩炒泡麵當然就是和公仔麵一樣的泡麵,但夾進了麵包,麵包的孔洞裏面都會吸附了咖哩香氣~

另外搭配了嫩蛋,這嫩蛋只要加$10,你說為什麼不加!而且口感綿密軟嫩,搭配起來超美好!

【店家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go.handmade

IG:yago.handmade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2弄36號

電話:02-2517-7746

#押果 #行天宮美食#中山區美食#台北早午餐#炒麵麵包#北投美食#北投早午餐

本文為邀約體驗合作文,內容為真實感受~

你好,我是西班牙蛋塔。jeterbecky@gmail.com

看下一篇台北文章:隱士THE_HERMIT|台北東區餐酒館,隱身國父紀念館巷弄內,台式熱炒升級搭配精緻調酒!

FOLLOW 西班牙蛋塔IG

加入西班牙蛋沙拉社團


更多 押果.炒麵麵包.手工捲蛋餅 行天宮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de3478c906d18dbd0b46f
本文餐廳資訊:
押果.炒麵麵包.手工捲蛋餅 行天宮店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10則評論
台北好吃早餐台北下午茶推薦台北下午茶中和新蘆線美食台北午餐押果行天宮菜單台北推薦早午餐台北早餐外送台北推薦早餐台北蛋餅推薦台北早餐台北美食推薦台北早午餐推薦北投美食行天宮美食推薦台北早餐推薦押果行天宮店行天宮早餐押果早餐行天宮下午茶推薦台北美食台北外送美食炒麵麵包台北午餐推薦台北美食外帶行天宮美食押果中山區美食行天宮捷運站蛋餅台北推薦蛋餅台北外送美食推薦推薦台北早餐台北平價美食行天宮台北炒麵麵包押果行天宮台北早餐店台北美食行天宮炒麵麵包北投早午餐台北銅板美食台北推薦美食台北外帶美食行天宮早午餐押果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台北早午餐台北台北早餐懶人包押果行天宮店菜單押果菜單台北蛋餅推薦台北蛋餅押果分店押果炒麵麵包台北好吃早餐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推薦外帶外送台北下午茶外帶外送中和新蘆線美食外帶外送台北午餐外帶外送押果行天宮菜單外帶外送台北推薦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台北推薦早餐外帶外送台北蛋餅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北投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美食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早餐推薦外帶外送押果行天宮店外帶外送行天宮早餐外帶外送押果早餐外帶外送行天宮下午茶外帶外送推薦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炒麵麵包外帶外送台北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美食外帶外送押果外帶外送中山區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捷運站外帶外送蛋餅外帶外送台北推薦蛋餅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推薦台北早餐外帶外送台北平價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外帶外送台北炒麵麵包外帶外送押果行天宮外帶外送台北早餐店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炒麵麵包外帶外送北投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銅板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推薦美食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行天宮早午餐外帶外送押果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推薦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台北早餐懶人包外帶外送押果行天宮店菜單外帶外送押果菜單外帶外送台北蛋餅外帶外送推薦台北蛋餅外帶外送押果分店外帶外送押果炒麵麵包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