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來到濼藝洋食義大利麵餐廳享受美食,度過悠閒時光,他的單價非常的便宜,189元就可以吃到麵包濃湯加套餐的組合,是非常超值的組合,這樣超值的餐廳不介紹不行啊

店內主打健康取向吃到食材最存粹的香味,不過度烹煮以及調味,讓客人能吃的更放心安心。

店面屬於小清新風格,很適合在這邊用餐享受悠閒時光,

除了可以享受悠閒時光外,店內還有桌遊可以玩,

可以跟三五好友來這邊吃飯玩遊戲,或是休息一下都很適合~

想知道今天栗子吃了什麼嗎?馬上就來看看吧

▌湯品

湯品不定期更新,這次我喝的濃湯不會太過奶香濃厚,很適合搭配吐司或餐點使用,很棒。

▌麵包

麵包現烤上桌還熱騰騰的,吐司抹醬是奶油蒜香醬,帶有一點點糖顆粒,吃起來風味口感多變~

▌青醬雞腿排(義大利麵)

青醬是店內自製的,還可以吃到青醬的口感跟香氣,他們特別在家了些許的檸檬讓口味吃起來不會太過濃郁也能更有多變的香氣。

雞肉上有灑上些許的迷迭香以及義式香料使用的很豐富多變,口感屬於紮實。

▌濼藝炙燒培根牛燉飯

這款醬汁是店內研發的特別醬汁,結合了紅醬的酸甜以及白醬的奶香,製作出的香氣適中又不會膩口的醬汁,

當然醬汁也是自己熬煮的,還可以看見番茄丁呢!

除了醬汁特別外他這份還有擺上炙燒過的起司,讓吃起來的風味更多變唷,另外旁邊還附上辣粉,愛吃辣的可以加一些提香唷。

▌章魚燒法式薄餅

這份薄餅上的食材總共有12種以上,非常的豐盛,

還特別融和了兩種不同的起司讓口感更加豐富多變

香香甜甜的美乃滋配上半熟的蛋,味道很棒,

薄片餅皮帶點酥脆口感,添加中卷增加薄餅的層次及口感,我很愛這個薄餅。

▌起司牛奶鍋

湯頭自製牛奶湯頭,喝起來順口香醇,可以喝到奶香氣。

火鍋的份量很大,除了蔬菜肉之外還有附上甜點白飯,

非常超值,適合喜歡份量較大的朋友享用唷。

▌鹽水果粒冬瓜檸檬

台南鹽水冬瓜茶老店製作的冬瓜茶湯,哎呀那個味道真的不一般,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非常解渴也很解膩,飯後來一杯超棒。

▌玫瑰果粒茶

玫瑰果粒的香氣很濃,很適合搭配點心、下午茶,暖暖的帶點花香氣,裡面的果粒也撈出來一起品嚐唷。


▌菜單

▌濼藝洋食義大利麵餐廳

周邊車程10分鐘內:家樂福沙鹿店、沙鹿高工、鹿峰國小

停車場:路邊停車位多

平均消費金額:2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411號

電話:04 2663 3618

營業時間: 11:00–21:00

→外送平台 ubereats

→外送平台 foodpanda

→點我前往粉絲團

→點我前往googlemap導航



享受美食成為我的生活一部分 你也和我一樣愛吃愛晃晃,就請多多關照啦😉 我是Liz我姓江,所以我叫栗子醬(諧音)~


更多 濼藝洋食義大利麵餐廳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281d9d2756dd3a9e973e7b
本文餐廳資訊:
濼藝洋食義大利麵餐廳 (已歇業)
4.2
· 台中市 沙鹿區 · 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