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真芳大約是3~4年前新開幕的,上回還在市政府看到也有店,一陣子沒吃了,這回又是小愛回診的關係再度跑到行天宮附近,他們家狗狗可以裝袋進去,店員也很友善。


民生店就在民生東路上,出捷運後蠻快就可抵達,讓我頗訝異的是他們平日好早就開張拉!真的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我們都假日中午才有機會來,每回人都爆滿,但登記一下其實也蠻快就可入座,吃早餐花不太了太多時間。

我們這次12點多來大約排3組,約5~10分鐘入座。

這乾燥花蠻漂亮的,想到林口街那的啾漢堡也有類似的小花盆。

這個小豬圈超可愛的,豬仔翻肚了。

共有信義、民生、大安三間店

現在配合三倍振興券的話有真芳三明治+豬肉蛋起司+任選兩飲品,這CP質好高阿,200元可以換到240蠻不錯。有還沒用完的朋友想兩人用餐可以拿張兩百元來使用。

其實我們今天正好去郵局領,現學現賣的概念剛好XD,都快12月了才領,不過領到後除了真芳,另外三千塊拿去買新鏡頭去了!

其他他們的產品蠻簡單的,簡單來說就是豬肉、起司、金瓜、生菜四種創造出好幾種品項,招牌的真芳三明治就是全都有,另外還有甜的和招牌蛋餅。比起其他像美X美或是某片網名字的X爺,這邊的選項是比較少,不過好吃的東西不用多,主打幾樣特色就行了,然而在此主打碳烤吐司及古早味粉漿蛋餅。

這就是200元振興券換的套餐,不過自己多單點了一份粉漿蛋餅。

【紅茶牛奶 NT.45】

微甜的古早味紅茶,加入鮮奶,適中滑順的口感。

【真芳蛋餅 NT.30】

最原味的古早味粉漿蛋餅,餅皮軟Q軟Q,帶些胡椒味,不用沾醬就有味道,一旁是偏鹹的醬油膏及類似台中的辣椒醬,這口味在台南唸書時比較常吃到,台北比較少,醬的話我喜歡甜一點的醬油膏,這各有喜好。

蛋餅只有一種口味其實蠻可惜,有人喜歡豬排蛋餅、金瓜蛋餅、生菜蛋餅,如果能加入一些客製化的選擇更棒。


【豬肉蛋起司 NT.60】

這份豬肉蛋表皮焦焦香香的,有烤過的紋路,麵包也比較乾爽,裡頭的豬肉蠻嫩無腥味,配上起司和蛋,簡單又很好吃的古早味碳烤土司基本款。

不知道能否選擇半熟蛋,如果加上半熟的蛋液應該吃起來更香濃。


【真芳三明治 NT.90】

好大一份,這也是店內招牌,把所有食材都夾進去,裡面除了肉排外也有金瓜薯泥、生菜,醬的話是使用花生醬吃得到一些些砂糖顆粒感很特別,金瓜薯泥很自然原味,是有點涼涼清爽的口感,惱人的美乃滋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整體搭配起來是蠻清新自然的風味。


【簡單小評】

新式木質風格的真芳碳烤土司,味道算是比較新鮮自然的感覺,沒有太多多餘的調味,或是使用一些化學的食材,整體口味我個人蠻喜歡。店內用餐環境比起傳統早餐店乾淨、清爽,雖然人潮不少偶爾還需要等上一會才能入座,但因品質不錯大家喜歡才會有此現象,現在還能使用200振興券換一份總價240的套餐,超划算的,寵物也可裝袋入內,有毛小孩的朋友想吃早餐後續還有其他行程帶著也蠻方便。假日的早晨在附近不知道吃什麼時,可以過來這個不錯的精緻早餐店享用早點。


【延伸閱讀】

June Burger 啾漢堡店|台北信義林口街食記|寵物友善的早午餐店,近玉成公園及象山,溜完毛孩好去處

LE MING麵食精釀餐酒館|台北中山食記|西式風格賣起日式拉麵,特殊適合約會、小酌順帶吃點美食的特色麵店

KIKUMO菊も|台北中山中原街食記|性格有型風味圓潤濃而不膩口感適中的新開幕街角咖啡館



更多 真芳碳烤吐司 民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ef81832756dd291ac661c1
本文餐廳資訊:
真芳碳烤吐司 民生店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34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台式早餐捷運行捷運行天宮站天宮站推薦早餐台北推薦早餐行天宮美食早餐捷運行天宮站肉蛋吐司行天宮碳烤吐司碳烤土司中和新蘆線民生東路美食行天宮站真芳碳烤土司台北必吃台北早餐推薦行天宮早餐菜單新北行天宮美食台北平價早午餐中山區美食中山區早餐新北早餐愛食記台北軟蛋餅新北早午餐台北碳烤吐司推薦行天宮松菸早餐限量真芳碳烤吐司民生店台北推薦平價餐廳真芳碳烤吐司台北美食台北必吃早餐碳烤吐司food民生東路早餐推薦碳烤吐司手打肉排早餐推薦台北十大早餐真芳蛋餅古早味早餐炭烤吐司鮮乳坊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中山區碳烤吐司真芳菜單松江南京美食手工花生醬中山站早餐甜芋泥肉鬆三明治外送早餐外送美食台北早餐炭烤三明治新北美食中山區早午餐捷運行天宮站碳烤吐司真芳台北真芳台北推薦平價美食台北粉漿蛋餅中山美食排隊名店蛋餅行天宮美食ptt台灣小吃粉漿蛋餅推薦台北早餐特製花生醬手工蛋餅台北古早味蛋餅真芳價錢真芳早餐古早味粉漿蛋餅美食推薦台北碳烤吐司紅茶牛奶捷運行天宮站美食古早味蛋餅行天宮站美食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捷運行天宮站早午餐早餐行天宮早午餐台北一日遊台北早午餐台北中山站美食嘉明鮮乳雞湯大叔松菸美食台北古早味紅茶早午餐真芳民生店鮮奶坊行天宮肉蛋吐司古早味1-台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