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不是有十條知名的路嗎?其中「二聖路」應該算是比較少人知道有什麼點可以去的吧!

而對我們來說,二聖路的有許多的早午餐、網美店,算是探索美食的好地方。

「Candit 康荻新食」憑藉著特色的試管奶茶,在高雄網美店佔有一席之地,當時我們也是有所耳聞。

前幾天在翻別人食記時才發現,這裡居然也有早午餐!OK那就來吃吃看吧!

店門口相當醒目,似乎是改裝過的,跟旁邊的老式住宅比起來就是不太一樣,還設有電梯呢!行動不便的人來這裡用餐也沒有問題!

內部的裝潢是簡單的粉白色搭配金色,蠻多挑高的吧台椅,我們來到二樓發現採光更好,便挑了個靠窗座位。

餐點選擇其實還不少,除了常見的早午餐外還有義大利麵、鬆餅等,背面則是超多的飲料選項,前面說了他們的奶茶口味和包裝別具特色,不過這次我們是來吃早午餐的,想看看長怎麼樣的可以去翻翻別人介紹的食記。

飲料我們選了杯裝的「黑糖鮮奶加珍珠」,大理石花紋的包裝我們也無法直接看到內容物,黑糖的味道很濃郁,甚至有點甜,珍珠的口感Q彈,味道不錯。

套餐的濃湯與麵包,南瓜濃湯濃郁到類似醬的口感,帕瑪森麵包的口感很軟,沾著濃湯吃可以吸附許多醬汁,很喜歡這樣的吃法,沙拉搭配和風醬也相當開胃。

「塔香醬燒豚燉飯」肉片、蔬菜與米粒搭配出來的色彩豐富,還撒了香料點綴,光看外觀就感覺很好吃。

吃起來燉飯是偏油、偏濕潤的,肉片也好嫩呀!而且不時散發出香料與九層塔的香氣,出乎我預料的美味。

套餐的「炙燒海鹽沙朗牛」,光是這托盤的質感就比起一般早午餐大提升,主餐四大塊沙朗牛、搭配水果、沙拉、麵包、糖心蛋、芋泥。

芋泥的口感不輸薯泥,淋上沙拉醬與香料,有著很獨特的口感。

沙朗牛帶著不少肉汁,簡單的海鹽調味,可以吃到原始的肉味,不過中間帶著筋肉,整塊吃需要咀嚼較久才能吃下,需要再分切成更小塊在入口會比較方便。

「大理石檸香乳酪蛋糕」用小圓罐裝著,就像化妝品似的,打開裡面有漂亮的花紋,吃起來酸酸鹹鹹,要記得趕快吃不然會化掉。

整體來說,這家網美店不僅是靠外觀,餐點內容還是有一定水準,尤其燉飯口味令我驚艷,感覺義大利麵應該也會不錯吃,套餐則是中規中矩,店內顧客女性偏多,大家都對著餐點狂拍照,看照片還有很多餐點與飲料的外觀別具特色,有機會再來開發開發。

----------------------------------

餐廳名稱:Candit 康荻新食

消費時間:2020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231-1號

電話:0955-321259

營業時間:11:00~22:00 / 每週二公休

餐點價格:塔香醬燒豚燉飯150元、炙燒海鹽沙朗牛280元、大理石檸香乳酪蛋糕80元

推薦菜色:塔香醬燒豚燉飯

交通資訊:捷運「獅甲站」轉乘高雄市公車 36路於「愛群國小站」步行前往


更多 康荻新食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cdf6922613928e5e6eb31
本文餐廳資訊:
康荻新食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前鎮區 · 1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