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最近健康養生飲食來越盛行,來推薦一間新開不久的超美便當店『王廚低卡廚房』以前都覺得在外吃便當總是油油膩膩的,但這家完全顛覆我對便當的印象。跟一般傳統便當不一樣哦,這裡主打少油、少鹽、低卡低負擔的輕便當,吃的飽而且吃的更健康,像我最近在上健身教練課,就很需要這種低熱量又有飽足感且營養均勻的飲食!!!

「王廚低卡廚房」店址位在於永康區勝學路上! 附近就是永康家樂福中華店,周邊停車也方便

店內環境

有冷氣的便當店,內用座位區寬敞舒適,沒有油膩膩的油耗味,而是清新舒服的環境!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咖啡廳!!!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帶小朋友來用餐也不是問題

桌邊還有提供插座可以充電耶

菜單

有十幾種套餐可以選擇,牛豬雞魚通通有,也可以單點主食! 看著看著差點就要選擇障礙發作了(笑) 這裡可以內用也有提供外帶,不想出門或是上班族很忙沒時間外出買飯也沒關係,他們有配合外送平台服務! ubereats, foodpanda都有

近期活動:12/1~12/5 第二件半價,再送虱目魚香腸!!

超大一塊香滷排骨,店內超熱賣! 滷排骨為了保留肉汁及口感,採用先炸再滷,吃起來沒有油耗感,多了份滷汁香氣,香滷排骨肉質軟嫩嫩,長輩如果牙齒比較不好,點這份很適合捏! 內用會把飯、配菜、主食分開放哦!

搭配健康的五榖紫米飯,既有飽足感又不會有太多負擔,不喜歡吃紫米飯也可以請店家換成白米飯

和風日式豬排套餐 $115

低卡便當竟然也有日式豬排套餐,炸豬排雖然是炸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油油膩膩的,吃起來外脆內嫩,越吃越唰嘴! 搭配的蔬菜好豐富(會依季節不定期作更換),有玉米、黃瓜、紅蘿蔔、南瓜、菜頭、花椰菜、海帶、高麗菜等等! 是採用少鹽少油的方式料理,吃起來鮮甜清爽,很不錯呢!

店內還有販售另外一款藍帶起司豬排,起司控可以吃吃看!

黃金虱目魚塊套餐 $110

一塊塊的黃金虱目魚塊,看了好可口,虱目魚塊炸的香酥不油膩,外脆內嫩,虱目魚肉新鮮細嫩

撒上一些胡椒鹽就很好吃囉

飲品:洛神紅茶、靜岡玉露茶

兩款都是清爽無負擔的茶飲,我個人蠻喜歡洛神紅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順口,紅茶帶著洛神香氣,好喜歡!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王廚低卡廚房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勝學路212號

【店家電話】06-3121788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0:30

【粉絲專頁】王廚低卡廚房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王廚活力廚房 Energetic-Kitchen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aaa1fb2756dd10ff4c4c17
本文餐廳資訊:
王廚活力廚房 Energetic-Kitchen (已搬遷)
4.7
· 台南市 永康區 · 3則評論
台南低卡便當王廚低卡廚房菜單台南美食王廚低卡廚房外送台南便當台南東區便當台南便當外送台南便當推薦台南外送台南低卡餐盒王廚低卡廚房台南低卡便當外帶外送王廚低卡廚房菜單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王廚低卡廚房外帶外送台南便當外帶外送台南東區便當外帶外送台南便當外帶外送台南便當推薦外帶外送台南外帶外送台南低卡餐盒外帶外送王廚低卡廚房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