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滯在咖啡所剛開始裝潢的時候,每每經過都會多注意他一眼,好不容易開業了自己卻拖了半年才去造訪。

一大清早以為他們9點就開了,興沖沖地停好車站在門口,才發現9點半才營業,但沒有關係,附近是安靜的住宅區,滿適合走走散步打發時間的XD


門口招牌是手寫的字體鑲在木板上「一杯耽誤你的咖啡」很喜歡這段話,像是在對每天汲汲營營的忙碌人們訴說,滯在能夠提供一個稍稍喘息的自在空間。

滯在主打咖啡飲品,但也有提供早午餐及甜點,品項不多但是滿多樣化的,看到滿多人推薦飯丸-飯島愛3顆,不過我對可頌更有興趣。


𐂴裝B火腿可頌三明治($160)

厚厚的火腿鮮嫩好吃,口感很不錯,不會有奇怪的肉味以及過鹹的醃製味,很新鮮,可頌烤得香酥,很推薦!一把雜糧包含芝麻葉、堅果等等,份量不多。



𐂴三名滯在頌($170)

這天吃的口味是明太子三明治,料很豐富,整個都已經滿滿滿出來了,吃得很滿足!



𐂴Ivory熬夜肉桂卷($150)

想認真推薦他們家的肉桂捲,真的很棒棒❤️

當時是我第一次吃到肉桂卷,肉桂味適中,外皮帶點脆脆的糖霜,但吃起來不會很甜膩,卷內有黑糖中和肉桂的刺激感,還有核桃及堅果,小小一個味道充滿層次,來訪的大家真的不能錯過。



𐂴拿鐵($140)

我本身不太喝黑咖啡,所以喝咖啡一定要加牛奶,拿鐵喝一口就可以感受濃厚的咖啡香氣在口中,濃郁順口,很好喝!(剛剛發現忘記拍到咖啡獨照了)



⸝⸝⸝

滯在有各種不同的咖啡種類可以選擇,老闆後來還招待我們兩小杯肯亞黑咖啡,對於一向只喝加奶咖啡的我意外覺得相當好喝,帶了花果的香氣,完全不苦澀,可見他們咖啡真的很有水準!

整體空間非常寬敞,採光充足,環境舒適,輕鬆的音樂,是個可以放鬆的美好空間,推薦來這邊享受美好的假日早午餐時光。



-----------------------

‎𖤣𖤥𖠿𖤣𖤥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一路一段233號⁣

🕤:09:30~18:00 ( 三 公休 )⁣

🚗:對巷有嘉政二街停車場 (公有停車場)⁣⁣

喜歡我的照片或文字可以到這邊看看

𝙡𝙚𝙚𝙝𝙤 (哩賀) ‎新竹美食小紀錄 |@leeho_eateat


更多 Linger131coffee.滯在咖啡所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1af848c906d08ef7e8268
本文餐廳資訊:
Linger131coffee.滯在咖啡所
4.6
· 新竹縣 竹北市 · 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