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西門美食餐廳西門町美食餐廳萬華美食維記茶餐廳~


在西門町開店已有20多年的維記茶餐廳號稱是台灣第一家香港茶餐廳。

因為老闆是香港人,所以餐點口味相當道地,跟我們在香港吃到的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就是他們的餐廳環境乾淨清爽,跟香港大部分茶餐廳充滿老舊歷史痕跡的用餐環境真的差很多~

維記茶餐廳熱門人氣料理是煲仔飯、乾隆蜜汁花雕雞、潮洲五花肉跟菠蘿油等,這次因為我們才剛吃了點心,所以只點了幾樣來過過癮。

位在成都路巷弄的維記茶餐廳從捷運西門站步行至店約4分鐘,交通方便。

《店家資訊》

維記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 6388

營業時間:12:00-22:00



之前每次經過都生意很好,外面還有人排隊,這次經過剛好有位子,也顧不得才剛吃過下午茶就立刻決定進去吃了!

裡面空間不大,但是感覺乾淨清爽。

牆上窗戶裡面還倒映著香港的夜景,讓人有好像真的在香港吃茶餐廳的感覺~

【延伸閱讀】

【西門町美食餐廳】2020西門町必吃美食火鍋、下午茶、咖啡廳、餐酒館

台北車站/京站2020美食餐廳懶人包


他們的菜單壓在桌上,拍照反光嚴重,所以沒拍成功~

這裡提供的港式餐點很多樣,幾乎茶餐廳有的這裡都有。

收10%服務費


/叉燒飯$180

他們家的叉燒的確很有水準,叉燒鹹香微甜、口感軟嫩帶彈性。

米飯應該是用泰國米,吃起來粒粒分明散發香氣,跟叉燒醬汁及半熟蛋和著吃超讚的!


/潮州五花肉$200

半肥半瘦切薄片的五花肉,吃起來Q彈Q彈,拌著帶點醋味的醬汁降低油膩感,非常下飯!


/菠蘿油$75

他們的菠蘿油價格比人家貴,可是上桌時的迷你尺寸真的讓人不敢相信...

但吃了一口之後居然馬上對它印象完全改觀!

菠蘿麵包外皮非常酥脆,裡面紮實,搭配冰冰的牛油,真的好酥好香好好吃喔!

難怪這麼貴還是人氣商品啊!


維記茶餐廳餐點價位其實不便宜,可是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港式料理,我覺得偶爾吃還是值得的啦!

【延伸閱讀】

【西門町美食餐廳】2020西門町必吃美食火鍋、下午茶、咖啡廳、餐酒館

台北車站/京站2020美食餐廳懶人包


維記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 6388

營業時間:12:00-22:00


🌼以上皆是個人真實心得分享

🌼各人口味不同, 推薦的只是我們家覺得好吃的口味喔!

🌼照片文字版權歸屬閒閒小魚出遊中個人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 但全篇圖文皆嚴禁轉載!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食記內容可能會因時間久遠與現況不同,菜單及營業時間等資訊也僅供參考,請以店家粉絲團公布為準。




更多 維記茶餐廳 (原維多利亞茶餐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b05fc03a103ee86c9bc8
本文餐廳資訊:
維記茶餐廳 (原維多利亞茶餐廳)
3.6
· 台北市 萬華區 · 51則評論
維紀茶餐廳絲襪奶茶捷運西門站奶醬豬碗仔翅熱鴛鴦西門站台北茶餐廳推薦西門町美食ptt海鮮湯河粉維記茶餐廳西門平價美食西門町美食台北花雕雞煲飯台北西門町冰火菠蘿油老店魅力萬華美食茶餐廳台北港式茶餐廳香橙煎軟雞臘味煲仔飯西門町,推薦,美食叉燒飯茶餐廳西門町美食推薦2021港式時日油菜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西多士維記茶餐廳咸檸七基隆維記茶餐廳西門菜單多士西門町小吃萬華美食推薦菠蘿油公仔湯麵維紀茶餐廳西門西門町美食地圖忌廉溝鮮奶台北茶餐廳維記茶餐廳菜單煲仔飯冰火波蘿油維多利亞茶餐廳臘味成都路窩蛋牛肉煲仔飯台北西門港式奶茶下午茶花雕雞香港茶餐廳乾炒牛河干炒牛河咖哩魚蛋魷魚雙拼西門町美食推薦青蛙梅莉西門美食高CP值乾隆蜜汁花雕雞維記茶餐廳108台北市萬華區凍檸茶康熙來了港式鹹檸七西門町餐廳維記茶餐廳價錢魚蛋西門町凍茶走旅行應援團港式餐廳西門町美食餐廳薣椒排骨煲仔飯台北好吃好玩annalovestochat豬腸粉台北港式料理公仔麵凍檸蜜西門町茶餐廳凍絲襪奶茶旅行應援團花雕雞茶餐廳推薦例湯萬華維記香港奶油豬旅行應援團台北正港美食安娜愛抬槓台北西門町六號出口吃喝::食記台北港式料理武漢肺炎維多利亞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