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想和家人一起在家裡DIY製作丼飯和炸牛排~不得不說真的可以拿出去賣了~這次記錄了DIY整個過程,教大家如何製作美味的丼飯和炸牛排!準備食材第一站出發去最常補貨的Costco好市多,發現每個肉類包裝份量都好多,而且有些都非常厚片,像要自己煮的話,還需要自己切片,很難處理,價格又比較貴!後來聽朋友推薦『沛峰肉鋪』,他們不只有客製化的肉品選擇,肉類還非常多樣,除了高雄有門市之外,還有外送的服務,真的很方便,於是就帶著家人到沛峰和平店選購~


▽沛峰幸福和平店在苓雅區和平一路上,潔白色的外觀,相較一般的市場肉攤,更加衛生,讓我們在選購上方便又舒適。




▽除了肉品之外,還有海鮮,都是使用真空包裝保鮮起來。





▽高級的厚切和牛,在沛峰也可以用很平價的價格買到!





▽當然,除了賣肉類,也不少天然調味粉料可以選購,不管是烤肉、煮火鍋等都用得到。



最後我們買了最適合製作丼飯的牛五花,與厚切PRIME牛排,來當這次DIY的主角!

▽牛五花丼飯

這樣一盒只要$100實在是蠻便宜的,而且是有一點厚度的切片。



▽配料拌炒

我們使用壽喜燒醬,再加上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配料,把醬汁吸收進菜裡,讓味道充分進入配菜中,也把菜類煮到軟嫩。



▽放入牛五花川燙

牛五花的油脂豐富,但又不會油膩,放入鍋中讓他充分吸附醬汁,再把醬汁煮到稍微收乾,蔬菜的甜味,與肉質的油脂混合,就非常對味了~



▽牛五花丼飯

涮過後的肉質非常軟嫩,壽喜燒醬汁收到肉質中,讓肉片非常甘甜,中間再打上一顆蛋,看起來實在非常可口!!



▽肉片很入味,油脂部分很香,油而不膩口,再搭配飽滿香甜的白飯一起吃,每一口都超扎實。




▽炸牛排製作

牛排我們是買頂級PRIME翼板牛,重量116g $125,價格很便宜!買回家後,先讓他退冰。



▽接著撒上海鹽、黑胡椒,替肉質按摩~把調味的天然香料按摩進肉質裡。



▽肉片裹粉

先裹上低筋麵粉,再裹上麵包粉或木薯粉,把肉片整個包裹起來,接著就可以放進油鍋開炸囉!




▽把兩面炸得金黃金黃,就可以起鍋了,可以先使用紙巾把油脂瀝乾,剛起鍋的香氣實在讓人忍不住想吃好幾口!!



▽炸牛排丼飯

這個炸牛排實在非常入味可口,再搭配蔬菜的爽脆口感,清爽加上扎實的牛肉口感,牛肉的香氣都被鎖在裡頭,而且充分吸收黑胡椒的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軟嫩而且扎實的肉香!




▽外皮炸得酥脆脆,厚度很剛好,肉質細嫩,香甜多汁,在嘴裡的香氣更是迷人,真的是會上癮的好味道~



沛峰肉舖提供客製化裁切服務,讓我們可以斟酌自己需要的份量或預算購買。不管是煮火鍋、烤肉,或是像我們這樣自己主菜DIY,真的很適合來沛峰購買!離開店之前,老闆熱心的給了我們名片,告訴我們沛峰官網正式上線囉!往後可以直接在網路下單宅配到府或是門市/超商取貨,超級方便的啊~~~ 分享網址給大家:http://peifengmeatshop19.com


『沛峰肉舖』

民生門市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95號一樓

電話:0930 613 038

網址:https://pse.is/QSU9F

和平門市

電話:0981 009 214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10:00~20:00 週日10:00~18: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64號

網址:https://pse.is/S9PLX

LINE @: jaz4517m


三多門市

電話:0910 753 67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08:00-PM12: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二街123巷1弄4號(三和市場內)

網址:https://pse.is/HVX6T


五甲門市

電話:0930 613 0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5:30-19:3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媽祖港橋旁海鮮黃昏市場

網址:https://pse.is/RQVFF


更多 金和肉品 (前沛峰肉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cb8228226139260b9324fe
本文餐廳資訊:
金和肉品 (前沛峰肉鋪)
4.8
· 高雄市 苓雅區 · 3則評論
牛小排團購牛排冷凍牛肉批發客製化牛肉牛小排冷凍肉品進口牛肉高雄肉舖子冷凍牛肉高雄肉舖冷凍肉片高雄肉鋪客製化豬肉高雄牛肉火鍋肉片高雄肉片推薦冷凍豬肉批發客製化切片高雄進口牛肉和牛宅配牛排冷凍肉品批發宅配美食推薦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