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最後更新時間 2020-11-27

台中北區永興街美食一籮筐,從南部起家的平價拉麵店「景賀拉麵 台中總店」在今年六月在這全新開幕,主打平價又澎湃的台日式拉麵,每碗拉麵價格只百元大鈔,深受中國醫藥大學和護理人員的喜愛!如果吃不過癮還能免費加麵一次,肉控和大食量也可以升級加購$40元加肉、$20元加蛋,免200元就能享受份量澎湃的拉麵,營業時間至凌晨12點,也是台中北區宵夜美食之一!


景賀拉麵:台中北區永興街平價拉麵店

六月新開幕的「景賀拉麵」座落在永興街美食圈中,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專賣台日式平價拉麵,店面外觀是小小一個攤車加上平面式的招牌,如果沒有注意可能會不小心錯過~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凌晨12點,是台中北區的宵夜美食之一!

台中北區永興街這邊停車比較不容易,一線道的巷弄比較適合騎車過來,若是開車的話可停到位在泰小館哩賀咖哩旁的中國停車場,20元/hr,走路過來約4分鐘,可以當作飯前後的散步!

景賀拉麵環境

騎樓下是開放式廚房與室內座位有所區隔!

景賀拉麵室內座位數量不多,大約只能容納約18人左右,牆上還有提供插座供大家使用!但用餐尖峰時間一位難求,如果不趕時間,翻桌率蠻快的,可以稍微等候一下,或是選電話外帶,老闆會把包好的餐點放在保溫袋等大家來拿,又或者可用UberEats和Foodpanda外送服務哦~

景賀拉麵菜單


無服務費

無加湯服務

免費加麵一次

無低消限制

不限時


景賀拉麵提供京都風味、和歌山醬油、九州豚骨、札幌味噌、大蒜拳骨、地獄辣麵等8種口味的拉麵可選,價格從$90~$100元,還可免費加麵一次,真的是間平價拉麵店!覺得吃不過癮,還可以$40元的肉片增量,或多樣小菜$40。

京都風味$90+加肉$40+加蛋$20+免費加麵一次

這一碗只要$150元就有肉蛋加倍的澎湃份量,無敵平價又能吃飽!

溏心蛋一次吃得夠本!

叉燒肉片原先是2片,加肉在加4片,每片肥瘦分布均勻,切的厚度也適中,吃得到肉的扎實軟嫩咬感!

還會附上一塊豆包皮,吸飽湯汁的豆皮吃起來鹹甜揪西,我覺得很加分~

景賀拉麵的湯頭口味調整的比較屬於台日式風味,不會有日本道地的濃郁重鹹的感覺,這碗京都風味喝起來鹹香不卡喉也不膩口,對於吃較清淡爽口拉麵的長輩來說很可以!

麵條口感不會太過軟爛,但建議趁熱吃口感更佳!正常份量女生是可以吃完的,但免費加麵後讓我吃到覺得怎麼麵都沒減少,蠻推薦大食量的男孩子們不傷荷包的吃頓飽足!

地獄辣味(中辣)$100+加肉$40+加蛋$20+免費加麵一次

地獄辣味可以選擇小中大辣,景賀拉麵的辣度入口會感覺到麻麻的,後勁則是嗆辣感,屬於比較溫順的辣感不會刺激到讓你滿頭汗,跟我一樣是小朋友等級的辣友們,點小辣就很夠勁了哦~

湯頭是選用雞骨等多種食材慢熬出的豚骨湯底,喝起來鹹甜鮮味適中,十分的順口不油膩,搭配上特製辣醬更加提昇香氣!

小菜$40:黃金泡菜/方塊豆干

豆干是人氣招牌小菜之一,一口一顆吃起來超多汁而且又帶有中藥香氣,涼涼吃超開胃!

黃金泡菜也是景賀拉麵自己醃製調味的,是一道口感極佳的泡菜,搭配拉麵一起吃很對味!

景賀拉麵台中店 店家資訊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42號

☎️:04-2236-7067

⏱:11:00-00:00

🌐:景賀拉麵台中總店 粉絲頁

🚗:機車/店前,汽車/中國停車場,$20元/hr

💬:免服務費/不限時/可免費加麵/有Foodpanda和UberEats/無低消

景賀拉麵 分店位置

景賀拉麵 高雄大寮總店

🏠:高雄市大寮區四維路157號

☎️:0909-688-220

⏱:11:00–14:00、17:00–20:00

景賀拉麵 高雄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371號

☎️:0909-811-188

⏱:11:00–14:00、17:00–20:00

景賀拉麵 屏東店

🏠: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989號

☎️:0979-833-666

⏱:11:00–14:00、17:00–20:00


更多 景賀拉麵 台中總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b099858c906d1f30fb0b38
本文餐廳資訊:
景賀拉麵 台中總店
4.2
· 台中市 北區 · 3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