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編基本上是不太愛吃生食,所以也很少在吃日本料理,但是位在南京復興站旁的德相NCIS美式加州壽司,完全翻轉對壽司的印象。

德相NCIS美式加州壽司主要是以美式街頭風格結合日本職人文化在融合台灣在地食材,店內從生食、刺身、握壽司、蓋飯、沙拉、炸物、炙燒捲、加州捲等等都有販售,所以即使你不吃生食,這邊也有非常多美味的選擇。

而德與相這兩個字則是老闆祖父、曾祖父的名字,感受到老闆與家人的感情非常的好。

店內環境舒適明亮,都是以暖黃光為主,旁邊還有很多老闆的收藏品、佈置品。

店內大約有30-35個座位,朋友、同事聚餐也非常適合。

坐在吧台區的話,還可以看到主廚料理加州捲的過程!

從擺飾品就能感受到老闆喜歡結合不同文化,這個搗蛋的熊超可愛。

⌲德相NCIS美式加州壽司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8弄2號

時間:11:30-14:00 , 17:30-21:30 無特定公休日

電話:02 2721 9267

官方網站

發票載具 ✔︎

行動支付 ✔

夠麻吉G︎OMAJI 有折價券可以購買

⌲德相NCIS美式加州壽司菜單(官方菜單連結)

德相NCIS美式加州壽司的料理相當多元,菜單真的很豐富,當天也是猶豫很久要點什麼,只能怪自己食量不夠大不能狂點~~~

覺得老闆很貼心的是在加州捲系列,老闆有標示橘色濃郁、綠色清爽,讓你在選擇餐點時能搭配得比較口味均勻,也可以問親切的店員會幫你推薦合適的飲料與餐點。

點擊這裡來看官方菜單


⌲賓士捲 NT.250(5貫/半捲)

上菜前會先給一碟現磨的山葵,跟坊間的哇沙米絕對不一樣。

賓士捲的醋飯裡頭會包覆著炸蝦、蟹味沙拉、小黃瓜,飯捲上方則會鋪酪梨、鮪魚、羅勒醬、蔥絲、蝦卵。

如果是鮪魚握壽司的話,小編其實並不愛,但是結合了很多美式元素加上台灣食材,搖身一變成加州捲,吃下去真的是整個愛上。

在你咬下去先碰到酪梨及鮪魚軟嫩的口感,羅勒醬和蝦卵則讓口味上鹹香鹹香的,再從醋飯的酸到炸蝦酥脆的口感,裡頭又有小黃瓜和蟹味沙拉解膩,一口接一口超過癮。

加州捲這東西真是有夠讓人驚艷的,怎麼會那麼好吃啊!想到飯捲裡面包炸蝦的真是個天才,就像想到滷味加上王子麵一樣,有夠好吃的。

科普一下,加州捲起因是日本壽司剛傳進美國時,蠻多的美國人是不太接受生食的,而有一位移民美國的日本壽司師傅則發揮自己的創意改變裡頭的食材,包括把生食改用美國人比較喜愛的酪梨,甚至加上蟹肉、小黃瓜、蔬菜增加口感,想不到大受歡迎,造就了這道經典料理「加州捲」。

當然陸續加州捲也多了很多不同口味的醬料,從全熟到半生熟、炙燒等不同做法,醬料上也是五花八門,吃起來的層次真的非常多元。


⌲城市記號 NT.250(5貫/半捲)

城市記號的最外層是海苔包覆著一層鮪魚,鮪魚取代了醋飯後,又包住了炸蝦、酪梨,最後整捲直接可以拿去炸,用高溫油炸海苔外層邊的酥脆酥脆,鮪魚則鎖住水分非常多汁。

城市記號的下方會有四種顏色的醬料,拿起一塊壽司沾抹四種醬料,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城市記號吃起來的口感是外面微酥內裏則是非常鬆軟,那個口感偏軟嫩很特別,算是來這邊必點之一,口味上也比較濃郁,多人分食較佳。


⌲奧迪 NT.320(8貫)

上菜後就了解他為什麼叫奧迪,四個圈圈並排在一起,這次老闆用海苔飯捲包著炸蝦,上面鋪著滿滿的蟹肉沙拉,上面再擺著老闆特製的「蒜泥奶油蘑菇」最上方的刺蔥應稍微炙燒一下,下方則是薄薄的醬料鋪底。

這道完全私心大推,基本上有包炸蝦就已經很好吃了,上方的蒜泥奶油蘑菇跟飯捲一起配著吃,口感和味道各種提升,蘑菇軟嫩、蟹肉沙拉解膩、醋飯包著酥脆的炸蝦,很棒的組合搭配!

德相NCIS美式加州壽司在餐點上都會有半份的選項,所以如果是1-2位來用餐也完全不用擔心,一個人點個半份配上清酒OKOK,情侶來也可以多種半份享用多種口味,若是一群人來則更棒,可以點多種口味外,也可以點很多創意的開胃菜、前菜來品嘗。

因為小編主要還是偏好點半生熟、全熟為主,比較沒有品嘗到其他生食料理,但光靠加州捲這幾道,就讓我回訪好多好多次了!

下次小編會揪多一點人,繼續開箱其他道美味料理。


更多 小德相NCIS Express - 蓋飯&美式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ca33c03a103ee86cab27
本文餐廳資訊:
小德相NCIS Express - 蓋飯&美式壽司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7則評論
BMW壽司蓋飯加州捲壽司捲南京復興站南京復興美食聚餐美式台北加州壽司卷小德相美式加州壽司加州壽司卷炸雞塊台北好吃創意壽司美式加州壽司南京復興捷運站美食ncis sushi德相美式加州壽司菜單捷運南京復興南京復興站美食酪梨壽司BMW台北創意料理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台北創意壽司推薦日式加州壽司推薦南京復興站壽司sushi台北加州捲南京東路NCIS Sushi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 sushi德相美式加州壽司訂位創意料理台北捷運美食台北松山寵物友善餐廳巷弄隱密德相美式加州壽司upssmile包場服務台北松山小巨蛋美食寵物友善餐廳加州壽司台北台北加州壽司NCI Sushi松江南京好吃加州捲松山美食德相壽司NCIS Sushi外燴NCIS 德相美式加州壽司NCIS加州壽司upssmile.com小德相外送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0號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台北松山區美食日本壽司erpress創意日本料理德相http://upssmile.com/台北市加州美食拼盤加州卷創意壽司日本料理加州壽司捲台北美食南京復興壽司捷運南京復興捷運站壽司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