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恆志的店是一間恆志爸媽為了替熱愛音樂的恆志所開立的一家小小咖啡廳,位於永康區的巷弄內,環境佈置溫馨,甜點製作都是減糖減油但是卻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外觀環境

跟著Google導航從崑山科技大學對面的巷弄彎進來,就可以靠到在一排住宅中的恆志的店,恆志的店外表其貌不揚,要是今天蓋瑞哥沒有在google地圖上亂繞還真的不會找到這家店。

機車停在門口時蓋瑞哥心裡忍不住冒出『今天有營業嗎?』的疑問,看著們口有擺放可愛的長頸鹿看板以及牆上貼著吉他的壁貼,讓蓋瑞哥鼓足了勇氣拉開了拉門。

拉門拉開之後,是一間佈置相當溫馨且座位數不多的咖啡廳,老闆很熱情的上來招呼我們隨意坐,坐下之後蓋瑞哥仔細打涼了一下這間店的環境,發現牆上有用軟木版貼著各式各樣的照片,以及吉他樂器的擺設。

蓋瑞哥忍不住問了老闆,老闆是吉他老師嗎?不然怎麼感覺咖啡廳圍繞著吉他這個主題在走?老闆說是他兒子恆志在大學內教吉他,而他兒子在之前維冠地震的意外中離開了,而牆上的那些照片是之前恆志的店開幕時,音樂社的朋友來慶祝開幕表演的照片。

菜單介紹

稍微跟老闆聊了一下,老闆很快就拿出菜單請我們點餐,我想是不想再繼續這個沈重的話題吧?

恆志的店咖啡大約在70-100之間,蛋糕的話大約在50元上下,也有提供預訂整模的蛋糕外帶,整體價位非常划算。

餐點介紹

【熱拿鐵、天然酵母香橙磅蛋糕】

我點的是熱拿鐵加上菜單上手寫的三層香橙慕斯蛋糕,拿鐵上有簡單的拉花,喝起來相當順口,磅蛋糕的部分的話,蛋糕體本身橙子的味道相當濃郁,在磅蛋糕上還在放上大量的橙皮,由於有減糖減油去製作,整體吃來香味很濃郁,而糕體卻沒有太多的油膩感,讓不是很愛吃甜食的蓋瑞哥也覺得可以再來一份XD

【400次咖啡】

這個是螞蟻友人點的組合,他一開始還不知道400次咖啡是啥,在蓋瑞哥解釋之後,他立馬決定要點了,咖啡加入糖去打成的像奶泡慕斯一樣的,底層是牛奶,上面再撒上一些核桃增添香氣,聽友人敘述是說他很愛而且不會很甜,但是螞蟻人描述甜度不能盡信,請各位看官自行斟酌XD

【愛爾蘭奶酒慕斯蛋糕】

慕斯做的相當軟綿入口即化,在有跟沒有之間,吃起來口感有點像舒芙蕾,奶味很重,一樣不會太甜,是蓋瑞哥的菜(推!)。

【濃醇巧克力蛋糕】

這塊巧克力蛋糕出乎蓋瑞哥的意料,是塊不甜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老闆說他們是用黑巧克力溶解後調配製成的蛋糕,減少麵粉以及糖的使用,所以吃起來會有種介於巧克力布朗尼跟整塊黑巧克力的口感,這個蓋瑞哥也是相當推薦(推!)。

【杏仁瓦片】

純手工的杏仁瓦片,又脆又香,這個是老闆招待蓋瑞哥的,由於是手工製作所以在在顏色不是很均勻,但是完全不會影響口感,吃起來有一點點辣辣的,可以綜合一下甜味,表現相當不錯。

延伸閱讀

【台南|中西區】最初的地方|五色貝果拼盤好看又好拍

【台南|新市】花前月下 乾燥花x乳酪蛋糕專門

【台南|善化】穎可達咖啡 善化糖廠店|隱藏在善化糖廠廠區的咖啡廳

💯蓋瑞哥點評

咖啡飲品雖沒有華麗的外表以及拉花,但是可以感覺出老闆對於食物的講究。

除了咖啡飲品外,特色減糖的配方甜點也是建議大家要點來試試看,蓋瑞哥最推薦【濃醇巧克力蛋糕】。

座位旁備有插座,要坐一整天用電腦都不是問題。

這間巷弄內的小店,非常值得大家來走一遭。

🚩商家資訊

【恆志的店】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34號

電話|06 273 1699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星期一

體驗日期|2020/9月

支付方式|現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eacestore/

關於蓋瑞哥在台南生活

幽默工程師一枚,熱愛美食跟旅遊,希望透過介紹美食,與旅遊行程機票分享來找到同好。

📌FB粉絲頁|食宿旅人 蓋瑞哥

📌Instagram|請點連結 @oogaryoba


以上皆為蓋瑞哥個人心得,每人感受不同,僅供參考。


更多 恆志的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56935c2756dd4ec3f4527a
本文餐廳資訊:
恆志的店
4.8
· 台南市 永康區 · 8則評論
檸檬塔拿鐵咖啡紅玉紅茶恆志的店戚風蛋糕台南甜點台南市永康區國光五街34號台南-咖啡-一般咖啡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