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很多人到台南這個美食之都旅遊

吃什麼都不踩雷,一點也不誇張。

來台南不外乎就是吃牛肉湯、肉燥飯、小卷米粉還有沙茶爐

說到台南沙茶爐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小豪洲沙茶爐,這間在台南飄香半世紀的人氣老店。

可惜身為台南在地人的小美阿姨卻只有吃過3、4次XD

因為小美阿姨吃的沙茶爐是台南在地人吃的,觀光客不知道的店

想知道有那幾家在地人吃的沙茶爐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台南火鍋懶人包


小豪洲廣東汕頭火鍋 外觀環境

小豪洲目前在台南有二間店,一間是中正路總店,一間在中山路。

今天吃的是小豪洲中正路總店,小美阿姨習慣從西門路沙淘宮這個入口進去

會先看到這棟(這棟有開放時間)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小豪洲本店了。

小美阿姨太久沒有來了,現在居然還有機車停車場!!!

店內空間寬敞舒適,

磨石子地板和牆上的匾額訴說著老店的歷史。

小豪洲廣東汕頭火鍋 菜單

鍋底有豬肉沙茶爐牛肉沙茶爐,其他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小豪洲沙茶爐也有宅配服務,在家就能吃在台南傳統沙茶爐了。

飲料自取、醬料自取。

沙茶醬酌量取用,勿造成浪費。

火鍋好吃取決於湯頭

沙茶爐的湯頭就是扁魚、蝦米和高湯去熬煮,每家沙茶爐的作法相同但是口味還是有差別。

豬肉沙茶爐基本菜盤 豬肉、豆腐、花枝、魚丸、手工魚板、魚餃和高麗菜。

其他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花枝漿

自製手工魚冊(老實說,這是小美阿姨第一次吃魚冊被魚刺到><)

加點豬肉盤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個小疑問,為什麼菜盤附的肉和加點的肉吃起來口感不同

友人說是小美阿姨的幻覺XD

如果喜歡小豪洲沙茶醬的朋友也可以購買,自用或當伴手禮都很棒。



小豪洲廣東汕頭火鍋(中正總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

電話:06-220-4164

營業時間:10:00-23:30


小豪洲廣東汕頭火鍋(中山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1號

電話:06-220-5777

營業時間:10:30-23:30



追蹤小美阿姨►IG

追蹤小美阿姨►FB


更多 小豪洲沙茶爐本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cc4c40b5e30c3ff8633e
本文餐廳資訊:
小豪洲沙茶爐本店
4.1
· 台南市 中西區 · 52則評論
小豪洲沙茶爐中正店台南聚餐火鍋控台南推薦美食台南排隊汕頭火鍋火鍋類台南玩小豪洲沙茶爐 台南汕頭中西區火鍋香腸沙茶醬小豪洲沙茶醬廣東汕頭火鍋小豪洲小豪洲沙茶爐菜單小豪洲沙茶爐總店台南聚餐餐廳tainan台南沙茶爐聚餐餐廳平價美食小豪洲營業時間小豪洲沙茶爐晚上11點30十大美味火鍋500D台南平價火鍋菜單總店台南必吃美食人氣火鍋台南一日遊景點介紹台南汕頭火鍋小豪洲沙茶爐 營業時間墨魚台南小吃美食台南中西區火鍋台南古早味台南熱門台南小吃台南必吃推薦台南旅遊懶人包小豪洲沙茶爐中正總店台南推薦景點開業台南巷弄火鍋#在地人帶路台南美食推薦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一日遊景點推薦肉片台南沙茶火鍋吃起來2240031台南老店台南平價火鍋推薦小豪洲沙茶爐價格台南一日遊景點台南好吃台南火鍋推薦豬肉台南小豪洲沙茶爐台南人氣黑哥桃台南必去小豪洲沙茶爐旗艦店小豪洲中正路台南一日遊推薦台南必吃台南台南火鍋台南中正路沙茶爐中西區吃得台南中西區火鍋蒜頭排隊美食台南中西區美食tainanfood花枝台南旅遊台南一日遊沙茶火鍋沙茶爐台南沙茶火鍋小豪洲沙茶爐台南吃台南一日遊行程下鍋台南人氣店小豪洲火鍋台南小豪洲台南餐廳台南美食茶爐獨門台南推薦巷弄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