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存了一段時間的平和飯店正好當成花蓮行的首站,距離十一點開門營業還有十幾分鐘,我們已是排到後面隊伍了,本來還擔心是否得等到第二輪才能用餐,所幸飯店內座位不算少,長形空間走到底還有戶外的用餐區。



很喜歡平和飯店印泥紅外牆有種異國的熱情姿態,走進去則是沈穩的木質暗調與大理石相襯。在這依用餐人數自行挑選合適的桌位,選訂餐點後再至櫃檯點餐結帳,中午用餐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下午時段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有限時90分鐘。



之前不知為何一直將店名記成了和平飯店,直到有次看見招牌才恍然大悟自己錯了這麼久。這裏最特別是以炭火烤肉搭配米飯的料理,還有每時段限量供應的荒野計劃雙人餐,一整盤炭烤三拼再擺滿了時蔬,只有早到的食客才有機會品嚐到。


兒童牛樂園$300|搭配飲品可折抵$50元

菜單上寫著「這不是兒童餐」正好解答了我的疑慮。很喜歡炭火烤香的牛肋條,軟嫩扎實共有四串,一旁附上炭烤時蔬生菜、半熟蛋,和加上油蔥酥的紅糯與白米混飯,是滿足的一餐。



墨西哥老撕雞$260|搭配飲品可折抵$50元

早午餐盤大多將米飯改為麵包,然後一樣有烤時蔬生菜與半熟蛋等。墨西哥老撕雞搭配的魯邦麵包咬著嚼勁鬆彈,沾上辛香酸甜墨式雞肉醬汁特別過癮有味,整盤份量也蠻剛好的(更多菜單)。

離開了平和飯店,我們繼續前往期待的龍宮咖啡,在那想像著西元二一七五年人類過著海底生活。

延伸閱讀|龍宮咖啡,人來人往,像是通往大海的入口。


平和飯店|花蓮市中美路103號|二三休、11:00-18:00|FB


延伸閱讀


更多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467827d6895d7efcba9270
本文餐廳資訊:
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 (已歇業)
4.5
· 花蓮縣 花蓮市 · 16則評論
咖哩飯花蓮咖啡店太魯閣遊客中心花蓮旅行#小和好點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美崙美食貝涅甜甜圈花蓮推薦美食網紅餐廳菜單花蓮市早午餐花蓮下午茶2020花蓮美食簡餐小和好點甜甜圈花蓮早午餐甜點平和飯店Ping He BBQ Company花蓮美食推薦小和系列花蓮炭烤平和飯店美崙#花蓮午餐花蓮市brunch花蓮縣餅菩提餅舖站前店#墨西哥老撕雞#花蓮網美餐廳石藝大街#兒童牛樂園花蓮市美食花蓮美食小和農村花蓮IG網美店小和山谷 Peaceful Valley花蓮景點太魯閣牌樓小和山谷花蓮港山林事業所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brunch推薦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103號#花蓮美崙花蓮市新開幕花蓮東大門國際觀光夜市平和飯店平和飯店餐廳花蓮老宅平和飯店營業時間炭烤肋排平和飯店菜單花蓮市網美打卡美崙早午餐豬肋排花蓮翰品酒店旁美食下午茶七星潭風景區花蓮推薦#炭烤美國牛肋條花蓮平和飯店花蓮熱門打卡餐廳#小和山谷#花蓮早午餐2020花蓮景點平和飯店地址brunch早午餐炭烤早午餐花蓮午餐花蓮餐廳咖啡廳花蓮翰品酒店花蓮早午餐推薦花蓮市早餐#美崙早午餐#花蓮美食#花蓮必吃美食#平和飯店brunch花蓮美崙餐廳花蓮翰品酒店美食網美餐廳文青風格花蓮咖啡廳早午餐花蓮老房餐廳花蓮必吃花蓮推薦早午餐打卡熱門花蓮推薦餐廳花蓮市景點美崙平和飯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