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位在誠品南西店的 5+ 樓,會發現這間店其實是在逛5樓書店的時候聞到食物的香味,又一直聽到有餐廳的聲音,抬頭一看才發現,「什麼!怎麼有間餐廳懸在那裡!是樓中樓欸!」和 Sofa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才從電梯口附近找到了指引(其實電梯可以直接坐到5+樓啦)探尋到了這間漢堡店,約好下次來吃。

後來某天突然決定要吃 Waku Waku Burger,當天沒有訂位,和室都滿了,所以建議想坐和室的朋友們要訂位喔~!不過我們運氣很好,後來有和室的客人離開了,服務生來問我們要不要換位子,超窩心❤️


Waku Waku Burger 其實在信義區的吳興街有一家信義店,不過我沒去過,下次也想去吃吃。


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們就點了雙人餐試試,雙人餐有夏日涼菜擇一、開胃小食擇一、招牌餐點擇二、飲品擇二,飲品要更換的話可以折90元,雙人餐的價格是800元。

如果不想點雙人餐,也有套餐可作加點:

A:+50,90元湯品 或 90元飲品

B:+180,任選小食 + 90元湯品 或 90元飲品

C:+190,任選涼菜 + 任選小食 + 90元湯品 或 90元飲品

雙人餐我們選了毛豆明太子、日式唐揚炸雞、塔塔醬唐揚雞腿堡、南瓜咖哩漢堡排飯、季節果醬蘇打,然後升級了銀座焙茶白牛奶,季節果醬蘇打這次是葡萄柚的。


毛豆明太子

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以為會是撥出來的毛豆再加明太子,原來是加在外面的啊~!吃起來稍鹹,不過明太子還是香~,但是下次會想點胡麻花椰菜,或是另外點栗子南瓜金平煮,哈哈哈。

日式唐揚炸雞

日式唐揚炸雞很好吃!雞肉很嫩,旁邊配上的是塔塔醬、高麗菜絲和檸檬角,裹的粉不會太厚,咬下去肉汁會流出來,肉質相當有彈性,單吃好吃,再加上塔塔醬更添風味,下次還想再點!不過話是這樣說,我看他菜單上小食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到時候應該會選擇困難吧。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剛上桌的時候我們原本有點擔心,因為他跟剛剛的日式唐揚炸雞看起來超像的啦!想說該不會只是夾在漢堡裡吧,雖然很好吃但也想吃點不一樣的,結果咬下去完全不同,唐揚雞上還加了照燒醬,混合著漢堡裡的半熟蛋,口味上更添豐富度,添加的兩種生菜讓整個漢堡很有層次感又新鮮,麵包帶著奶油下去煎的恰恰的,真的非常好吃!旁邊的配菜是薯塊、番茄醬和小黃瓜,量還不少,整盤吃完非常滿足。

南瓜咖哩漢堡排飯

南瓜咖哩的南瓜味我覺得比例剛好,南瓜和咖哩融合得恰到好處,漢堡排本人也很好吃,加上半熟蛋讓口感更濕潤,稍嫌美中不足的是咖哩醬的部分我覺得有點稠,好像可以再讓他水一點。

季節果醬蘇打(葡萄柚風味)

這次的季節果醬蘇打是葡萄柚的,喝起來相當清爽不會太甜,感覺很適合配漢堡!

銀座焙茶白牛奶

銀座焙茶白牛奶很香喔,我很喜歡喝焙茶,這杯的茶味也很濃,加上牛奶味道很溫潤,濃濃的幸福感~

飲料也可以升級燕麥奶,現在無麩質飲食正夯,不管是星巴克啊~路易莎等等的店家都開始提供燕麥奶了,也是提供給大家多一個選擇!

菜單


店內環境

店內主要是木質調,有點秋天落葉的感覺,空間分隔上充滿圓角,有種洞穴感,搭配一些綠色植物,十分溫暖喔~。

在和室區可以俯瞰誠品書店,別有一番開闊,座位上有放好了坐墊,是對不習慣坐在和室的朋友們的小貼心。

店內有開放式的洗手台,方便食用漢堡的客人。

可愛的畫作~


店名: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5AF

價格:


舒適度:


好吃度:


再訪度:


更多 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e90848c906d0c98a07b5d
本文餐廳資訊:
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2則評論
台北日式洋食餐廳文青漢堡中山區日式料理台北下午茶wakuwakuburger菜單誠品生活南西店Burgar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日式和風漢堡文青風餐廳好吃漢堡誠品南西書店 閣樓平價美食台北市雞翅neru.foodiewakuwaku中山instagram好吃早午餐中山站誠品南西餐廳推薦午餐台北日式定食中山區美食日系美食Wakuwakuwakuwakuburgerわくわく誠品生活南西台北餐廳中山站誠品美食大台北美食吃吃喝喝日系餐廳台北日式漢堡南西誠品nerufoodie台北美式餐廳早午餐食客閒閒小魚出遊中台北美食中山日式定食丸の良食誠品南西餐廳wakuwakuburger中山酪梨燻鮭魚下午茶推薦捷運中山站周邊美食傑森大大漢堡好吃土司捷運台北下午茶推薦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中山店誠品南西書店 早午餐誠品南西珂菈到處吃中山站必吃下午茶中山站早午餐誠品南西書店 夾層wakuwakuburger中山菜單台北甜點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推薦日系咖啡聽wakuwaku漢堡網路插座中山區早午餐Waku Waku Burger 中山waku waku burger誠品南西書店 漢堡中山日式漢堡Waku Waku Burger誠品南西店美食中山站聚餐台北日式料理東區wakuwakuburger中山店和風洋食中山美食日式洋食日式料理食客捷運中山站美食好吃三明治中山站咖啡廳誠品南西美食日式漢堡約會捷運中山站台北漢堡聚餐南西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臺北食客中山站餐廳台北早午餐中山站美式餐廳誠品南西書店夾層台北中山站美食中山餐廳網美餐廳日式定食Waku Waku Burger中山店菜單早午餐中山站下午茶台北|早午餐 Brunch中山站美式人氣店家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