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13520


今天我想來點~ 古早味初蛋糕XD,偶爾也會想吃一下傳統的古早味蛋榚呀,之前是回台南娘家時經過彰化時偶爾會繞去買蓁古早味蛋糕,而這間初蛋糕

很特別,堅持用豆漿替代牛奶而製成的豆漿蛋糕,降低過敏源,且強調使用手打蛋,並不添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等。

初蛋糕有多家分店,這間位在大湳市場內的店面,是 11月初剛開幕的,熱騰騰新開張,當然要趕快來吃一下啦。

年輕闆娘可愛親切,今天回訪時發現店門口攤車已經改模換樣,變得更加可愛!

初蛋糕位在大湳市場四維路的巷內,從64巷進去,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走道上新增加的布條,更加顯目,不用擔心會錯過。

門口嶄新的木質攤車相當有質感,而且招牌也掛上去了,上一次來還沒有,所以更好辨認了。

工作店面的門口上方也掛上了招牌,和木質攤車同款色系。

攤車上可愛的花兒裝飾,在雜沓市場裡增添了優雅氛圍XD。

目前有三種口味,原味/起士/巧克力,都是大眾化的口味,這次三種全部都買回去,沒有選擇障礙問題XD。

剛出爐的古早味蛋糕會先到旁邊的桌上分切完後再一一包裝,看看這濃郁的巧克力,邊拍照都聞到香味了啊。

為方便顧客購買,出爐分切好後,老闆有空就會先秤起來放著,上面寫好了價格,客人來買時就可立刻交貨,方便快速不用等待。

之前已經有LINE PAY服務,這次來又增加了街口支付,讓交易更加多元方便!像蜜蜜這樣習慣以手機支付的人是一大福音,我就是那種出門可以不帶錢包,但一定要帶手機的人啊XD。

外帶袋子很可愛,貼心附有小刀一支方便分切。

一大塊的蛋糕用烘焙紙包起來,連上頭貼紙也很可愛~

這是一般的外帶簡易盒裝,也就是只有底部的四方盒子部份,自己食用的這樣就很OK,若是想要整個完全的禮盒包裝的話就再加10元。

禮盒包裝

禮盒包裝是長這樣,若想要送禮就可選用禮盒,美觀大方。

此外初蛋糕也有彌月禮盒試吃,孕媽咪只要憑媽媽手冊,就可以試吃體驗蛋糕,就是這樣的一整盒試吃,相當的貼心划算呢!

打開如圖,叉子放在裡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蛋糕介紹小冊,外盒側邊則有印有口味勾選,方便不用打開就知道口味。

原味 140元

先來看原味部份,這種最能吃出蛋糕本身味道了,一刀切下相當柔軟蓬鬆,但又帶點溼潤不會乾,沒有多餘的添加,只有原始的蛋香,很樸實的味道,又不會過甜,超好吃耶!

切面圖

香軟的滋味不自覺就一口接一口地吃光了XD。

德國起士 170元/巧克力 170元

再來是起士口味和巧克力,外表都遍佈著起士顆粒和巧克力豆。

巧克力

巧克力香氣濃郁,中間有層巧克力餡,仍然是柔軟蓬鬆的口感,重點是不死甜,巧克力控一定要吃!

起士

起士的部份則鹹香,還微微有融化要流下來的感覺XD,三種口味都很不錯耶!

蛋糕最佳賞味期限是常溫一天,冷藏三天,當天沒吃完就得放冰箱囉,不過我們是吃很快,沒有超過期限的問題XD。

初蛋糕三種口味都很棒,口感蓬鬆柔軟,想吃古早味蛋糕的話,是個好選擇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初蛋糕•豆漿蛋糕大人•八德店

電話:0986-98672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四維路64巷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07:00–15:00 周六~周日06:30–15:00



更多 初蛋糕•豆漿蛋糕大人•八德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cb9a94d6895d494b21805e
本文餐廳資訊:
初蛋糕•豆漿蛋糕大人•八德店
4.6
· 桃園市 八德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