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北區平價串燒居酒屋推薦!「夜燒碳烤」是一家串燒居酒屋的專賣店,除了這次到訪的「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之外,在大里、太平、潭子等地共有五家分店,菜單除了串燒還有鍋物、蓋飯、海鮮等豐富選擇,每份串燒尺寸不小、價格不貴、調味也不會太重口味,因此是不少人宵夜時段跟三五好友聚餐的選擇!


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台中科學博物館的「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就坐落於健行路與中清路一段的交叉口不遠處,與三五好友來串燒居酒屋聚餐吃宵夜,騎機車有門口處可停放,開車的我們則停在1h/$20元的健行停車場,步行約500公尺的距離即可抵達,交通還滿方便的。

「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的門口就擺放著供大家挑選食材的冷藏櫃,上頭更有相對應的食材價格,若不清楚都可以詢問一下店員~

裡頭擺放的食材五花八門,排列乾淨整齊,看起來就讓人很有食慾,有各式各樣的肉串、香腸、米血、豆乾等大家都愛吃的食材,如果是外帶也是在這挑選好再結帳。

其他還有大魷魚、章魚腳、鯖魚、吳郭魚、蛤蜊等光看就覺得新鮮的海鮮,不只肉肉控可以吃得滿足,就連愛吃海鮮的人也可以吃得很盡興。

在後台還可以清楚看到店家熟練的烤製每一份串燒,經過熊熊大火烤過再刷上風味十足的醬汁,讓人看得忍不住口水直流~

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環境

「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內用座位規劃沒這麼擁擠,適合4~6個人用餐,牆面上貼上滿滿來這用餐慶生的客人的照片,就知道他們的評價很不錯~

而用餐方式採自助式,在這可以取得餐具及調味料。

酒水、飲料等就放在冰箱裡,也一樣是在這裡自取,價格都是寫在冰箱的上面。(喝酒不開車、咖車不喝酒)

夜燒碳烤居酒菜單


「夜燒碳烤居酒」的菜色有米血、甜不辣、貢丸、牛豬雞串燒、海鮮、蔬菜、麵食、蓋飯、燒酒雞鍋等豐富選擇,價格落在$23~$380元之間,炸物只有潭子店才有,蓋飯則是供應到20:30。

燒酒雞 $380

冬季限定的燒酒雞使用的多種中藥材、蛤蜊、高麗菜及雞肉來熬煮,一鍋的份量適合四個人一起享用,因為加入了紅棗和枸杞,使湯頭清澈有著鮮明的甘甜一點也不油膩,層次感十足。

一端上桌就聞到燒酒及中藥的香氣撲鼻而來,香到讓安迪忍不住偷喝了一口~裡頭有著滿滿的高麗菜、雞肉、及蛤蠣等配料,高麗菜清脆爽口、雞肉軟嫩無比、蛤蜊鮮美多汁,冬天來一鍋真的超幸福!

這一盤的肉品都是牛肉,若不吃牛的人可以事先說明不要放在一起唷。

洋蔥牛肉串 $48/青椒牛肉串 $48

牛肉串烤到還帶點粉嫩的色澤,肉塊切的厚度很有存在感,一咬下可以感受到牛肉的肉汁,搭配輕脆多汁的青椒及洋蔥,既鮮甜又多汁。


牛五花起司捲 $50/牛五花水蓮捲 $50/青蔥牛肉捲

厚度十足的肉片包覆滿滿時蔬的口味清爽可口之外,還有著豐富的層次感,牛肉的肉質扎實但不乾柴,雖然刷過醬汁但依然能感受到牛肉的獨特風味,像是肉捲的串燒,尺寸就大到很難一口直接吃光呢。

最特別的是牛五花起司捲,一咬下就可以感受到起司的濃郁鹹香感,多層次的豐富香氣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

玉米筍(時價)

玉米筍一份有四根,脆度十足且鮮甜的玉米筍品嚐的到食材的原汁原味,沾點椒鹽的滋味更豐富。

一整盤的串燒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店員端上桌就讓我們目不轉睛盯著食物瞧!

香腸 $28/干貝培根捲 $65/青蔥豬肉捲 $40

原味香腸有切開烤,因次受熱均勻,有著外層微微酥脆的迷人口感,搭配香甜的滋味讓沒這麼喜歡吃香腸的我也喜歡;若你愛吃海鮮的話,很推薦一定要點干貝培根捲,50元硬幣大的干貝,被鹹香的培根包覆著,但依然能感受到干貝的軟嫩及鮮度。

彩蔬捲 (時價)/青椒雞肉串 $43/洋蔥雞肉串 $43

雖然我不太敢吃洋蔥,不過洋蔥雞肉串的洋蔥卻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生味,取而代之的是洋蔥的清脆鮮甜,搭配肉質扎實的雞肉超合拍!喜歡吃蔬菜則很適合點彩蔬捲,吃得到彩椒、杏鮑菇、洋蔥、青椒,顏色繽紛超豐富。

香菇 $40/烤櫛瓜(時價)/豆乾 $25

「夜燒碳烤」的蔬菜都很新鮮,其中我們最愛的是香菇,香菇是最能吸附醬汁的食材,口感軟嫩多汁,有濃濃的醬燒香氣,超涮嘴的!而烤櫛瓜脆脆又多汁,豆乾不管是烤的、滷的還是炸的都是必點~烤豆干最怕吃起來沒味道,但這個有入味!

豆包 $25/甜不辣 $28/四季豆 $33

豆包刷上醬汁經過炭烤,有著酥軟的濃郁迷人口感,這一人一串根本不是問題!甜不辣外層微酥,吃起來軟軟QQ的,就連大人也超愛!四季豆則是脆脆甜甜的。

絲瓜蛤蜊 $120

沒有過多調味的絲瓜蛤蜊份量也不少,軟嫩多汁的絲瓜吸附與蛤蜊及薑絲的精華,口味清爽無負擔,就連底下的湯單喝都不是問題,完全是在享受食材的天然滋味。

夜燒碳烤居酒屋分店

|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06之1號

電話:04-2207-2321

時間:17:30~01:30

|夜燒碳烤居酒屋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62號

電話:04-2483-5022

時間:17:30~01:30

|夜燒碳烤居酒屋民權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83號

電話:04-2225-2699

時間:17:30~01:30

|夜燒碳烤居酒屋太平店|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98號

電話:04-2391-3550

時間:17:30~01:30

|夜燒碳烤居酒屋潭子店|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環中東路一段13號

電話:04-2534-5135

時間:17:30~01:30

「夜燒碳烤居酒屋」的燒烤類都是使用炭火直烤來料理,搭配滋味濃郁但不重口味的獨門秘醬,加上尺寸不小、價格也不貴、食材又新鮮,因此深受不少家庭客的喜愛,像這天就遇到不少爸爸媽媽跟著孩子們一起來享受週五的夜晚~

夜燒碳烤居酒屋健行店

夜燒碳烤居酒屋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06之1號

電話:04-2207-2321

時間:17:30~01:30

備註:文章皆有時效性,相關資訊以店家為主

歡迎加入我的IG:2a_foodie

愛食記:2A食旅日記

FB:2A食旅日記


更多 夜燒燒烤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0af2012756dd7169163c30
本文餐廳資訊:
夜燒燒烤居酒屋
4.5
· 台中市 北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