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以前不太常吃炸雞,自從吃到韓式炸雞就像回不去的戀人似的,一吃就愛上。台灣很少有韓式炸雞專門店,多半都是連鎖居多,位在西門的圓夢炸雞,不僅能吃到韓國大叔老闆的韓式炸雞,還能向自己的愛豆(圭賢)傳情,只要到店用餐就能有這樣福利,姐妹們還能不出發嗎!炸雞以外的韓式小吃在圓夢炸雞也有供應,喜愛吃韓式料理的妳,先收進口袋吧。


圓夢炸雞FB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4號2樓

Google Map營業時間:週一 17:00-22:00 / 週二-四 12:00-14:30、17:00-22:00 / 週五-日 11:30-14:30、16:30-22:30

電話:02-2388-1007

交通: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備註:加收10%服務費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圓夢炸雞


韓國大叔的炸雞店,妳是SJ的E.L.F嗎?

來到西門妳想到可以吃得美食有哪些?仔細想在西門的韓式料理真不少,但每次來我總是一個人居多,都是簡單吃飯捲與辣炒年糕而已。朋友從台南上來台北,我們都是迷妹,說好要一起去吃韓式料理,這次我們選擇到UPI圭賢韓文補習班的副院長經營的圓夢炸雞,來場迷妹小聚會(笑)。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FOLLOW Damei /

帶妳走進我的食旅人生

自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步行七分鐘左右,那日的西門正逢假日,人潮還不少,下著綿綿細雨的台北,總是濕冷到想讓人趕緊逃到室內。走到巷裡,就能看到位在二樓的圓夢炸雞,刷成紅色的樓梯,特別顯眼呀!

若不說可能還在想與

SJ

的圭賢有什麼關係呢?原來圓夢炸雞的老闆是由

UPI

圭賢韓文補習班的副院長經營,從店裡有各種圭賢的簽名就知道老闆與圭賢非常熟悉(笑),還記得當天我要離開店前,老闆看到我手上的應援物,還問我是

SJ

新出的嗎,真是可愛呀。

他們友好的程度,也把曹圭賢的企鵝放到店裡了哈哈。

既然都來到炸雞店,不能少的就是啤酒跟燒酒了!冰箱裡有常見的韓國罐裝飲料與酒精飲品,若需要都能跟店員知會一聲。

店內座位數量不少,不過人多的話可能會稍微壅擠,建議可以事先訂位,我們當日到訪的早,人潮不多,晚一點慢慢越來越多人,用餐環境可能會比較吵雜!老闆還特別為

E.L.F

設立一個小信箱,讓大家可以寫信給圭賢,喜歡圭賢的妳趕緊寫一封信到圓夢炸雞,讓老闆幫妳圓夢~

圓夢炸雞 菜單

菜單品項還不少,自炸雞、飯捲、泡麵、煎餅、年糕等等,韓國常見的小吃品項都能找到,既然是炸雞專賣店,炸雞品項自然很多樣化,從洋釀到水源牛肋排的口味都有!不過我與朋友依舊點最保守的洋釀與原味,像半半炸雞想把原味改成其他口味必須額外再加價哦。若想喝湯鍋的話,圓夢炸雞也有嫩豆腐鍋可以搭餐。

半半炸雞(原味、洋釀) $490

隨炸雞附贈的醃蘿蔔是我的心頭好,酸酸甜甜的醃蘿蔔搭配風味偏油膩的炸雞恰好呢!

不論是原味還是洋釀都各有雞翅與雞腿兩個部位,鹹甜的洋釀是我吃韓式料理必吃的風味,大概沒有他就沒有韓式炸雞的概念!圓夢炸雞的洋釀帶點微辣,口味上爽口不少,對我來說是比較中規中矩的炸雞。

原味的部分,口味上不會太鹹,但吃起來略油了些,與洋釀相同,共有兩種口味!份量都不算多,在到訪前我們都有吃些東西,飢餓感不太明顯,如果想吃飽的話會建議多加點其他的餐點。

麻藥飯捲 $150

飯捲的白芝麻與香油味道濃郁,捲進胡蘿蔔、醃蘿蔔、培根、小黃瓜,看似普通其實口味還滿不錯的,我們點的是套餐,還額外附贈一晚熱湯,即便如此,依舊極力推薦再加一份炒年糕搭配,味道會更加分。


▸▸大妹說說:

圓夢炸雞在價格上,覺得比自己吃過的其他連鎖韓式炸雞店來得貴一些,份量也不多,炸雞比較沒有突出的地方,是有些可惜的!但大叔老闆人很親切,圓夢炸雞算是可以吃到韓式小吃的地方,若是我比較不會推薦啦~


Follow Damei /

被美食、旅行、攝影、咖啡圍繞的人生,並用文字與影像留住旅途中所有美好。

合作聯繫:contact@damei17.com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圓夢炸雞 用餐評分:
3.5
更多 圓夢炸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cdead602935e59575232eb
本文餐廳資訊:
圓夢炸雞
4.5
· 台北市 萬華區 · 5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